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毛孔變小

時間 2021-12-29 03:2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我說幾個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皁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

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

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一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配合使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

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

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幹、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隻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以上方法,花錢的和不花錢的、diy的和成品的相結合,總共花費大概就兩百多啦,也算是實惠之至了

2樓:斑駁的夜

1. 做好深層清潔:每天徹底卸妝,定期去角質、敷臉,防止肌膚毛孔阻塞,每週用深層清潔**將毛孔中過多的皮脂吸除乾淨,避免毛孔被多餘皮脂撐大。

2. 加強保溼:使用保溼精華液或保溼凝膠,防止肌膚乾燥,經常使用保溼**,肌膚的角質層一旦充滿水分,會因為角質膨脹而讓毛孔顯得較為細緻,同時肌膚水分充足可防止出油異常。

3. 使用具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或者強化肌膚結締組織成分的保養品,對於毛孔粗大目前最有效的保養品成分首推a醇(維他命a),a醇同時具有防止毛孔阻塞、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與強化肌膚膠原增生的功效,持續使用三個月,會發現毛細孔能夠達到相當的緊緻功效,此外,含有左旋c或是水楊酸成分的保養品對於縮小毛細孔也具有相當的改善功效。 4.

勿亂擠粉刺:不當擠壓粉刺只會造成毛囊結締組織變形,造成永久的毛孔粗大,持續清潔及使用水楊酸、果酸類保養品就能將粉刺減至最小,切勿擠壓。 5.

避免日晒:紫外線不但會引起毛孔鬆弛變形,也容易使得肌膚乾燥缺水而造成出油量增加,使毛孔更容易變大。 6.

飲食攝取均衡,重視蔬菜、水果的份量,減少食用糖份、油脂、辛辣等刺激的食物,多喝水。

3樓:文爺君撙渞謳

天然收毛孔方法 1 毛巾冷敷--將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洗完面後,將毛巾輕輕敷在面上約10分鐘。 2 冰敷--將冰凍的化妝水用化妝棉蘸溼,敷在面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3 水果敷面--西瓜皮,檸檬皮等夠可以用來敷面,它們都有很好的收斂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種功效。

4 檸檬汁洗面--油性肌膚的人在洗面時,在清水中加入幾滴檸檬汁,不僅能收斂毛孔,還能減少粉刺,但分量不能太多,亦不可將檸汁直接塗抹於面上。 5 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隻雞蛋攪勻,加入半個檸檬汁及少量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液,攪勻後放入冰箱,一星期敷1-2次就可以令肌膚緊緻,改善粗大毛孔,令肌膚更有光澤及柔滑。 日常對付毛孔策略 1 早晚以室溫水配合性質溫和的潔面產品洗面。

2 然後抹上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膚水。 3 塗抹油分較少(甚至不含油分)的面霜。 啤酒毛孔收縮** 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種清涼劑,有效預防面皰,膿皰等作用,對縮小毛孔也有奇效。

1 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 2 在啤酒中泡入紙**3分鐘左右。 3 將**取出,微擰,敷在臉上,臉部肌肉放鬆,敷半個小時,如**中水被吸收,可在泡,在敷。

4 取下**,你會發現**緊緻,毛孔變小。 此**可天天做,**過敏者不要使用。

希望採納

4樓:藝吧頂貼組小芭

-- 收細毛孔的祕訣 -- ☆☆☆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

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 自制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溼,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佈著比干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 自制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 如何改善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你,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完成所有步驟後,可依膚質選擇使用**(蘭芝睡眠鎖水**、蘭芝草莓酸奶**、vov睡眠**、三星草莓**)來做深層補水和護理,最後再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拍臉上,塗護膚乳,就能使肌膚回覆平滑細緻。

5樓:我是總受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清潔腿部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腿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腿,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清洗——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皰疹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

平日可將此膜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塗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腿部,能使**光潔、富有彈性。

6樓:血影飛羽

果醋綠豆緊縮毛孔** ——感受妙醋的美好 **功效:促進緊膚新陳代謝,收縮粗大毛孔,使肌膚細膩、有彈性。 適用膚質:

中油性肌膚 所需材料:綠豆粉2小匙,蘋果醋1小匙,小西紅柿2個 自制方法: 1.

小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搗成泥狀。 2.將綠豆粉、蘋果醋加入西紅柿泥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 1.潔面後將調製好的**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周圍。

2.靜置1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每週可使用1到3次。

本款**如果一次沒有用完,須置於玻璃器皿中,密封后放於冰箱內並儘快 用完。要攻克毛孔粗大的頑症,在日常護理中應該注意正常的作息及健康的 飲食。 美容原理:

綠豆粉有黃色和綠色兩種,本款**應該選用呈綠色的,因為它是和綠豆殼 一起研磨的,包含了豆殼中豐富的營養,對於排毒消腫,以及收縮毛孔,功 效更加。

7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8樓:巫馬宛妙駒臨

要用深度清潔洗面奶或**去除臉上汙垢,臉自然就毛孔變小了。要是經常化妝的話最好買個潔顏油來清潔。

9樓:沉默海賊

日本藥妝力有款叫美顏的牌子,裡面的化妝水收縮毛孔作用很好,你可以試試,我也在使用中,從日本**來的

10樓:小磊磊

補水活膚,大量補充水分,祛除多餘油脂,祛除老廢角質,防止毛孔阻塞和撐大。

潔面後,將毛巾放進微波爐中稍微加熱,然後敷在毛孔粗大處約5分鐘。

將金屬湯匙放在冰水中5分鐘,取出按壓臉部**,先熱再冷,提升毛孔收縮力。

及時祛除黑頭,最好每週進行1次黑頭清理,確保毛孔暢通無阻。

毛孔粗大嚴重時期配合使用毛孔精華,以劃圈輕按的方式,輕輕塗抹。

怎麼樣才能讓毛孔變小,怎樣才能讓毛孔變小使面板變得細膩呢?

1.做好深層清潔 每天徹底卸妝,定期去角質 敷臉,防止肌膚毛孔阻塞,每週用深層清潔 將毛孔中過多的皮脂吸除乾淨,避免毛孔被多餘皮脂撐大。2.加強保濕 使用保濕精華液或保濕凝膠,防止肌膚乾燥,經常使用保濕 肌膚的角質層一旦充滿水分,會因為角質膨脹而讓毛孔顯得較為細緻,同時肌膚水分充足可防止出油異常。3...

怎麼樣才能讓鼻孔變小一點,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廣州曙光蜀專家 您好,整容,或者經常捏鼻子,也可以用棉花或者軟布把鼻子包起來,再用一個小鉗子把鼻子夾住,每次五到十分鐘,不要夾太久,不然會導致區域性供血不足,欲速則不達! 兔八哥耳朵 別摳鼻子,每天捏捏鼻翼。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

怎麼樣讓毛孔變小面板變細膩,怎麼樣讓毛孔變小面板變細膩

注意臉部清潔,一定要洗乾淨,把毛孔的裡的髒東西都洗出來,然後用有收縮毛孔功能的爽膚水,要堅持,就會看起來好一些,但是真正要讓粗大的毛孔變得很小似乎很難.還有,不能吃辣的東西,夏天如果 特別愛出油一定要準備吸油面紙.不只是用緊緻毛孔的化妝品就行了,還要注意不能熬夜,不要在電腦前呆的時間過長,注意養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