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4號那麼還款日是多少號

時間 2021-06-11 15:21:00

1樓:楠木a緣

中信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4號,那麼還款日是14號後順延19天。

中信銀行信用卡的最後還款日為指賬單結賬以後,當期賬單約定的最晚還款到賬時間。

中信銀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順延19天(公務卡、返利卡除外)。

例如:中信銀行信用卡的賬單日為每月的10號,則到期還款日為每月的29日(含29日當天)。

中信銀行信用卡可以修改賬單日和還款日。中信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每半年僅能修改一次,修改範圍必須在1-20號(含),且與原賬單日前後不超過8天,修改後次月生效,最後還款日隨新的賬單日往後順延19天(返利卡順延4天)。

擴充套件資料

中信銀行信用卡還款:

1、超存金額還款

2、還款時間

賬單日第二天到最後還款日(最後還款日當天也可以還款),以還款到賬時間為準,建議以實時入賬的方式還入信用卡賬戶。

3、還款次數

4、多卡還款

名下有中信的多張主卡且都有欠款,需要按卡分別還款(合併的主卡和附屬卡可以任意選擇主附卡還款)。

2樓:

按你每個月13日的賬單日來算:那麼你的還款日就是次月的1日(中信銀行還款最短時間是19天,最長為49天)

10月14日——11月13日為一個週期

11月13日出賬單,12月1日還清就可以了10月20的錢就在10月20日刷卡後的42天還清(你算算從10月20日到12月1日是不是42天?)

11月2日的錢就在刷卡後29天還清(你再算算從11月2日到12月1日是不是29天?)

3樓:天逸驚鴻

中信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率18天為還款日,即賬單日為每月14日,則還款日為每月2日。

一、信用卡一般在賬單日當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二、在賬單日後一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長;

舉個例子: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每月20日,還款日每月8日,那麼如果在7月20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20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8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21日消費的,那就屬於8月20日這期賬單,應在9月8日前還款,能享受到最長免息期。

我剛辦得中信銀行信用卡,上面寫著“對賬單日”是每月“13日”,那麼我的還款日是幾號(怎麼計算)?

4樓:哥※羅※芳

6.13的刷卡消費,最後還款日為7.3(或者看你這筆消費什麼時候入賬,6.13當天入賬,7.3為最後還款日,6.14入賬,8.2為最後還款日)。

以下情況只針對刷卡消費,取現計費週期相同,但是沒有免息期。

中信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3號(固定的),那最後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3號左右(每個月有30天的,也有31天的),就是說:

5月14日--6月13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6月13日生成賬單,7月3日為最後還款日,此日期前全額還款免息。

6月14日--7月13日為一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7月13日生成賬單,8月2日為最後還款日,此日期前全額還款免息。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6月13日刷卡,7月3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6月14日刷卡,8月2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5樓:天逸驚鴻

中信信用卡在賬單日後第18天為還

款日,即賬單日為13日,還款日為1日。

一、信用卡一般在賬單日當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二、在賬單日後一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長;

舉個例子:中信信用卡賬單日每月20日,還款日每月8日,那麼如果在7月20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20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8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21日消費的,那就屬於8月20日這期賬單,應在9月8日前還款,能享受到最長免息期。

6樓:小默

中信銀行信用卡的還款日是賬單日後19天,是從賬單日後按天開始計算的,請注意大小月份,比如本期賬單日是1月18日,那麼還款日就是2月6日,最遲不能晚於2月6日還款。

信用卡的賬單日,是銀行每個月結算持卡人賬單日之前(包括賬單日)消費還款情況的日子,賬單日之後會形成一個賬單,裡面記錄著持卡人的消費記錄、應該還款金額等資訊。銀行會在賬單日之後將結算的紙質賬單郵寄給持卡人或發電子賬單到持卡人的郵箱。

還款日是持卡人還款的日子,最遲不能遲於還款日還款,一般應於還款日之前將應還款金額還上。如果晚於還款日還款,會產生逾期,持卡人會有不良信用記錄。

信用卡最長免息期是怎麼算的?我的是中信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是14號

7樓:有力量的文化人

免息還款期是指在最後還款日(含)之前償還全部應還款額,免息還款期最長50天,最短20天(公務卡、返利卡除外);賬單日當天消費,免息期最短、賬單日次日消費,享有最長免息期。

