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用卡賬單日可以改麼,信用卡賬單日可以更改嗎?

時間 2021-12-29 03:33:17

1樓:西郊有雨

通常「賬單日」是銀行每月統計使用者持卡消費明細,給持卡人發出賬單的日子;而「最後還款日」則是持卡人保持信用卡不會產生滯還費用的還款最後日期。

不過,如果持卡人更改了賬單日,那麼相應的還款日也跟著進行更改。修改成功後,一般是從下期開始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

交行信用卡還款日為賬單日後25天。例如,賬單日為每月10日,到期還款日為下個月5日。

交行信用卡每月帳單日是隨系統生成的,使用者在有效期內只有一次修改機會。

也就是說,交行信用卡在不換卡的前提下,只有一次修改賬單日的機會,換卡時才可以再次修改。

3樓:盧俊超

交通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個交通銀行信用卡使用者必須知悉的,交通銀行信用卡到了一定的時間,就要求客戶把之前消費的全部還上,一旦交通銀行信用卡過期,還沒有收到還款的話,就會被收取一定的利息,而且這個利息還不算太低,所以大家應該關注好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

交通銀行的賬單日是隨機生成的,每張信用卡就會對應乙個賬單日,而且這個賬單日是不可以更改的,也就是說一直到這個信用卡被登出,她的賬單日都不可以被修改。

交通銀行信用卡到期還款日是在交通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後的第25天,比如您的賬單日是1月20號,那麼2月15號就是您的交通銀行信用卡到期還款日。

交行卡持卡人需要在每個賬單日後的到期還款日前歸還當前賬單上顯示的還款金額。如果超過了到期還款日仍然沒有還款,那樣銀行就會對您所欠款項收取利息、滯納金,並將您的逾期還款資訊上報人民銀行的個人信用資料庫,客戶就有可能會因此而留下不良信用記錄。

信用卡賬單日可以更改嗎?

4樓:隱匿望默念

可以,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提供了多個賬單日的日期選擇,不過通常設定了次數興業銀行每年可以改兩次,中信銀行和招商銀行每半年可以修改一次,工行、中行、建行等銀行規定每年可以修改一次。

在賬單日選擇上,上海銀行最為靈活,可以設定為任意乙個日期;廣發銀行雖然也可以將賬單日任意設定,但是這個許可權僅對白金卡以上的客戶開通,普卡和金卡級別的客戶無法修改自己的賬單日。

北京銀行、花旗銀行和東亞銀行的賬單日選擇範圍比較小,只有2——3個選擇日期,比較特別的是農業銀行、浦發銀行、興業銀行和中信銀行,其中前三家銀行對於賬單日的日期選擇沒有統一的規定,不同種類的信用卡可以選擇的賬單日不同,而中信銀行在賬單日調整上是視持卡人原有賬單日而定的,前後最多可以調整8天,最晚的日期不能超過20號,比如持卡人原來的賬單日是10號,那麼修改時可以選擇2號——18號的任意一天。

擴充套件資料

賬單日:指發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並發出對賬單。

卡友的信用卡賬單日是1號,到期還款日為20號。卡友在11月5號、12號、30號進行了刷卡消費,這時銀行會在12月1號這一天對你的費用進行彙總結算,同時通過。 (由於賬單日通常指出賬單之日,因此賬單資料是截止賬單日前一天晚上23:

59:59的。即賬單日當天凌晨0點開始的消費會被計入下一期賬單。

【注:由於以上括號內資訊未與所有銀行確認,建議與自己的發卡行先行確認】)同時,需要注意的是,每家銀行的賬單日並不是同一天的。且對於賬單日,有些銀行還提供了修改賬單日的功能,使你的還款變得更靈活。

5樓:眉間雪

可以,部分銀行都提供了多個賬單日的日期選擇,興業銀行每年可以改兩次,中信銀行和招商銀行每半年可以修改一次,工行、中行、建行等銀行規定每年可以修改一次。

在賬單日選擇上,上海銀行最為靈活,可以設定為任意乙個日期。廣發銀行雖然也可以將賬單日任意設定,但是這個許可權僅對白金卡以上的客戶開通,普卡和金卡級別的客戶無法修改自己的賬單日。

