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在賬單日後還了最低還款額之後又消費,那這期賬單還要還款嗎

時間 2021-06-17 22:05:28

1樓:招商銀行

您好,若是招行信用卡,賬單日後的消費出下期賬單上的,所以您下期賬單再還款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帳單日以後的刷卡消費,享受較長免息期。是下個月還款週期內還款。

3樓:鐸竹青藏姬

不用。交通銀行分期只要批准,在下一個賬單週期內支付分期的本行和手續費即可。不用還款最低還款了。

信用卡在賬單日後還了最低額度,過兩天後又申請了分期還款,成功了,那這個月還需要還錢嗎?

4樓:龍的傳人

你要是諮詢的話,最好說清楚什麼銀行的信用卡,這樣才方便回答你嘛。我一直用的是建行的信用卡,就以建行為例吧。

你在賬單日後申請的分期付款,肯定是賬單分期。賬單分期就是在賬單日到最後還款日前,向建行申請將已出賬單的消費金額辦理分期(30天僅可辦理一次)。申請金額最低為500元,最高不超過已出賬單中消費總金額(不含取現、分期付款以及建行規定的其它交易)的90%。

你4/7結出賬單全部應還款金額是10000元,最低還款額是1000元,照理說你最多可以申請的分期金額是10000*90%=9000,但是如果你已經還款了1000元的話,卡片還需要還款的金額就是9000元。那麼現在最多可以申請的分期金額只有(10000-1000)*90%=8100元,你要是在4/27前再歸還9000-8100=900元,這期賬單就算全額還款了,消費仍需享受免息期;如果你4/27前一分都不還也行,因為歸還的1000元和分期的8100元都算是還款,所以已經還足最低還款額了,就不影響個人信用了。但是因為沒有全額還款,消費仍然要從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信用卡過完賬單日後還款再消費是不是就是下個週期才還款了

5樓:

1月17日的還款日是指截至到12月23日的賬單的最後還款期限,你已在12月28日還了,所以你不要擔心1月17日的問題了,還這麼早,真是優質顧客。

12月29日的消費會反映在1月23日的賬單上,然後2月17日是下次還款期限。

因為1月23日還沒到,所以系統現在提示的還款日還是基於12月23日的賬單,所以告訴你是1月17日。

不用擔心,這個系統很成熟了,不會出錯的。

6樓:天逸驚鴻

是的,賬單日後再消費就是屬於下一期賬單了。需要在下期賬單日後的還款日前還款。

一、信用卡一般在還款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收取滯納金;

3.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二、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有滯納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款日以後用的費用計算到下一期的賬單

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之間提前全額還款後又消費了,還款還算嗎

8樓:z君今非昔比

算還款的,賬單日後消費的,都是計入下一期賬單裡,只需要在下期賬單日後的還款日前還款即可。

信用卡賬單日是指髮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你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併為你郵寄對賬單:信用卡對非現金交易。

簡單的說是。簡單的說是告訴你一個月來你使用信用卡消費了多少金額以及消費的明細。

免息還款期根據各行規定有所不同;

最長為賬單日次日到下月最後還款日、還款日。此日期即為你信用卡的賬單日,最短為賬單日到最後還款日,並結計利息。

從銀行記賬日起至到期還款日之間的日期為免息還款期一,告訴你本期賬單你應在什麼時間內還款,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

擴充套件資料:

信用卡網上還款作為開戶行信用卡還款的主要還款方式之一,網路還款已經成為廣大信用卡使用者的一種常用還款手段。

1、收款方戶名:填寫信用卡持卡人姓名。

2、收款方開戶行:填寫“開戶行信用卡中心”。

3、轉入收款方賬號:填寫16位信用卡卡號。

4、備註:填寫“信用卡還款”。

5、取款密碼:填寫一**取款密碼

6、確認完畢後,系統將提示轉賬是否成功及轉賬的金額。

7、“付款計劃”功能還款 接受幣種:人民幣

8、持卡人可使用“付款計劃”功能預先設定付款日期,網上銀行將根據持卡人的要求,一次性或每月定期從一**轉賬向持卡人的信用卡或者持卡人指定的他人的信用卡轉賬還款。

9、“信用卡繳款”功能還款 接受幣種:美元、人民幣

10、如持卡人已開通一**網上“個人銀行專業版”4.5或以上版本,並且辦理了一**與信用卡的自助轉賬業務,即可使用“信用卡繳款”功能從持卡人的一**賬戶向持卡人本人的信用卡轉賬還款。

11、個人網上銀行大眾版:

如持卡人已開立開戶行一**,並且辦理了一**與信用卡的“自助轉賬協議”,可登入招行**使用個人網上銀行大眾版向持卡人的信用卡轉帳還款。轉帳款項實時恢復持卡人的信用卡可用額度。

9樓:知庚知底

還款日需還的款,是賬單金額,也就是647,你已經足額還款了,不必再還,多還的3元可扣減下期賬單。消費的2000多應該在下期賬單,在下期還款日前還款就不會產生任何費用。

10樓:天涯愚士

你本月14號之前不用還款了,銀行遲些時候會把你650的還款入賬,你要等25號出了賬單後下個月14號之前還上你消費的2000多就可以了。望採納哦!

我信用卡還款到期日是22號,賬單日是2號,我本月20號還了最低還款額,20號又消費了,本月還需還消費部分麼 5

11樓:

不需要,你在本月2號之後的消費是記在下個月22號的賬單上,是需要在下個月的22號之前還的,不影響你之前對於本期賬單的還款的。你換的是本期的賬單,之後再消費是記載下期的賬單中,是分開的。請放心,不用還消費部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對帳單之後的消費都是算在下一次的對帳單裡的,當然還款也會延續到下個月.也就是說,對帳單提示的還款額都是2號之前到上個月2號之間的使用額.你20還的都是本月2號之前的消費額,20號消費的會算在下一個月22號之前還完.

我用工行和建行信用卡的經驗是這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另外,仔細看一下對帳的各種日期.

如果還是不確定,就到銀行當面諮詢吧.

13樓:靖唐盛嘉

不需,等下一個還款日再還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舉你的例子就是本月2號到下月2號的消費會在下月2號的賬單打出,然後在下月的22號之前把錢還清就好了,依次類推,還有什麼疑問麼

您好,信用卡這個月在還款日之前, 提前還了最低還款額,但後面又消

15樓:年輕的卒

你好以下情況只針對刷卡消費。5.27的刷卡消費,最後還款日為6.27。取現計費週期一樣,但是沒有免息期。

交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2號(固定的),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5天,即每月27號,就是說:

5月3日--6月2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6月2日生成賬單,6月27日為最後還款日。

6月3日--7月2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7月2日生成賬單,7月27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5天(6月2日刷卡,6月27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6天(6月3日刷卡,7月27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滿意採納,新年快樂

招行信用卡出賬單日以後還了最低還款,但第二天又刷出來了,請問算不算還了這期的最低還款額?

16樓:又讓我取名字

如果收到還款成功的提示,那就應該是算還了的。不行的話就問客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度恢復了就算還了!

之前沒有可用額度,不恢復是刷不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