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的的還款日是賬單日後多少天

時間 2021-10-27 07:50:02

1樓:

信用卡賬單日後多少天還款,不同銀行有不同的規定。一般在信用卡賬單日後有一個還款日,當期消費入賬金額必須在還款日還清,還款日與賬單日之間有一段緩衝期,多數銀行緩衝期為20天,但也有18天的。舉例說明如下:

1.中國銀行:

賬單日:在每月的1日到28日,任選一天。到期還款日:在賬單日之後20天。

2.廣發銀行:

賬單日:賬單日是持卡人的生日日期,賬單日一旦確定不能更改。

還款日: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的第20或26天。

3.招商銀行:

賬單日:每月的5號、7號、10號、12號、15號、17號、22號、25號,任選一天。

還款日: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

4.交通銀行:

賬單日:每月賬單日是隨系統生成的。

還款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起的第25天(含)。

2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每期賬單中,所記錄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稱作"賬單日"。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左右(以賬單所示為準)。到期還款日後3個自然日為還款寬限期。

不同持卡人的賬單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賬單日為每月25日,則每期賬單記錄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有入賬交易,對應的最後還款日是次月13日。25日當天的消費,一般26日才入賬,則計入下期賬單。

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相差多少天?

3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賬單日是每月對賬戶進行結賬並郵寄對賬單的日期。 您可在收到卡片時的夾卡紙上查到您的賬單日,也可通過查賬單(包含賬單日、最後還款日、還款金額、最低還款金額等資訊)的方式查詢您的賬單日。最後還款日是指賬戶對賬單所規定的還款日期,至該日之前本行應收到您對當期應繳款金額或最低還款額的付款。

我行規定最後還款日是從賬單日次日起的第20天。具體您可以在我行信用卡官網客戶服務大廳查詢確認。

4樓:lnx的守望

一、大部分銀行的信用卡到期還款日都是賬單日後的20天。比如你的信用卡賬單日是19號,就是說2月20日—3月19日為一個賬單週期,如果按照賬單日後20天為還款日的話,該週期的還款日為4月8日。如果你3月6日消費,也在2月20日—3月19日的賬單週期內,還款日為4月8日。

每個賬單週期的第一天消費的話,免息期最長,為50天,比如2月20日消費,還款日為4月8日。

二、到賬日就是結算上一月消費賬單的日子,還款日就是還上一月消費款的日子,如果逾期未還,將產生利息。如果你的賬單日是19號,就是19號以前的消費計入消費賬單,還款日是7號,就是7號必須還上一月的消費賬單,即19日之前的消費。6號的消費會在下一月19號生成賬單,下一月歸還。

三、以下是各大銀行的情況

中國銀行

賬單日:中國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有28個,分別是1日——28日。

還款日:賬單日之後20天為到期還款日。

廣發銀行

賬單日:廣發銀行信用卡賬單日的規則比較特別,它的賬單日是持卡人的生日日期,賬單日一旦確定是不可以更改的。

還款日: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的第20/26天。

招商銀行

還款日: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左右。

興業銀行

賬單日:興業銀行信用卡可選的賬單日有每個月的2日、4日、8日、11日、13日、18日、21日、23日,可半年更改一次“賬單日”。

還款日:最後還款日為帳單日起的第20天。

中信銀行

賬單日:中信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是隨機自動生成的,可選擇的區間為:1號-20號

還款日:最後還款日是賬單日往後推20天。

交通銀行

賬單日:交通銀行信用卡每月帳單日是隨系統生成的,使用者在有效期內只有一次修改機會。

還款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起的第25天(含)。

工商銀行

賬單日:工商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固定為每個月的月底,即30或31日,是不可以更改的。

還款日:還款日也是固定的,為次月的25日。

建設銀行

賬單日:目前可供選擇的賬單日包括每月2、5、7、10、12、13、15、17、19、22、23、24、25、26、27日,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內,持卡人可更改一次“賬單日”。

