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怎麼還款?我的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是每個月的4號,那麼我每個月到底是幾號還款就合適呀

時間 2022-02-16 16: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還款是當月消費的10%+提現10%+提現的利息+最低還款額外剩餘部分的利息

但是還是按時全款還比較合算。帳單上有多少,就還多少。

按照你的還款日計算,你在每個月的2~3日還最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賬單日是每月的15號,最後還款日是每月的4號,也就是說15號之前的消費都將計入這期的賬單,在最後還款日之前全額還款就不計利息。

舉例說明:如果你在8月10日消費了2000,那麼這筆消費就將出現在8月15日的賬單上,在9月4日之前還清就免息,如果你想還最低,那就是2000的10%,再加上自你消費之日算起的每日萬分之五的利息,也就是2000*0.0005*5=9元,合計你在9月4日之前需要還209元,就不會影響你的信用。

但是記住,雖然你這期是還了最低,但是現在銀行只要不是全額還款,利息都是按照全額計算的,也就是說下期賬單的利息是以(2000)計算,而不是(2000-209)計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1-3號還款最合適,不過挺麻煩,不如繫結你的銀聯卡,只要銀聯卡上的錢夠支付信用卡消費錢數就行了,每個月自動扣款。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4號前還款就可以了哦,最低還款額你看賬單,上面會有提示的,通常是10%左右,但沒全額還款的話要計利息的,小心哦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是幾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是次月4號。

建行的賬單日及還款日如下圖:

自2023年5月15日起,建設信用卡到期還款日從原賬單日後20天的不固定還款日調整為固定還款日。 調整後每位持卡人對應固定到期還款日(其中2月9號賬單日、2月10號賬單日的到期還款日調整至3月1日),固定還款日適用於個人卡和商務卡。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沒有全額還款同時也沒有選擇信用卡最低還款額還款,那麼您可能面臨的懲罰有:

1、所有消費款項不再享受免息還款待遇,銀行會從發生消費的當天,以消費金額為本金按日計算利息,日息萬分之五,按月計收復利;

2、收到銀行的催繳**、催繳信;

3、凍結您的賬戶並將您的欠款記錄反饋到人民銀行記入您的信用檔案,影響您的個人信用;

如果您在到期還款日確實沒有足夠的錢全額還款,那麼請選擇信用卡最低還款額還款,採用這種方式還款每期只要歸還總費用的10%,這樣還款雖然沒有免息還款期但是避免個人信用受損。

6樓:哥※羅※芳

建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5號(固定的),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5號左右(因為有30日31日的區別),就是說:

4月16日--5月15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5月15日生成賬單,6月4日為最後還款日。

5月16日--6月15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6月15日生成賬單,7月5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5月15日刷卡,6月4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5月16日刷卡,7月5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7樓:無熙怡隋心

一、建行信用卡賬單日後第20天為還款日,即:賬單日為15日,還款日為5日;

二、信用卡一般在還款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收取滯納金;

3.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三、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有滯納金。

我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是幾號?

8樓:哥※羅※芳

建行信用卡還bai

款日是賬單日後du第20天,你的信用zhi卡帳單日為每月dao15號(固定的),內那還款日即為賬單容日後第20天,即每月5號左右(因為有30日31日的區別),就是說:

4月16日--5月15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5月15日生成賬單,6月4日為最後還款日。

5月16日--6月15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6月15日生成賬單,7月5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5月15日刷卡,6月4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5月16日刷卡,7月5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9樓:天逸驚鴻

一、建行信用卡bai賬單日du後第20天為還款日zhi,即:賬單日為15日,dao還款日為5日;

專二、信用卡一般在還款屬

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收取滯納金;

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三、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有滯納金。

10樓:多憂少慮

賬單日後20天,如果這月是31天,就是下月4日,如果是30天,就是下月5日。

建設銀行信用卡還款時間,我的賬單日是每月15日,最後還款日是哪天呢?