最長免息期計算:

1、假設的賬單日為1號,免息還款期為50天,則每月帳單是在1號結算,最後還款日就是賬單日往後順延19天,也就是最遲每月的20號;

2、如您2號消費,因為2號當天的消費會在次月的1號出賬單,中間跨過了1個自然月,再往 後順延19天才是最後還款日,所以2號的消費可以享受最長的免息期50天,3號的消費就可以享受49天免息期;

3、 依此類推來計算免息期。在帳單日1號消費,當天帳單進行結算,1號當天消費的就需要在20號前還款,只享受最短的免息還款期20天。即賬單日當天的消費享受最短免息期,賬單日第二天的消費享受的是最長免息期。

8樓:醜小鵝

中信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率18天為還款日,即賬單日為每月14日,則還款日為每月2日。

一、信用卡一般在賬單日當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短;

二、在賬單日後一天消費的,可享受的免息期最長;

舉個例子: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每月20日,還款日每月8日,那麼如果在7月20日消費的就屬於7月20日這期賬單,得在8月8日前還款,這樣享受到的免息期就最短;

如果是7月21日消費的,那就屬於8月20日這期賬單,應在9月8日前還款,能享受到最長免息期。

9樓:曹素蘭圭媚

信用卡的髮卡銀行每月定期對持卡人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併為持卡人郵寄對賬單,同時告知當期還款項的日期。此日期被稱為信用卡的賬單日。

中信銀行信用卡審批發卡後,會隨系統生成一個每月賬單日。賬單日也是可以更改的,中信銀行信用卡的賬單日更改週期是6個月一次。

可更改日期:根據原始賬單日時間前後8天範圍的任意一天;比如原始賬單日為10號,往前8天也就是2到9號;往後8天也就是9到18號,此卡可更改日期為2號到18號得任意一天。

中信銀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不含賬單日)的19天。例如:賬單日為每月1日,

5月1日對賬單的最後還款日為5月20日;賬單日為每月15日,6月15日對帳單的最後還款日為7月3日(最後還款日區分大小月)。

有了賬單日和還款日,就會產生一個信用卡的還款免息期。免息還款期從銀行記賬日起至最後還款日止,中信銀行信用卡最長免息期為50天,最短20天。刷卡消費日不同您可享受到的免息期長短不同,帳單日後一天消費可享受到最長免息期。

例如:帳單日為每月1日,如果在8月2日消費,結算在9月1日賬單上,在最後還款日9月20

日全額還款即可享受最長50

天免息期(8月2-9月20日)。如在8月1日消費,當天是賬單日,最後還款日為8月20日,只能享受最短20天的免息期。

10樓:中原大仙

中信銀行最長免息期是50天,最短20天,14號賬單日15號刷卡享最長免息期,下個月14號出賬單,第三個月月初(4號左右)還款

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3號還款日是每月21號假如我

假如你在本月3號後刷卡,可以到下個月21之前還款。舉個例子 1 如果你在3月2日消費,記入2月4日至3月3日的賬單內,應該在3月21日之前還款。2 如果你在3月4日消費,記入3月4日至4月3日的賬單內,應該在4月21日之前還款。注意 如果你是取現 預借現金的話,不享受免息還款,從取現當天起至清償日止...

華夏信用卡賬單日是28號還款日是多少號

眉間雪 下月18號。華夏銀行信用卡是51天免息期,每位持卡人的賬單日各有不同,在對賬單中將列明使用者的每期賬單日。使用者可根據使用者的收入及薪資發放日期調整賬單日,但每年只能更改一次。賬單日是指發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使用者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使用者當期總...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13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20天

愛吃甜甜圈的卡二 建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0天。你信用卡賬單日為13日 固定的 就是說 賬單12.13生成,記載11.14 12.13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2.13後的第20天,即1.2 賬單1.13生成,記載12.14 1.13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13後的第20天,即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