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過完賬單日後還款再消費是不是就是下個週期才還款了

時間 2021-06-17 22:05:28

1樓:

1月17日的還款日是指截至到12月23日的賬單的最後還款期限,你已在12月28日還了,所以你不要擔心1月17日的問題了,還這麼早,真是優質顧客。

12月29日的消費會反映在1月23日的賬單上,然後2月17日是下次還款期限。

因為1月23日還沒到,所以系統現在提示的還款日還是基於12月23日的賬單,所以告訴你是1月17日。

不用擔心,這個系統很成熟了,不會出錯的。

2樓:天逸驚鴻

是的,賬單日後再消費就是屬於下一期賬單了。需要在下期賬單日後的還款日前還款。

一、信用卡一般在還款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收取滯納金;

3.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二、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有滯納金。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款日以後用的費用計算到下一期的賬單

信用卡 賬單日後 消費算下個月還是當月還款日要還? 不還不用利息的吧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bai

賬單日是指髮卡du銀行每月會

定期對你的zhi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dao的各項交易,費專用屬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併為你傳送對賬單。

假設賬單日是10號,還款日為每月28日。

因此從3月10日到4月10日算做一個週期,在這個週期內的所有消費,會在4月10日彙總,彙總的金額需要你在4月28日還款。

如果在4月15日消費了,這筆錢是算在4月10日到5月10日這個週期內的,這個週期的消費還款時間是5月28日。

所以4月15日消費的這筆錢就是不需要在4月28日還款的。

擴充套件資料

信用卡滯納金指的是持卡人在信用卡到期還款日實際還款額低於最低還款額的情況下,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要支付滯納金,一般為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但由於各家銀行政策的不同,所設的最低額度也不盡相同。

因此,春節長假期間有大額透支的持卡人,收到賬單後,一定要牢記最後還款日,並努力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把之前所消費的費用全部還清。實在還不出,趁早申請分期還款或採用最低還款方式,以避免被銀行罰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你後來的1500元,將在下個賬單日反映出來,在下個還款日之前,還上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還款日前的1500也要還了才沒利息

7樓:瑪麗亞姆

不會。我們假設你復的賬單日是

制10號,還款日為每月28日。因此從3月10日到4月10日算做一個週期,在這個週期內的所有消費,會在4月10日彙總,彙總的金額需要你在4月28日還款。如果你在4月15日消費了,這筆錢是算在4月10日到5月10日這個週期內的,這個週期的消費還款時間是5月28日。

所以4月15日消費的這筆錢就是不需要在4月28日還款的。

信用卡賬單日以後刷 是不是就下個月還?

8樓:哈怎麼肥四

是的。信用卡賬來單日源還完款,在賬單日之後刷bai卡消費,du要到下個賬單日才出賬單,出了zhi賬單才會要求還

dao款。賬單日是銀行結算客戶每個月刷卡還款的詳細情況,結算完後會自動傳送到你的電子郵箱,只要在規定的還款日之前還款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賬單日,是指髮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你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併為你傳送對賬單。此日期即為你信用卡的賬單日。

卡友的信用卡賬單日是1號,到期還款日為20號。卡友在11月5號、12號、30號進行了刷卡消費,這時銀行會在12月1號這一天對你的費用進行彙總結算,同時通過。 (由於賬單日通常指出賬單之日,因此賬單資料是截止賬單日前一天晚上23:

59:59的,即賬單日當天凌晨0點開始的消費會被計入下一期賬單。)

9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是到下一個還款抄日還。

例如你賬單日是襲5號,還款日是20號,你在5號前的消費,賬單日5號出賬,在本月的還款日20號還款;你在5號後的消費,在一下個賬單日,次月5號出賬,在次月的20號還款。

賬單日,是指髮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你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併為你傳送對賬單。此日期即為你信用卡的賬單日。