還款日:最後還款日為帳單日後的20天。

民生銀行

賬單日:民生銀行賬單日為每月的1日、3日、6日、9日、13日、16日、21日、26日、28日,每一個自然年可以更改一次賬單日。

還款日: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的第20天。

擴充套件資料

賬單日,是指髮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你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併為你傳送對賬單。此日期即為你信用卡的賬單日。

賬單日通常指出賬單之日,因此賬單資料是截止賬單日前一天晚上23:59:59的。即賬單日當天凌晨0點開始的消費會被計入下一期賬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看以下各個銀行的賬單日和還款日:

1、中國銀行賬單日:中國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有28個,分別是1日——28日。還款日:賬單日之後20天為到期還款日。

2、廣發銀行賬單日:廣發銀行信用卡賬單日的規則比較特別,它的賬單日是持卡人的生日日期,賬單日一旦確定是不可以更改的。還款日: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的第20/26天。

4、興業銀行賬單日:興業銀行信用卡可選的賬單日有每個月的2日、4日、8日、11日、13日、18日、21日、23日,可半年更改一次“賬單日”。還款日:

最後還款日為帳單日起的第20天。

5、中信銀行賬單日:中信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是隨機自動生成的,可選擇的區間為:1號-20號還款日:最後還款日是賬單日往後推20天。

6、交通銀行賬單日:交通銀行信用卡每月帳單日是隨系統生成的,使用者在有效期內只有一次修改機會。還款日:到期還款日為賬單日起的第25天(含)。

7、工商銀行賬單日:工商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固定為每個月的月底,即30或31日,是不可以更改的。還款日:還款日也是固定的,為次月的25日。

8、建設銀行賬單日:目前可供選擇的賬單日包括每月2、5、7、10、12、13、15、17、19、22、23、24、25、26、27日,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內,持卡人可更改一次“賬單日”。還款日:

最後還款日為帳單日後的20天。

9、民生銀行賬單日:民生銀行賬單日為每月的1日、3日、6日、9日、13日、16日、21日、26日、28日,每一個自然年可以更改一次賬單日。還款日:

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的第20天。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還款日期是和賬單日固定的,賬單日出賬單,還款日之前還款,還款日是賬單日後18天。

7樓:小信聊理財

什麼是信用卡賬單日?什麼是信用卡還款日?

8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信用卡賬單日出來的話,距離你的還款日大概是20天到25天的。

一般信用卡的還款期限是多少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免息還款期為20--50天,每家國內銀行的都一樣。

根據賬單日和消費日的不同有時間的計算方法,不是固定不變的。

例如賬單日是12號,刷卡消費日期是11號,則免息還款期是賬單日後20天內,則還款期只有20天,如果刷卡消費日期是13號,則該筆消費到下個月12號才入賬,則免息還款期為50天,即13號到下月12號之間的30天加上下月12號賬單日之後的20天,總共50天。

一、信用卡申請條件

1、用卡申請人年齡需要在18-60週歲之間,且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良好的信用記錄。如果申請人還滿足以下條件之一,還可以給申請人的信用加分。

2、申請人擁有自己名下的房產或車產。如果申請人擁有自己名下的房產或車產,那麼無疑是一個非常好的經濟能力證明,一般來說也能申請到額度較大的信用卡。

3、擁有高學歷。如果申請人擁有研究生或是博士學歷,也可以相對來說比低學歷更容易申請到大額信用卡。

4、擁有穩定的高收入工作。如果申請人擁有穩定的高收入工作,那麼無疑是一個非常好的資質證明。

5、如果想要申請的信用卡片是自己公司的工資卡代發行,那可以非常容易申請到該行的信用卡,而且額度相對較高。

6、有當地的社保或是繳納了住房公積金滿三個月或是半年以上(針對每個銀行不同),也可以作為辦信用卡的條件。

二、注意事項

信用卡辦理的參考因素有年齡、性別、單位、收入、職位、住房、學歷、婚姻、房產、車產、職稱、信用記錄等,是綜合考慮以上因素的結果。

三、信用卡逾期

(一)逾期不超過20天

如果之前一直保持良好的用卡習慣,偶爾逾期(不超過20天)可以採用下面2種方法:

1、全額還款並致電銀行申明非惡意逾期

收到銀行的逾期通知後,並且馬上致電客服說明逾期原因,爭取獲得幾天的寬限期(容時容差),讓銀行不要把徵信情況上報人行,這樣就不會影響個人信用記錄了。如果一直用卡情況良好,銀行一般會幫使用者申請的,而且成功率還算很高。

如果條件允許,建議將欠下的卡債包括滯納金、利息全額還清,除非確實經濟緊張無力還款可以考慮跟銀行協商分期償還。同時,要致電銀行信用卡中心,表明自己非惡意逾期。

工商銀行沒有容時還款政策,注意廣發銀行容時政策一年只能申請一次,建設銀行、花旗銀行沒有容差還款政策。

雖然各銀行信用卡中心提供標準不同的容時容差服務,如非特殊情況,持卡人還是按時全額還款。一旦造成逾期,不僅要支付高額滯納金,而且影響個人徵信。

2、逾期以後堅持用卡,保持良好的還款記錄

信用卡還款資訊會被央行徵信系統滾動記錄24個月,信用卡逾期還款產生的不良信用記錄會在徵信系統裡儲存兩年。

如果登出這張卡,對應的還款記錄也不再滾動,那你逾期的記錄就會被長久儲存。信用卡逾期還款後,最好堅持再用卡兩年以上,且保持期間的信用良好,這樣就能靠滾動記錄把不良記錄從徵信系統裡去掉。

(二)逾期超過20天

(三)徵信已有逾期記錄

雖然兩年以前的還款情況不會體現出來,但是逾期會保留5年,5年後才會消除。已有逾期記錄除了等人行更新徵信報告資訊,沒有其他辦法。

10樓:回憶是最會哄人

一般來說是賬單日之後的18天至25天,其中招商銀行最短為18天,工商銀行等最長可達到25天。信用卡還款期限是根據你的信用卡的賬單日和消費日期計算出來的,並不是固定不變的。銀行會在髮卡的時候就告訴你賬單日是哪一天,每一期賬單也會有賬單日。

還款期限因為銀行的不同是有所不同的,你使用信用卡消費的日期到賬單日這段時間加上前面所講的還款期就是你享受免息還款的日期。

信用卡還款方式:

行內還款

該還款方式主要包括:髮卡行櫃檯、atm、網上銀行、自動轉賬、**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

手機還款

手機是一種移動金融系統個人支付終端,既可以用來直接刷卡還款,也可以進行轉賬等業務。即時到帳!

便利店還款

便利店還款,主要是通過安裝在便利店中的“拉卡拉”智慧支付終端完成還款。一般到賬時間需2~3個工作日,同時利用這種方式還款免收取手續費。

網路還款

跨行轉賬

跨行轉賬/匯款還款主要分為:同城跨行、異地跨行等兩種方式。無論是何種方式進行轉賬或者匯款,匯出行將收取一定的費用,同時款項在到賬的時間和還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內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方式。

櫃面通櫃面通指各聯網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通過在銀聯交換中心主機系統註冊的他行銀行網點櫃面,進行人民幣活期存取款交易。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13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20天

愛吃甜甜圈的卡二 建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0天。你信用卡賬單日為13日 固定的 就是說 賬單12.13生成,記載11.14 12.13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2.13後的第20天,即1.2 賬單1.13生成,記載12.14 1.13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13後的第20天,即2.2 ...

如果信用卡是在賬單日後使用還款日是多久

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信用卡消費是在賬單日剛過,這筆消費的最後還款日大概50天左右,根據個人信用卡不同會有浮動,這筆消費完成後,在下月的賬單日才會體現,出賬單後大概20天才是最後還款日,賬單日相隔30天左右,合計起來,最後還款日在50天前後。最後還款日 指本行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其全部應還款額或最低還款...

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

賬單日是27號,還款日應該是下個月的21號,每兩個賬單日之間的消費應該在下個月的21號之前還清。農行的還款日期真長。還款日期很簡單,你在賬單日前消費的金額,應該在下個還款日前還清就行了。3月的21日前還清。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信用卡賬單日和還copy款日的區bai別如下 賬單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