北京銀行、花旗銀行和東亞銀行的賬單日選擇範圍比較小,只有2--3個選擇日期,比較特別的是農業銀行、浦發銀行、興業銀行和中信銀行,其中前三家銀行對於賬單日的日期選擇沒有統一的規定。

不同種類的信用卡可以選擇的賬單日不同,而中信銀行在賬單日調整上是視持卡人原有賬單日而定的,前後最多可以調整8天,最晚的日期不能超過20號,比如持卡人原來的賬單日是10號,那麼修改時可以選擇2號--18號的任意一天。

擴充套件資料

卡友的信用卡賬單日是1號,到期還款日為20號。卡友在11月5號、12號、30號進行了刷卡消費,這時銀行會在12月1號這一天對你的費用進行彙總結算,同時通過。

由於賬單日通常指出賬單之日,因此賬單資料是截止賬單日前一天晚上23:59:59的。即賬單日當天凌晨0點開始的消費會被計入下一期賬單。

每家銀行的賬單日並不是同一天的。且對於賬單日,有些銀行還提供了修改賬單日的功能,使你的還款變得更靈活。

信用卡帳單日:

1.農業銀行是每月10日為帳單日,不可以更改。

2.招商銀行是招商銀行信用卡現提供的賬單日為每月5、7、10、12、15、17、20、22、25日, 每半年改一次。

3.交通銀行是每月帳單日是隨系統生成的,在卡有效期內為,可以更改一次,日期為6號到24號。

4.中信銀行是原賬單日的前八後八內修改,不能超過20日。

5.光大銀行是每月1,5,18日為帳單日,不可以更改。

6.建設銀行是可供選擇的賬單日包括每月2、5、7、10、12、13、15、17、19、22、23、24、25、26、27日, 每自然年修改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銀行對於賬單日能否更改有自己的規定:

中國銀行信用卡:不可更改賬單日;

建設銀行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內可更改一次賬單日;

交通銀行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內可更改一次賬單日;

郵儲銀行信用卡:每年可更改一次賬單日;

工商銀行信用卡:固定為每月1日,不可更改;

興業銀行信用卡:每半年可更改一次賬單日;

廣發銀行信用卡:為持卡人的生日,不可更改;

民生銀行信用卡:每年可更改一次賬單日;

招商銀行信用卡:每半年可更改一次賬單日。

更改信用卡賬單日,撥打信用卡發卡銀行的信用卡客服就可以,信用卡客服都是400開頭的**。

擴充套件資料賬單日,是指發卡銀行每月會定期對你的信用卡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並結計利息,計算你當期總欠款金額和最小還款額,並為你傳送對賬單。此日期即為你信用卡的賬單日。

參考資料

7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如果您是民生銀行信用卡,主卡客戶可聯絡客服或登入網上銀行進行賬單日調整。

存在以下情況無法修改賬單日:

1、乙個自然年內已經有賬單日修改記錄;

2、賬戶當前逾期或當前超限;

3、您有未分攤的分期付款交易;

4、上次修改賬單日後沒有出過賬單;

5、未出首期賬單但已有入賬交易;

6、多賬戶的情況下如賬戶間無共同交叉的有效賬單日區間,則無法修改賬單日;

7、汽車分期卡、車位分期卡、車主樂、居家樂、新e貸卡及公務卡賬戶不能修改賬單日。

8樓:西郊有雨

通常「賬單日」是銀行每月統計使用者持卡消費明細,給持卡人發出賬單的日子;而「最後還款日」則是持卡人保持信用卡不會產生滯還費用的還款最後日期。

不過,如果持卡人更改了賬單日,那麼相應的還款日也跟著進行更改。修改成功後,一般是從下期開始生效。

9樓:周興葉茶

信用卡的賬單日有的銀行可以更改,有的銀行不可以更改。

1、可以更改的銀行有:

