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好像是美國的電影)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受語詩

是《超級巨星》,你的記性很好啊

plötzlich berühmt

又名: 超級巨星

導演: oliver schmitz

主演: zoe weiland / stefan jürgens / vinzenz kiefer

上映年度: 2005-6-30

語言: 德語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劇情簡介 ······

辛迪是位聰明而崇尚自然的形象設計師,她的人生最大理想是到cup up ——城裡最好的沙龍工作。辛迪陪好友nadine參加“明日之星”比賽,陰差陽錯,辛迪被工作人員當作參賽者推進了錄音室,面對考官,害羞而緊張的辛迪演唱了一首歌曲,結果得到的是最糟糕的評價。

peter與gonzo恰巧是考官,他倆本是合夥人,但gonzo現在卻想把peter踢出公司。兩人打賭如果peter能在6個月內將辛迪培養成一名歌星,並得到唱片公司的合同,gonzo就離開,否則,peter走人。

辛迪本來對成為歌星絲毫不感興趣,但peter說服了她,讓她相信自己有這方面的天賦。辛迪的媽媽成天作著歌星夢,眼看女兒可能實現自己年輕時的夢想,她自然是極力慫恿辛迪抓住這一機會。

辛迪開始了訓練,讓peter著急的是,辛迪總也進入不了狀態。當辛迪無意中得知peter培養她是因為一場賭博,而不是她的天賦時,倔強的辛迪決定向他們證明自己。

6個月後,gonzo與唱片公司的人前來驗收peter的成果,讓他們驚訝的是,這個完全不具備成為歌星的女孩光芒四射,儼然是流行樂界的明日之星。辛迪得到了唱片公司的合同,可她卻決定放棄這一切,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2樓:姬思溪運英

法國電影《時光隧道》

劇情簡介

《時光隧道》是一部穿越時空、集科幻與喜劇於一體的影片。12世紀的法國,

貴族騎士康德瑟伯特(讓·雷諾飾)和他的僕人安德魯(克里斯蒂安·克萊威爾飾)吃了糊塗巫師(馬爾科姆·邁克杜威爾飾)的一劑“時光穿梭魔力藥水”,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已經身在21世紀的美國芝加哥。正當莫名其妙的康德和傻乎乎的安德魯被這個陌生喧鬧的城市搞得暈頭轉向、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們兩個卻誤打誤撞地結識了康德的後代——漂亮的朱麗婭(克里斯蒂娜·艾伯格特飾)以及他的未婚夫亨特(馬

修·羅斯飾)。在他們的幫助下,康德和安德魯總算弄清了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並且漸漸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如果康德不盡快趕回到自己的時代,他的子孫便不復存在,朱麗婭他們也就會消失掉。於是,為了返回家園,康德主僕二人歷盡艱辛,鬧出了一籮筐的亂子和笑話……

尋找一部外國(可能是美國的)電影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視電影:《東方快車戀曲》romance on the orient express(1985) (tv)。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日落黃昏時,伊桑霍克主演,

是九年前拍的《愛在黎明破曉時》的續集,兩個人在火車上邂逅。

5樓:

愛在日落黃昏時

6樓:豆腐秋刀魚

日落之前 很好看的

求一部類似於昆池巖的國外電影名字,像是美國的,是關於一個廢棄精神病的探險,不太像是墓地邂逅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免費的墓地邂逅

8樓:哆啦c夢

電影名字就叫精神病院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來找我,任何恐怖電影都有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好像是歐美的。

求一部電影名字好像是科幻類的

三人迷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假如乙個人告訴你,他活了140個世紀,是個穴居人,跟哥倫布一起航海,與貝多芬聆聽 同梵谷作過畫,聆聽過釋迦穆尼的教誨,乙個好人 耶穌,擁有時間堆積起來的智慧型,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他就是你的一位朋友,乙個相處多年的同事,你會怎麼想?用無數的問題去質問他?還是相信他?問他無數問...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二戰的

牙醫上戰場 想了好久,終於想起來了,以前 八台演過,英國電影,2個英國士兵,乙個是牙醫,上士,乙個是普通士兵,級別是列兵。在看到前線的戰報後,決定去炸掉德國的2艘戰艦,於是一段搞笑的經歷開始了。彼得警官是軍團裡的牙醫,他對於打仗來說是有些老了。另乙個士兵萊斯裡是軍團裡的機修工新兵。他們充滿熱情地投身...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有周星馳的,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我只知道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裡被蠱咬了後見光死 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美人魚 喜劇之王 九品芝麻官 望採納,謝謝。 你不描述一下怎麼知道是哪部電影啊?難道把周星馳的電影都說一遍? 開門有鬼 九品芝麻官和周星馳版的鹿鼎記有可能是,你看看 周星馳的所有電影都能在工種號 犇犇影庫,搜到。求一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