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電影,不是美國不是中國,好像是印度的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

英文名字是《three idiots》,中國不知道怎麼給翻譯成《三傻大鬧寶萊塢》,害得我以為又是無聊的印度歌舞劇,差點錯過了,**雖然近三小時,但是情節很緊湊,很豐富的內容,除了一貫的歌舞,其他時間都看得人不想離開一刻,所以看之前,可以先去廁所一下,呵呵。很值得看,尤其你是中國應試教育走過來的人的話,當然,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教會我們很多為人處世的態度,讓人學會追尋幸福,羨慕男主角。

順便,對印度片改觀了,小三真的成長了,有部泰國的**,暹羅之戀,也挺不錯的,唉,希望中國的低製作也能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傻大鬧寶萊塢》,很搞笑的電影啊

3樓:奧巴牛

三傻大鬧寶萊塢 three idiots 迅雷上有

一部關於兄妹穿一雙鞋的電影 不是中國也不是歐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高手 真的 你看 中文名自: 天堂之子/天堂的孩子/小鞋子·劇情介紹

主角是貧家小孩阿里,因為他把妹妹拿去修理的鞋子弄丟了,為了體諒父親無力添購新鞋,於是央求妹妹跟他輪流穿著他的舊球鞋去上學,後來他發現參加跑步比賽的季軍可以獲得一雙新球鞋作獎品,於是出盡辦法參賽,並且只想得第三名,不料卻跑了個第一。本片藉著一個簡單故事將兒童世界的純真可愛發揮得淋漓盡致,導演技法圓熟,細節鋪陳深具趣味性,賽跑高潮尤其令人激賞。

伊朗導演馬吉德·馬吉迪在《天堂的顏色》之前執導的代表作,標誌著兒童電影的最高藝術水準,尤其適合父母子女一齊觀賞,因為它可以令人由衷地感受到親情的可貴。

求一部電影,印度的,好像是一部喜劇,剛開始說的是中印戰爭,中國不敵印度。(印度人太厲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電影《第抄三次世界大戰》(襲中國和印度的大戰)你們還看過?在暴風影音裡有,這電影怎麼稽核通過的。講述的是,2023年,中國對印度不宣而戰,印度打敗了中國並且佔領了中國1.

5萬平方公里的領土。一個愛國的印度士兵抗擊敵人(中**隊)的故事。裡面,中**人的形象和中國的抗日神劇中日本人的形象一樣。

更牛b的是,裡面的中國指揮官會一口流利的印度語(泰米爾語)。中國觀眾給這部影片的評分是3.3分。

我很奇怪裡面的中**人的演員都是什麼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流

來行的應該是酒肉兄弟吧,自

個人的建議不要把同事當成朋友看,你會輸得很慘。不要對他們太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應該要認識人走茶涼的道理。

特別是借錢的時候,借錢容易還錢難。你借錢給別人,要別人還錢,那別人就成了大爺一樣。現在最流行的應該是酒肉兄弟吧,個人的建議不要把同事當成朋友看,你會輸得很慘。

不要對他們太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應該要認識人走茶涼的道理。特別是借錢的時候,借錢容易還錢難。

你借錢給別人,要別人還錢,那別人就成了大爺一樣。現在最流行的應該是酒肉兄弟吧,個人的建議不要把同事當成朋友看,你會輸得很慘。不要對他們太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應該要認識人走茶涼的道理。特別是借錢的時候,借錢容易還錢難。你借錢給別人,要別人還錢,那別人就成了大爺一樣。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印度還是美國的,講貧民窟里長大的幾個孩子,裡面有毒品,比較暴力的

7樓:悲劇座

電影《上帝之城》cidade de deus劇情簡介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貧民窟,這裡是“上帝之城”,更是魔鬼也會嘆息著轉身的地方。

阿炮(alexandre rodrigues 飾)帶著我們到了這裡,他見證了這裡二十多年來被殘暴、貪婪、復仇、野心、背叛、掠奪所裹挾的混亂生活以及最終導致的一場災難性的黑幫爭鬥。雖然從小就要輾轉於匪徒間求生存,但膽小怕事的性格與自我保護的本能卻使他一直能平安度日。

60年代初,阿毛、阿夾和阿呆是這裡的“少年三俠”,在搶劫完旅館之後,他們三人分道揚鑣,阿夾重回上帝的懷抱,而阿呆和阿毛紛紛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求一部電影名字,好像是印度電影

8樓:可愛滴小2鷹

瀟灑走一回 又叫做人生不再重來

那個長得像歐洲人的可是純種印度人xdd~赫里尼克羅斯漢

9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走一回copy》(又譯《人無二命》、《人生不再重來》) ◎簡  介   kabir和natasha相識半年後訂婚了,結婚前kabir打算邀請死黨imraan和arjun和他一起去西班牙共度人生中最後一次的單身漢派對。arjun因為繁忙的工作而脫不了身,經過一番威逼利誘之後,3個男人終於踏上了為期3周的公路旅行。其實這次計劃並不是kabir一時的心血來潮,而是早在4年前,那時剛從大學畢業的他們就為這個美妙的旅行假期制定好了計劃,卻由於各種藉口遲遲未能成行。

  在這次公路之旅中,每個人必須選擇一項極限運動,而另外兩人也必須跟著他一起完成。在巴塞羅那碰面之後,三人就此開始了一段冒險之旅。總而言之,這個假期將會永遠改變他們的生活。

  電影由zoya akhtar導演,赫里尼克·羅斯漢、阿布依·多爾和法拉汗·阿克塔爾主演,是一部關於三個男人友情的公路片,在西班牙、埃及和印度等多個地方取景拍攝。

關於一部美國機械人科幻的電影,一部關於美國機械人科幻片的電影

陳佳仲 雷霆終結者 是不是那個反派機械人特別強大,他們的 是手提的炮?最後殺到只剩男女主角 再造戰士,尚格雲頓的 已經拍到系列4了 8d巴蒂斯塔 絕對是魔鬼終結者 不然就是黑暗終結者,就這兩部,錯不了的 中國建築師 現在很火的速度與激情,六部可以重新看下 一部關於美國機械人科幻片的電影 拯救未來 a...

就是一部美國關於狗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是一部關於狗的外國片,狗的名字叫小八

d調的地球人 cctv放的時候好像叫 賓果流浪記 劇名 bingo 中文譯作 小犬當家 或 靈犬賓果 閃 消防犬 流浪 明珠戈戈 忠犬八公的故事 hachiko a dog s story 八公 forest 飾 是一條謎一樣的犬,因為沒有人知道它從 來。教授帕克 理查 基爾 richard ger...

一部美國的巨蟒電影,尋一部關於巨蟒的電影!!

中文片名 狂蟒之災 第一部 神出鬼沒 型別 冒險 恐怖 驚悚 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7年 演職員表 副導演 助理導演 xochi blymyer bruce carter k.c.colwell beau marks lisanne sartor rosemarie u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