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毛孔變小面板變細膩,怎麼樣讓毛孔變小面板變細膩

時間 2022-01-06 09:00:08

1樓:九菲

注意臉部清潔,一定要洗乾淨,把毛孔的裡的髒東西都洗出來,然後用有收縮毛孔功能的爽膚水,要堅持,**就會看起來好一些,但是真正要讓粗大的毛孔變得很小似乎很難.

還有,不能吃辣的東西,夏天如果**特別愛出油一定要準備吸油面紙....

2樓:江水微笑

不只是用緊緻毛孔的化妝品就行了,還要注意不能熬夜,不要在電腦前呆的時間過長,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晚洗臉。夏天臉上出了汗不要馬上洗臉,容易導致毛孔變大,臉上長痘痘。

3樓:匿名使用者

把維c膠囊擠破,用裡面的水水塗抹

4樓:但微蘭牛昭

1、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

2、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緊急冰敷——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怎樣才能讓毛孔變小使**變得細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先了解自己毛孔粗大的原因

例如,你是因為本身老廢角質太厚,加上皮脂分泌過盛造成堆積突起的「白頭粉刺」型、還是因熟齡肌膚的老化現象所導致「鬆弛型毛孔」、亦或是已形成的白頭粉刺,因長時間與髒空氣接觸,或是清潔不當之後的惡化,就是常常發生在鼻頭的「黑頭粉刺」囉!

2.正確使用不阻塞毛孔的控油產品

若是「白頭粉刺」症狀者除了首重控油與清潔外,洗臉或上化妝水時,t字部位切記要永遠比別人多洗一次!而屬於「鬆弛型毛孔」的你,由於肌膚明顯老化,所以必須長期使用加強保濕力的保養品,例如u字型**,因為u字部位所佔整臉面積最大,受到紫外線侵襲也最嚴重,所以需要大量的保養,以加強回覆肌膚彈力;而「黑頭粉刺」者,則應使用深層清潔式的保養,並特別針對易長黑頭粉刺的部位,如鼻頭、鼻翼等處加強按摩,並且施行每週次的去角質保養,以改善及預防毛孔粗大現象。

3.生活飲食要正常

盡量達到不熬夜、不抽菸喝酒的生活習慣,平日也避免吃刺激性食物,並控制糖份、油脂性食物的攝取量,應多食用具有維他命b6、b12的食物。

6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7樓:紫涵小仙

讓毛孔變得細膩的有效方法:

1、去角質:溫和的去角質是收縮毛孔的基礎,定期的用護膚品清潔。

2、潔面:潔面一定要重視的。潔面時取適量的潔面乳,揉搓起泡,然後用掌心的溫度敷於面部,這樣能使產品更易去除皮脂和汙垢,去除老廢物。

洗臉不能著急要很仔細,由內向外慢慢地按壓鼻子、額頭線、下巴和雙頰部位,每處5秒鐘。在角質大量堆積,皮脂明顯分泌的t字區,要由內到外畫螺旋線,全方位輕輕按摩,然後用溫水沖洗即可。

3、徹底卸妝:使用卸妝油最忌諱的就是只顧著迅速塗抹,忽略細節卸妝,尤其是鼻翼、額頭邊緣、嘴角、下巴等容易堆積角質廢物的死角,卸妝完畢,應再用性質溫和的洗面奶洗臉,然後再用爽膚水對肌膚做最後的清潔。

4、蘇打水:蘇打水不僅能夠去除黑頭,還能幫助收縮毛孔,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解好,再用小蘇打水倒在棉花上,然後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十五分鐘以後擦拭鼻子,在清潔一次,敷上爽膚水就可以了。

5、鹽水洗面: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還可以抑制粉刺,對於初期的粉刺尤為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嘴角長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去粉刺。

但注意濃度過高的鹽水會導致**脫水,反而使粉刺惡化。

6、敷**:收縮毛孔一定要有敷**的習慣,很多**帶有清潔功能,能夠深層清潔肌膚,並且減少黑頭粉刺的形成。只有帶出這些毛孔深處的髒東西,才能讓毛孔得到更加的收斂,可以用含有水楊酸或者金縷梅等成分的化妝水輕拍肌膚收斂。

對於護膚品,昂貴的不一定好用的,流行的也不一定是好用的,關鍵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是中性**呢,還是油性**,或是乾性**,亦或混合性**呢?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方法,堅持不懈,堅持護膚。

**才能更好!!!

怎樣使臉上的毛孔變小,**變細膩

8樓:歐耶吖

你可以試試膠原蛋白,效果不錯,我一直在堅持服用每天晚上喝就可以,**上的儷人水解膠原蛋白我一直在用,**實惠的狠。

9樓:陽光美膚堂

用生物陽光egf拍打霜 收縮毛孔 有效 持久的 我用了覺得還不錯

10樓:小包同學小蚊

縮小毛孔的話 比較好的辦法,可以用 化妝棉沾點化妝水 最好是冷藏一下 敷在臉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還有就是 冷藏的溼毛巾敷臉或者冷藏的水果片敷臉都可以的!