10樓:隱匿望默唸

1、在賬bai單日當天或者賬單日du之後刷卡,所形成的欠款是在zhi下個dao月賬單日結算的那內一期賬單中還,而容不算在這一期賬單。

2、賬單日是銀行結算客戶每個月刷卡還款的詳細情況,結算完後會自動傳送到你的電子郵箱,只要在規定的還款日之前還款即可。如果你想獲得最長的免利息還款期,最好是在賬單日當天刷卡,這天刷的錢是算到下一期賬單。

3、舉例說明:假如賬單日是5號,對應的還款日就是23號,11月5號到12月4號之間的消費,會在12月5號的賬單上體現,12月23號還款即可。以此類推。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賬單日通常指出賬單之日,因此賬單資料是截止賬單日前一天晚上23:59:59的。

即賬單日當天凌晨0點開始的消費會被計入下一期賬單。【注:由於以上括號內資訊未與所有銀行確認,建議與自己的髮卡行先行確認】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每家銀行的賬單日並不是同一天的。且對於賬單日,有些銀行還提供了修改賬單日的功能,使你的還款變得更靈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信用卡有20到五十天的免息期。

比如你19號之前消費,是這樣計算的回,就是說在每個月的19號,檢視你的信答用卡賬單,看看你是否透支,如果你透支的話,從19號開始算20天,到8號之前把錢還上,就是說你有20天的免息期。如果說你在19號之前消費,同樣也是到8號還款,因為是從19號開始算20天的。

舉例說明:你在1月18日透支100元錢,你必須在2月8日之前還款,這樣你有20天的免息期,天數最短的:如果說你在1月20日透支消費,那麼在1月20日到2月19日之間都不算利息,到2月19日開始算20天,就是說到3月8日之前你必須把錢還上,這樣你就有50天的免息期,是最長的免息期。

不知道這樣說是否清晰,反正就是不管你何時消費,就是在當月的19日開始計算二十天,二十天之內必須把錢還上。

當然了,之前會有很多條簡訊提醒的。

謝謝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還有,對於這些東西,最好能找到當時辦理的相關條款。認真仔細閱讀,我想對你是會有幫助的。

12樓:招行

您好,若是招來行信用卡,賬單日之源

13樓:簡淨軒語

比如每月5日出賬單,下個月12日是最後還款日,那麼13號的消費就是次月的五號出賬單,次次月的12日前還款。

14樓:感性的小信

信用卡我們都知道,如非就是先消費後還款,在到期還款日之前還款,就能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因此瞭解自己的賬單日就顯得比較重要了,可以通過了解賬單日瞭解到自己的權益最大化,享受最長的免息期.

15樓:特別檻外人

1、在賬單日

當天或者賬單日之後刷卡,所形成的欠款是在下個月賬單專日結算的那一期賬單屬中還,而不算在這一期賬單。

2、賬單日是銀行結算客戶每個月刷卡還款的詳細情況,結算完後會自動傳送到你的電子郵箱,只要在規定的還款日之前還款即可。如果你想獲得最長的免利息還款期,最好是在賬單日當天刷卡,這天刷的錢是算到下一期賬單。

3、舉例說明:假如賬單日是5號,對應的還款日就是23號,11月5號到12月4號之間的消費,會在12月5號的賬單上體現,12月23號還款即可。以此類推。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一般是每月8日。

工商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後再消費多久還款

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賬單日是指發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你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並為你郵寄對賬單。此日期即為你信用卡的賬單日。信用卡還款日指發卡銀行 或機構 要求持卡人歸還應付款項的最後日期。到期還款日也稱最後還款日,如果在到期還...

急信用卡賬單日後消費應什麼時候還款

獅子 您4月27日的刷卡消費,5月18日出賬單,應該就是6月8日前還款就行。 寶貝肉兔 一般信用卡在賬單日後消費應在下一個還款日前還款,因為本期賬單已出,你在已出的賬單之後消費不會計入本期賬單,會計入下期賬單,也就是該筆交易將計入你的下個賬單日中。拓展資料信用卡 credit card 又叫貸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