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賬單日13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20天

時間 2021-12-21 08:09:53

1樓:愛吃甜甜圈的卡二

建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0天。你信用卡賬單日為13日(固定的),就是說

賬單12.13生成,記載11.14-12.13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2.13後的第20天,即1.2

賬單1.13生成,記載12.14-1.13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13後的第20天,即2.2

依此類推。

顯然賬單日12.13消費免息期最短,有20天(12.13刷,1.

2還),賬單日後第一天12.14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12.14刷,2.

2還)。需要注意的是,刷卡消費才有免息期,取現沒有免息期

2樓:期待公平

12月13日前刷卡,12月13日出賬單,明年1月2日前還款即可。12月13日以後刷卡,那就是明年1月13日出賬單,2月2日之前還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已知你的賬單日為13號,那麼你在本月1-13號刷卡消費的,要在下月2號前還清。你在本月14-31號刷卡消費的,要在下下月的2號還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帳單日是13嗎?那得看你的還款日是幾日 13日之後是要準時還款的

深圳信用卡中心辦理信用卡 可以申請額度在2000-50w 可以tel帳號比較一樣

5樓:跟著徐導吃全球

是的,1月13日才會提示你還

請問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13日,那麼還款日期是什麼時候啊?

6樓:

賬單日後消費,計入下乙個賬單日。還款日為下個賬單日之後的20天左右。比如賬單日是每月13日。則當期賬單的還款日大約是在下月的3日左右。

賬單日,是銀行每個月結算賬單日之前消費還款情況的日子,賬單日之後會形成乙個賬單,裡面記錄著客戶的消費記錄、應該還款金額等資訊。如果客戶已經設定過電子郵件,銀行會在賬單日之後將結算的賬單發到客戶的郵箱。

賬單日不是還款日,還款應該在還款日之前完成,如果超出了還款日,就容易造成逾期還款,會影響客戶的個人信用。同時,信用卡還款有個寬限期,一般是3天,也就是說如果還款日之前無法還錢,最多可以延期3天還款。

7樓:龍的傳人

你只要記住,賬單日後的20天就是你的最後還款日。13號的賬單日,基本是下個月的2號或3號(因為大小月的關係)。最後還款日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

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消費就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計收利息。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13日,還款日後推20天就是還款日。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的

當月8號消費,當月23號出賬單日,後推20天還款 我印象中建行是20天,你可以自己看下來信,上面有還款日是賬單日後推多少天,乙個銀行乙個樣我記得建行市20也不知道記錯沒有 最長是23或者24號刷的卡,因為要到下月23號記賬所以比較長,可以算是50天,當然為了安全起見我一般都建議客戶24號,因為不知道...

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

賬單日是27號,還款日應該是下個月的21號,每兩個賬單日之間的消費應該在下個月的21號之前還清。農行的還款日期真長。還款日期很簡單,你在賬單日前消費的金額,應該在下個還款日前還清就行了。3月的21日前還清。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信用卡賬單日和還copy款日的區bai別如下 賬單日就...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之前如何消費問題

巧公尺樂 建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2號 固定的 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2號左右 每個月有30天的也有31天的 就是說 3月13日 4月12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4月12日生成賬單,5月2日為最後還款日。4月13日 5月12日為乙個賬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