平時的話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臉 也是可以收縮毛孔的!

便細膩補水很重要!可以做些補水的** 或者細緻緊膚的也是可以的!

盡量不要熬夜!夏天的話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喝水 和清淡的湯!

11樓:現實秘密

洗面奶用溫和的,護膚品用清爽的,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也可以買膠原蛋白粉來喝,**上儷人水解膠原蛋白就不錯,我一直在用。

怎樣使**毛孔變小,讓肌膚細膩

12樓:你別說什麼

難看很正常,而且毛孔越大的話,進入裡面的垃圾就越多,會越來越大的,所以要經常清理自己的臉部的,有很多**可以拔出毛孔裡面的垃圾的,然後你最好是長期補下交原,可以收緊**收緊毛孔的。就可以選擇花清宜的當然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的產品效果不是很好,毛孔粗大是可以改善的,可以選擇雷射**毛孔粗大現象,它和其他雷射美容方法一樣,通過不同波長的雷射照射到**表層之後,穿透進入到皮下組織,分解引起**瑕疵現象,造成毛孔粗大、**粗糙現象的各種情況。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怎麼讓**變細膩,毛孔變小

14樓:笨貓多隻

方法:1、多做清潔**、蒸臉疏通毛孔

夏天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季節,油性肌膚應每週2-3次給肌膚做蒸臉+清潔**,以疏通毛孔,清理油脂,混合性肌膚,可每週做1-2次,乾性肌膚,可以每兩周做一次。

選具有軟化皮脂汙垢能力的成分產品:

選用含皮脂分解酵素成分的清潔產品,才能在洗臉、蒸臉時,更容易清潔出皮脂汙垢。

2、去除老化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出來的角質如果不及時清除掉,就會使得毛孔粗糙,所以每星期做一次的角質去除,**會變的光滑,毛孔也能更通暢的呼吸。

3、爽膚水

清潔好臉部後,爽膚水是不可或缺的,能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具有收縮毛孔的作用。

用法:取適量爽膚水於掌心,再輕柔的拍上,用之前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鐘,收縮效果會更佳。

4、充足睡眠

保證充足的睡眠是改善粗糙肌膚的關鍵,經常熬夜肌膚會變得又粗糙又暗黃,夜晚是肌膚修復的**期,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才能擁有好肌膚。

怎樣讓臉部毛孔變小

15樓:高中孫老師

1、補充水分

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首要的一點就是補水,如果補水工作做的好,可以使**恢復到以前的緊繃狀態。在很大程度上,使**得到充分的營養和水分,這對**是很有好處的。

2、敷**

要想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記得敷**。雖然**是浪費時間和精力的,尤其是冬天敷**是很痛苦的事,因為**冰冰涼涼,怕冷的人冬天貼**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但是對收縮毛孔效果很好。

16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17樓:職場導師小周

1.補水活膚,大量補充水分,祛除多餘油脂,祛除老廢角質,防止毛孔阻塞和撐大。

2.潔面後,將毛巾放進微波爐中稍微加熱,然後敷在毛孔粗大處約5分鐘。

3.將金屬湯匙放在冰水中5分鐘,取出按壓臉部**,先熱再冷,提公升毛孔收縮力。

4.及時祛除黑頭,最好每週進行1次黑頭清理,確保毛孔暢通無阻。

5.毛孔粗大嚴重時期配合使用毛孔精華,以划圈輕按的方式,輕輕塗抹。

6.巧妙利用底妝進行遮蓋,不但可以讓膚色顯得勻稱,還可以讓肌膚如絲般光滑。

18樓:土豪填寫使用者名稱

可以每天洗臉的時候往手裡放一點點的鹽,先著重往有黑頭的地方摸,然後揉搓一會兒後沖洗掉。另外臉感到乾燥時就洗洗臉,平時不要拿髒手摸。

有黑頭還是主要清潔不乾淨弄成的。

其他的可以讓臉部毛孔變小方法:

1,先用潔面乳洗臉,之後用**敷10分鐘。

2,拿掉後,再用黑謎景妃凍膜,按摩幾分鐘,是為了溶解深層黑頭到**表面,用水洗乾淨,黑頭就少了一些。

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作用爽膚水拍在臉上或者是用冷水洗臉。

注意:剛開始洗臉要用溫水,不用太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日常清潔做好,然後用清爽的收縮毛孔的水類產品,加上定期的深層清潔,毛孔會越來越小的。