11樓:腳力燒

最後還款日是次月4日。

建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信用卡賬單日為每月15號(固定的),則還款日在15號的基礎上加上20天,因此最後還款日為次月4日。

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5月15日刷卡,6月4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5月16日刷卡,7月5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12樓:陳先生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是次月4號。

建行的賬單日及還款日如下圖:

自2023年5月15日起,建設信用卡到期還款日從原賬單日後20天的不固定還款日調整為固定還款日。 調整後每位持卡人對應固定到期還款日(其中2月9號賬單日、2月10號賬單日的到期還款日調整至3月1日),固定還款日適用於個人卡和商務卡。

13樓:忘詞的憨人

第一、建行銀行信用卡的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如果賬單日為15日,根據大小月的不同,下個月的4日或5日為持卡人的還款日。

第二、如果持卡人繫結有約定賬戶進行還款,只需要在還款日前,保證約定的儲蓄賬戶內金額足夠、卡片狀態正常,在到期還款日的後一天,建行會自動從儲蓄卡扣款還入信用卡中。

第三、如果沒有繫結約定賬戶還款,則需持卡人按時將還款存入信用卡中。

第四、到期還款日全額還款,消費可以享受免息。到期還款日,按時還上最低還款額,不會影響持卡人當期信用記錄,但是整個賬單裡的每一筆交易,都要從交易之日起計收交易金額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

14樓:哥※羅※芳

10.16-11.15的刷卡消費。最後還款日為12.5建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

單日後第20天。賬單日為15日(固定的),就是說賬單10.15生成,記載9.16-10.15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0.15後的第20天,即11.4

賬單11.15生成,記載10.16-11.15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1.15後的第20天,即12.5

依此類推。

顯然賬單日10.15消費免息期最短,有20天(10.15刷,11.

4還),賬單日後第一天10.16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10.16刷,12.

5還)。需要注意的是,刷卡消費才有免息期,取現沒有免息期。

15樓:自由自在一瞬間

建設銀行信用卡還款日為,記賬日(也就是賬單日)後20天。

如你賬單日為15日,你15日前消費的賬單會在15日那天還款數中。而你賬單日以後刷卡消費的款項會記在下乙個月的15日那天的還款數中。最後還款日是15日+20天=下月的5日還款。

如:你9月16日消費了100元,建行會在10月15日記入應還款額中10月15日+20天=次月5日,所以你應該在11月5日最後還款日前還款即可。

16樓:期待公平

是下個月的5日,建行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相差20天。

17樓:馨逸圓夢

你的賬單日是每月15日,那最後還款日應該是次月的5日。如過15 號以後刷的卡,最後還款日是在賬單日的次月的下乙個月5日前還款是最後還款日。 也就是說你賬單日(15號)前消費的免息期是21天(次月5號),賬單日(15號)後消費的免息期是51天(即下下個月的5號)。

我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還款日4號,這個月15號之前還清欠款

問:我的招商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每月3號 那麼今天是2號 我信用卡的錢要什麼時候還

18樓:

沒刷卡消費不用還款。我給你打個比喻吧:你如果有在2月15號消費,那你3月3號就要還款。如果你是在2月15號後消費的,那就是4月3號還款,賬單日後消費免息的時間更長。

信用卡怎麼還款?我的賬單日是每月22號,到期還款日是每個月的10號,那麼我每個月到底是幾號還款就合適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個月10號前還款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銀行信用卡?招行的?

我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是次月5號,請問怎麼劃卡才最合算,能享受最大的免息還款期限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月16號刷卡,次月15號到賬單,次次月5號還款,享受50天免息還款期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盡量在十五號以後刷卡…比如你十六號刷卡,就可以享受50天的免息期…你十七號刷卡就能享受49天的,依次類推,樓主有其他問題還可以繼續諮詢…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月16日消費。次月15號記帳,記帳後下月5號前還款。

我的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9日,到期還款日是每月07日。請問應該怎麼還款

qq號 11月7日,應該還的是9月20日 10月19日消費的錢。10月19日後消費的錢要12月7日還。我的招行信用卡每月賬單日19號。到期還款日是每月7號 什麼意思 到底什麼時候還款啊? 大漠深處 比如你7月20日刷卡消費了1000元,8月19日才會記賬,9月6日還款1000元,沒有利息 魏辰 打個...

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3號還款日是每月21號假如我

假如你在本月3號後刷卡,可以到下個月21之前還款。舉個例子 1 如果你在3月2日消費,記入2月4日至3月3日的賬單內,應該在3月21日之前還款。2 如果你在3月4日消費,記入3月4日至4月3日的賬單內,應該在4月21日之前還款。注意 如果你是取現 預借現金的話,不享受免息還款,從取現當天起至清償日止...

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

賬單日是27號,還款日應該是下個月的21號,每兩個賬單日之間的消費應該在下個月的21號之前還清。農行的還款日期真長。還款日期很簡單,你在賬單日前消費的金額,應該在下個還款日前還清就行了。3月的21日前還清。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信用卡賬單日和還copy款日的區bai別如下 賬單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