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好像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

時間 2021-10-22 23:11:52

1樓:匿名使用者

驚狂記開放分類: 電影

監製: 湯姆.芒特 thom mount tim hampton (i)

導演: 羅曼.波蘭斯基 roman polanski主演:

哈里森.福特 harrison ford 貝蒂.巴克利 betty buckley 艾曼紐愛莉.

塞根納 emmanuelle seigner djiby soumare dominique virton gé??ard klein (i) sté??hane d'audeville laurent spielvogel alain doutey jacques ciron

相關分類:犯罪懸念驚悚

片長:120分鐘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色彩:彩色

年份:1988

影片簡介

哈里森扮演一位美國醫生,他的妻子突然消失在茫茫的巴黎。為了找尋失蹤的妻子,他奔波於陌生的城市街頭,偶遇的一位神祕的流浪者好像知道內情卻隱言不聲,就是她,引領著驚心動魄的劇情一步步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驚狂記》

監製: 湯姆.芒特 thom mount tim hampton (i)

導演: 羅曼.波蘭斯基 roman polanski

主演: 哈里森.福特 harrison ford 貝蒂.

巴克利 betty buckley 艾曼紐愛莉.塞根納 emmanuelle seigner djiby soumare dominique virton gé??ard klein (i) sté??

hane d'audeville laurent spielvogel alain doutey jacques ciron

相關分類:犯罪懸念驚悚

片長:120分鐘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色彩:彩色

年份:1988

影片簡介

哈里森扮演一位美國醫生,他的妻子突然消失在茫茫的巴黎。為了找尋失蹤的妻子,他奔波於陌生的城市街頭,偶遇的一位神祕的流浪者好像知道內情卻隱言不聲,就是她,引領著驚心動魄的劇情一步步的發生……

影片評價

從"星際大戰"到現在已有整整二十年, 一個演員要紅二十年並不容易, 福特做到了. 而且他不只是紅, 他可說是影史的傳奇之一. 在影史上最賣座的二十五部片中, 福特主演的**佔了七部, 這是個空前絕後的紀錄.

福特有種特別的直覺, 他知道"觀眾想看什麼". 就像"新龍鳳配"中的萊納斯說的, "我就是知道!" 他一年只拍一部戲, 而且對劇本, 及拍攝情況都有諸多意見, 因為他想給觀眾最好的.

3樓:

這個有拍成電影嗎?我只聽說過這個故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應該是近期的電影~講女主想在閏年向男朋友求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閏年》

安娜是一名優秀的佈景師,男朋友傑里米則是一位出色的心臟科醫生。安娜希望早日與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卻遲遲等不來男友的求婚。 父親告訴安娜,在愛爾蘭有一個傳統,每個閏年的2月9日,女方都可向男方求婚,安娜的祖母便是如此。

本不願採取這種方法的安娜,在收到的男友的耳環(她原以為是訂婚戒指)後,終於決定趁著傑里米在愛爾蘭參加會議期間,向他求婚。安娜踏上了由波士頓前往都柏林(愛爾蘭首都)的旅程。 2月的愛爾蘭,氣候惡劣,使得安娜的求婚之行備受挫折。

電影閏年(20張)首先飛機受風暴影響,降落在了威爾士;安娜改乘船後,又因暴雨影響只能在愛爾蘭的一座小鎮丁格爾上岸。為了儘早趕去準備,安娜花費500歐元請小鎮上唯一的司機,也是旅店老闆的德克蘭送她去都柏林。 他們的旅程同樣是事件不斷,城市女孩在鄉下闖出了不少禍事,而原本看不順眼的兩人之間也漸漸摩擦出了火花……在閏年的2月29日這一天,安娜會向誰求婚呢?

關於一個**的電影名字我忘記了,好像是真實的故事改編。

5樓:匿名使用者

逍遙法外,湯姆漢克斯和萊昂納多主演。

6樓:匿名使用者

catch me if you can.(看你能否抓到我,又叫貓鼠遊戲,逍遙法外。)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答案是《貓鼠遊戲》或《逍遙法外》,英文名叫catch me if you can,

主演是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

8樓:蝙蝠老爺死不了

《貓鼠遊戲》又叫“逍遙法外”,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電影《致命id》

10樓:匿名使用者

《**》

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m·奈特·沙馬蘭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安雅·內泰勒·喬伊、貝容

蒂·巴克利、海莉·路·理查森、傑西卡·蘇拉聯合主演的驚悚片。該片於2023年1月20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凱文患有精神**,他被精神病醫生診斷出有23種多重人格身份的故事。

求一部電影名字好像是科幻類的

三人迷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假如乙個人告訴你,他活了140個世紀,是個穴居人,跟哥倫布一起航海,與貝多芬聆聽 同梵谷作過畫,聆聽過釋迦穆尼的教誨,乙個好人 耶穌,擁有時間堆積起來的智慧型,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他就是你的一位朋友,乙個相處多年的同事,你會怎麼想?用無數的問題去質問他?還是相信他?問他無數問...

求一部外國(好像是美國的電影)電影的名字

受語詩 是 超級巨星 你的記性很好啊 pl tzlich ber hmt 又名 超級巨星 導演 oliver schmitz 主演 zoe weiland stefan j rgens vinzenz kiefer 上映年度 2005 6 30 語言 德語 製片國家 地區 德國 劇情簡介 辛迪是位聰...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好像是蠍子王

這個是 木乃伊 系列的第二部 木乃伊歸來 在裡面的岩石 傑克遜飾演的蠍子王是反面人物,但是本片出來後,這個酷酷的蠍子王很是奪人眼球,甚至比主角還要吸引人,電影公司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就邀請岩石再次出演 蠍子王 一片,這兩部 的色調,發生地點,扮相就連海報都如出一轍,但內容完全不同,岩石也由壞人配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