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安銀行的信用卡每月15日是賬單日,3日是到期還款日,我想知道,我在4日刷卡應該在什麼時候還呢

時間 2021-10-27 07: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信用卡還款期是賬單日往後推20天為還款日,以你的情況9月4日刷卡還款期應為9月15日往後推20天,也就是10月4日以前。

以你的情況這樣記比較方便些:每月1至15日消費總額還款日為次月4日(如有31號則為3日),每月15日至月底消費總額還款期為次次月4日(如有31日則提前1天)。

簡單的來說你每個月有消費的話次月3或4日之前去還次款就行了。

2樓:

賬單日就是結賬日期,結賬日後有20天的免息還款日9月4日刷卡 到9月15日才出賬單,因此你到10月4日前還款都可以同理7月16日刷卡你就有50天的免息期因為到8月15日才出賬單,所以你到9月4日是你的最後還款日。

這裡有個問題,平安銀行最短免息還款日是多少天?8.15~~~9.2好像沒有20天,迷糊~~~

3樓:匿名使用者

9月4號刷的在9月15日出在帳單上,然後10月3號前還就可以了。

每個月無論什麼時候刷卡,如果在帳單日前的,就會在最近的帳單上顯示,然後在接下來的這個到期還款日前還;如果在帳單日後的,就會在下個月的帳單上體現,然後在下個到期還款日前還就可以了。

所以說,帳單日當天消費可以享有的免息期最短,而在帳單日次日消費則可以享有最長的免息期。

平安銀行信用卡每月帳單日為15日,到期還款日是幾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賬單日後20天

賬單日15號

還款日通常是次月的4號或5號

5樓:

平安銀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推18天。

平安銀行信用卡我的還款日是15日那麼我的賬單日是什麼時候

6樓:

還款截止日是15號吧?

7樓:

平安銀行大部分還款日是賬單日後18天,這樣推算,你的賬單日可能是27日,因為有個月份有31天,所以你不是每個月都是15號,有的時候可能就是14號還款!!!!

8樓:講道理的怪獸

你好,信用卡的到期還款日是在賬單日往後推18天,如果你的到期還款日是每個月的15號,那麼你的信用卡賬單日應該是每月的27或28號!

工行信用卡我把還款日改為每月15日了那怎麼計

親 收到簡訊要還那麼你這個月15號之前包括15號,你必須要還331.15元。因為你的賬單日該為15號了,所以以後每個月15號到下個月15號,工行會把你期間所有消費等彙總,然後再要求你次月8號之前把錢還回來。同時附表一張,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如滿意請按 選為滿意答案支援一下,你的肯定...

平安銀行信用卡的特點是什麼,平安銀行信用卡有什麼好處

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信用卡有不同的卡種,卡片種類不同,附贈權益不同,客戶可根據個人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卡種。如需瞭解各個信用卡的具體功能與服務,可登陸如下連結檢視信用卡介紹 平安信用卡卡種介紹連結 3 網路消費盜刷險 首刷贈網路消費盜刷險,白金卡保障金額2萬元,金卡保障金額1萬元。2.愛奇藝卡 1 年...

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查詢,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查詢簡訊

一啊一呀喲 平安信用卡額度查詢方法 1 通過自助銀行atm機查詢平安銀行信用卡額度 你可以去附近的平安自助銀行或通過其他任何一個銀行的取款機都可以查詢,額額查詢完全免費。2 查詢平安信用卡額度 3 網上銀行查詢平安信用卡額度 你可以通過登陸平安信用卡網上銀行 即可查詢當時的信用卡額度。4 對賬單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