推薦:潔面:旁氏 海藻洗顏泥

水: 李醫生 毛孔細緻收縮水

深層清潔**:queen helen 海倫皇后薄荷**

20樓:

做好面部清潔,多補水,正常作息,因為不正常的作息和缺水容易讓毛孔變大。乙個月去一次角質,用有收斂毛孔功效的護膚品。

21樓:戈陽童曉楓

有一種方法你可以試試。就是每次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洗,因為溫水可以洗得更乾淨一些,然後用涼水,可以讓剛剛因為熱而張開的毛孔縮起。洗完後用一些收縮毛孔的水水,不防試試

22樓:竇雁釗楓

多喝水補充體內水分,用保濕的護膚品,空調房裡隨時帶一瓶保濕噴霧時不時補充下水。用洗面奶洗臉,洗面奶不要提留在臉上太久,溫水沖淨後用冷水緊緻下臉,抹幹臉上的水立刻塗上保濕水和保濕霜。

23樓:譙芸欣嘉思

像這樣的話,收緊毛孔,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

2、洗完臉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或者直接買具有深沉清潔和收緊毛孔等功效的**也是可以的。我推薦個給你吧,你試試禾潤坊毛孔汙垢匯出**這個產品,我是在**上購買的,我使用後我的臉部**變好了,這個產品能排出毛孔汙垢

徹底收縮毛孔

是可以標本兼治的。

24樓:徐微鄧悅

1、洗臉水要太燙潔面步用冷水收縮毛孔

2、用收縮毛孔爽膚水

3、盡量少用彩妝

4、多吃蔬菜水少吃油炸、油膩食品

25樓:委正禹鴻朗

用黃瓜進行補水和收縮毛孔,

把黃瓜切成薄薄的小片,

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

如果堅持下去的話,

你的**一定會很棒的,

我就是用這個辦法的,

現在的**人人都羨慕的!

哦,如果你年輕的話不要用蜂蜜,

因為本來細膩的**用了蜂蜜

就會加快**的老化!

我再介紹幾種自製**吧!相信你的**一定很需要的!

番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較強的收斂性。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細膩潔白。適用於各種**。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及衰老性**。

檸檬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顯。常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麵粉,調成面膏狀敷在面上,等20~30分鐘後,洗淨即可;另一種是將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等20~30分鐘後即可。

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馬鈴薯**

含有豐富的澱粉質,可除去**中過多的皮脂,並對面部浮腫、眼袋突出有較好的改善作用。適用於油性**和浮腫部位。

西瓜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日光曬黑的**,油脂過多毛孔較大的**有明顯的改善作用。適用於油性**和需要漂白的**。

芹菜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補充**水分,對雀斑**有脫色效果。

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對於疤痕**有明顯的療效。

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並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一些蛋清。15~20分鐘用熱毛巾擦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

可用於滋潤任何型別的**。

黃瓜**

將黃瓜一條搗碎榨汁,與半匙檸檬汁或白醋混合調勻後敷面。有滋潤和增白**的作用。

蛋清**

將雞蛋清在碗中調成白泡狀敷面,有緊膚除皺和清除**汙垢的作用。

蜂蜜蛋黃**

將乙個蛋黃在一匙橄欖油中打碎,並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後敷面,有潤膚除皺的功效。

銀耳**

銀耳、黃芪、白芷、玉竹各50克,共研細末,過篩。每晚取藥末5克,配麵粉5

克,用水調和,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炎症者慎用。

乾性****

生澱粉、奶粉各一匙,麥片兩匙,蛋黃乙個,蜂蜜、水各半匙,混合調勻後敷面20分鐘。

痤瘡****

黃芩、黃柏、黃連各6克煮成茶狀液體,用生澱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上述三種中藥粉末各一匙,用蛋清調勻後敷面。每週2次,每次15分鐘

如何讓面板變白變細膩光滑,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變嫩變光滑變細膩?

月滿梔子 步驟 方法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1 4雞蛋清,2...

怎麼樣才能讓毛孔變小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我說幾個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 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 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 但是不應當刺激 的油脂分泌,比如皁基產品 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

怎麼樣才能讓毛孔變小,怎樣才能讓毛孔變小使面板變得細膩呢?

1.做好深層清潔 每天徹底卸妝,定期去角質 敷臉,防止肌膚毛孔阻塞,每週用深層清潔 將毛孔中過多的皮脂吸除乾淨,避免毛孔被多餘皮脂撐大。2.加強保濕 使用保濕精華液或保濕凝膠,防止肌膚乾燥,經常使用保濕 肌膚的角質層一旦充滿水分,會因為角質膨脹而讓毛孔顯得較為細緻,同時肌膚水分充足可防止出油異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