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美國的巨蟒電影,尋一部關於巨蟒的電影!!

時間 2021-12-21 08: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片名:狂蟒之災 第一部:神出鬼沒

型別:冒險/恐怖/驚悚

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2023年

演職員表

副導演/助理導演:xochi blymyer/bruce carter/k.c. colwell/beau marks/lisanne sartor/rosemarie unite

導演:路易斯.羅薩

編劇:hans bauer、jim cash、jack epps jr.

主演:詹妮弗.洛佩茲/艾斯.

庫伯/喬恩.沃伊特/埃裡克.斯托爾茲/喬納森.

海德/歐文.威爾遜/卡利.烏赫勒/文森特.

卡斯特利亞諾斯/丹尼.特雷喬/弗蘭克.維爾克

製作人:jim dyer/caique martins ferreira

攝影:bill butler

剪輯:michael r. miller

藝術指導:barry chusid

佈景師:daniel loren may

服裝設計:kathy monderine

劇情簡介

神祕的亞馬遜原始森林,主要由紀錄片攝製人員組成的一隊人馬正披荊斬棘,向林莽深處進發。途中遇到已在森林裡生活了多年的保羅.薩龍。

他聽說攝製組要尋訪神祕的希裡莎納部落,便說他可以帶路。但實際上薩龍心懷鬼胎。出於私慾,他一直在追蹤一條長達40英尺的巨蟒,它的種種故事在亞馬遜廣泛流傳,但很少有人見過它的真面目,只聽說它殘忍、凶猛而且狡猾。

就這樣,攝製組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陷入了極度危險中……  在亞馬遜河流域的熱帶雨林中有一個神祕的部落--舒爾族,據傳說,舒爾族對食人蟒蛇頂禮膜拜,視為神明。此蛇生性**,力量驚人,靠生物發出的熱量追蹤捕食。遇到它全無逃生的機會。

人類學家史蒂文.凱(埃瑞克.斯圖爾茨飾)對傳說中的舒爾族十分感興趣,因為發現這個部落不僅可以做科學研究,而且極具新聞價值。

史蒂文和紀錄片導演泰莉.勞瑞(傑妮佛.洛佩斯飾)組織了一支攝製組,準備拍攝一部關於這個神祕部落的紀錄片。

攝製組一行七人從巴西亞馬遜河源頭出發,帶著全套攝影器材,乘船進入了這片神祕的熱帶雨林。  沿途,他們偶然發現了一條擱淺的小船,隨即救起了船主保羅.沙萬(瓊.

沃納飾)。保羅告訴眾人,他在熱帶雨林中生活多年,以捕蛇為主,並聲稱親眼見過舒爾族人。大家半信半疑,但看得出保羅對此地十分熟悉,攝製組還是聽從了他的嚮導。

自從保羅上船之後,怪事不斷髮生……史蒂文博士中了黃蜂毒,昏迷不醒,要立即送往醫院搶救。救人心切,大家不得不聽從保羅的建議,改航道找醫院。但萬萬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保羅策劃的,他的目的就是利用攝製組捕捉那條蟒蛇.

他將攝製組的船引向蛇穴,以攝製組的成員作為誘餌。為了生存,手無寸鐵的攝製組與保羅了搏鬥,此外,那條來無影,去無蹤的食人蟒蛇也在虎視眈眈的盯著他們…… 本片講述了一個驚險離奇的故事,一個記錄片攝製組,興致勃勃地開赴亞馬遜河流域熱帶叢林裡,拍攝記錄片.在途中他們救了一個叫保羅的人,不想由此為整船人帶來厄運.

保羅有個不可告人的祕密,他要利用攝製組的資源生擒傳說中的巨蟒.好奇的人們期待著巨蟒的出現,可一旦它顯身了,你逃得掉嗎……[1]

2樓:性海秋

絕對是《狂蟒之災》第一部!

尋一部關於巨蟒的電影!! 15

3樓:拖刀的貓

《狂蟒之災》共有四部,講述蟒蛇與人的故事動作電影片。自上演以來,由於製作的精良、故事的精彩,已經拍攝了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自2023年開始,一直深受觀眾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我看過最好的關於“巨蟒”的電影是《巨蟒與聖盃》,唯一一部進入imdb前50排名的喜劇,看過絕對不會後悔

(你說的那部比起來……,不談了)

5樓:

應該是狂蟒之災把~ 狂蟒之災好像有好幾部~ 你大致搜一下 看一下簡介啥的應該能找到你想看的

尋一部關於水怪的電影,尋一部水怪電影 講的是類似章魚的怪物 很多觸角 砍下的觸角還活著 最後必須用火才能消滅它 不是極度深寒。

火星上玩魔獸 尼斯湖水怪 深水傳說 這是一個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圍繞著一個名叫安格斯 麥克莫洛的孤獨蘇格蘭小男孩的傳奇故事 安格斯和媽媽安妮和姐姐克絲蒂生活在一起,他每天都在默默地祈禱,希望他那奔赴戰場的父親能夠早日回家。然而,當安格斯在海灘上發現一個神祕且充滿了魔法的石頭樣物件時,他周遭的一...

尋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大西洋底來的人 屬於比較早期引進大陸的美劇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米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邁爾茲 更多.型別 動作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就是一部美國關於狗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是一部關於狗的外國片,狗的名字叫小八

d調的地球人 cctv放的時候好像叫 賓果流浪記 劇名 bingo 中文譯作 小犬當家 或 靈犬賓果 閃 消防犬 流浪 明珠戈戈 忠犬八公的故事 hachiko a dog s story 八公 forest 飾 是一條謎一樣的犬,因為沒有人知道它從 來。教授帕克 理查 基爾 richard 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