招商銀行:日期可以隨便挑,可以把還款日調為月初、月中、月末都行。

工商銀行:工商銀行,一張卡僅僅只能調整一次,只能在1號到5號之間選擇。

光大銀行:光大銀行調整賬單日、還款日,必須全額還清,光大名下所有欠款後才可以,一年修改一次。

中信銀行:中信銀行的賬單日,只能在1到16號之間選擇,還款日往後推19天,半年內能修改一次。

平安銀行:賬單日一般可以是5的倍數,還款日往後推18天,6個月可修改一次、。

華夏銀行:賬單日能從3、8、11、15、18、21、25、28裡面選,還款日往後推20天,有分期的就不能修改。

中國銀行:賬單日可以從7、8、9、10、12、14、15、17、19、21、23、24、25、26、27中選擇,還款日往後推20天。

廣發銀行:賬單日能從6號、7號、8號、12號、13號、14號、23號、24號、25號、26號、27號、28號裡選擇,一年能修改一次。

2、不能修改的有:建行、交行、農行、浦發等銀行。

10樓:俞德文袁碧

一般銀行可以的,直接打**給客服就可以。

但是有的銀行、有的卡種不一定可以修改

1、廣發以生日當天為賬單日,不讓改

2、有的行要把所有欠款還掉

3、有些聯名卡如工行香格里拉,固定1號結算,所以也不讓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能修改信用卡的賬單日,最好是兩張信用卡之間的賬單日間隔15日,還款日同樣也是間隔15日,這樣就能最大程度的利用銀行的免息時間。同理如果是三張信用卡,那麼最佳的間隔日是十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賬單日的規劃還是很重要的,現在來說下每個銀行的賬單日可以調整的時間情況。

招行信用卡:日期可以隨便挑,可以把還款日調的月初、月中、月末都行,頻率半年調一次;

工行信用卡:工商銀行一張卡一生只能調整一次、廣州地區還款日調整只能在1號到5號之間選擇;

光大信用卡:光大銀行要調整賬單日、還款日必須全額還清光大名下所有欠款後才可以,而且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中信信用卡:中信銀行的賬單日只能在1——16號之間選擇,還款日往後推19天,半年內只能修改一次;

13樓:刺心野

一、怎麼更改信用卡賬單日如下:

在原賬單日前一天申請更改賬單日,並把新的賬單日改為申請日的前一天,這樣下來即可獲得最長免息期

不同銀行更改賬單日的次數有限制,有的間隔一年改一次,有的每年該一次,有的每年改多次。

並不是每天都可以作為賬單日,具體情況請諮詢發卡行。

通過更改信用卡賬單日,可以將信用卡免息期延長乙個月。對於有大額消費的卡友來說,是非常划算的。

二、哪些銀行能更改信用卡賬單如下

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民生銀行、中信銀行、興業銀行、光大銀行、華夏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的還款日不可以修改的,但是賬單日可以修改,要調整賬單日,必須全額還清信用卡名下所有欠款後才可以,而且一年只能修改一次;賬單日修改完成之後,還款日也隨賬單日的變化而變化,最後還款日一般為賬單日之後的20到25天左右。

到期還款日:指本行規定的持卡人應該償還其全部應還款額或最低還款額的最後日期。

賬單日:指本行每月對持卡人的累計未還消費交易本金、取現交易本金、費用等進行彙總,結計利息,並計算出持卡人當期應還款額的日期。

免息還款期:指在持卡人於到期還款日(含)前償還全部應還款額的前提下,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費交易的銀行記賬日至還款日之間的時間。

總結:想要改變還款日,可以修改賬單日,讓還款日期滿足持卡人的需求。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的

當月8號消費,當月23號出賬單日,後推20天還款 我印象中建行是20天,你可以自己看下來信,上面有還款日是賬單日後推多少天,乙個銀行乙個樣我記得建行市20也不知道記錯沒有 最長是23或者24號刷的卡,因為要到下月23號記賬所以比較長,可以算是50天,當然為了安全起見我一般都建議客戶24號,因為不知道...

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

賬單日是27號,還款日應該是下個月的21號,每兩個賬單日之間的消費應該在下個月的21號之前還清。農行的還款日期真長。還款日期很簡單,你在賬單日前消費的金額,應該在下個還款日前還清就行了。3月的21日前還清。信用卡的賬單日和到期還款日是什麼意思的?信用卡賬單日和還copy款日的區bai別如下 賬單日就...

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小白請問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金額應該怎麼歸還?

信用卡賬單日以後的刷卡交易是下個月的賬單日以後開始還款。小白請問信用卡賬單日之後的消費金額應該怎麼歸還? 紫晶凝雪 真的是小白。6號為出賬日,出賬之後刷的卡到下個月30號才還的,這個月只要還200就夠了,但你最好打 去辦一下最低還款業務,有的地方有的銀行是需要辦理此業務的,不然你的利息不減本金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