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的橘皮肉怎麼減

時間 2022-01-06 09: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上的肉很難減的,有效辦法有這幾種:

很多西方人看乙個女生漂不漂亮正不正,都會先看她們的臀部,覺得如果乙個女生臀部很正很翹,才有資格被稱為美女。我也是從小就認為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緊翹的臀部才算美。

東方女生骨盆比較大,加上常坐著的關係,屁股比較扁平。不管女生胖或瘦,胸部大或不大,只要她有乙個很翹很好看的臀部,就會加分不少。

◎俏臀秘訣1:做運動

臀部要練翹,運動最有效。其實只要做乙個運動就可以輕鬆擁有迷人翹臀了,那就是站著的時候,腿開啟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打直,然後用力往裡夾你的屁股。這樣子夾,次數能超過二十下是最好。

正在看電視或沒事的時候可以常常夾,這會讓你的臀部逐漸出現微笑的曲線喔!

◎俏臀秘訣2:搽翹臀霜

搽克蘭詩的翹臀霜也滿有效的。但是你若只是輕輕地像搽臉一樣地抹在臀部上,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配合手的按摩。手的按摩必須用力地抓和捏,但是不要用力到讓自己瘀青,也不要把自己肉抓到破皮。

正確的力道有點像在揉麵糰,用手掌部位去壓和推多餘的脂肪。這種按摩方式針對大腿和手臂水腫的地方非常有效。

◎緊實大腿秘訣1:揉捏按摩

大腿和臀部的交接處常會出現橘皮組織,我推薦大家用碧兒泉的產品,同樣用抓和捏的方式讓它吸收,也可以達到促進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的效果。或者是用克蘭詩出的按摩板,它一面能幫你搽乳液,另一面能幫助你按摩。先將乳液均勻塗上**,再用按摩板這一面由下往上推,從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每個地方至少要刷上

二、三十下,你會感到很熱又很痛,但這對於消除橘皮組織、消水腫都還滿有用的囉!

◎緊實大腿秘訣2:穿調整型塑身褲

除了抓捏法,另一種物理性塑身法,就是穿調整型的褲子。穿著調整型褲子可以改善你的線條,讓大腿線條變得好看,長期穿的話,肉也會集中在應該集中的地方,屁股也會變得比較翹。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為夏天穿著它會很難過,冬天穿著它又常讓人覺得刺刺癢癢不舒服!

教戰守則——緊實小腿秘訣

美女當然不能有小象腿或蘿蔔腿,迷人曲線的小腿,是一定要追求的。不過,長期站立或是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小腿特別容易腫,或者產生靜脈曲張,影響了腿部的美觀,實在很可惜耶。

◎緊實小腿秘訣1:穿防靜脈曲張褲襪

如果你的職業是售貨員、老師或是常需要站立的工作,一定要穿防止靜脈曲張的褲襪,在康是美就買得到。這種褲襪非常合身,一定要買對自己的尺寸,按身高來買,要不然效果也不見得會好。

◎緊實小腿秘訣2:用纖腿凝膠

如果你常常站了一整天小腿又腫又脹,在康是美可以買到一種纖腿凝膠,品牌是promotion,因為它含有清爽的薄荷成分,用這種凝膠來按摩腿部,小腿會比較鬆弛,比較舒服。

◎緊實小腿秘訣3:按摩&抬腿

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腫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鐘才會有效果。但千萬不要舉得太久,像是久到乙個小時這種程度,你的腿會麻掉甚至還會抽筋哩!

2樓:公尺花小

「橘皮組織」又叫「蜂窩組織」、「海綿組織」,是一種特殊形式的皮下脂肪。當用雙手虎口呈v字形,沿著身體向下用力推壓時,**會出現乙個個如蜂巢般的淺窩,那就是「橘皮」了。

如何去除橘皮組織:

1、按摩推除法

人體想要排出毒素,最需要的乙個途徑就是淋巴迴圈系統,那麼想要加速體內的毒素還有一些廢物的排出,就需要保證淋巴迴圈的通暢,這樣就能夠有效的改善橘皮組織,最常見的是淋巴按摩,按醫學術語來講就是淋巴引流。是用手輕柔的在淋巴結分布的位置,如腳踝外側、膝蓋後方、腋下等,緩緩地朝心臟方向撫摸,促進淋巴液 流動的通暢,順利代謝。

2、去除乾燥角質

每次洗澡前,必不可少的步驟是先把乾燥的皮質去除,可選用最普通的天然絲瓜布或質量比較好的柔軟毛刷。步驟由下向上,先從腳底刷起,經過小腿到大腿,絕不可輕忽腿彎處的肌膚,再到臀部,尤其是臀部外上側,最後是腹部、腰部。這樣可以充分刺激淋巴系統。

之後再做乙個輕鬆的沐浴,用沐浴乳加浴鹽混合 後,均勻地摩擦在**上,這樣會更有效地去除乾燥的角質。溫水沖洗後,可把水轉成涼水沖洗半分鐘,當然如果體質較弱最好不衝為妙,免得著涼。這樣每週固定一次,既起到預防橘皮組織的作用,又能淡化已經生成的橘皮紋。

3、運動

愛美的女孩子做一些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加速血液迴圈的同時,來消除脂肪和橘皮組織,以達到修飾自身柔美的線條的目的。可選擇慢跑、跳繩、游泳等運動,切記不要做那種強度較大運動,那樣會把你變得肌肉累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小腿擁有乙個重要的功能:在你行走踮起腳跟或用腳尖站立時,小腿可以穩定你的腳踝,你的小腿越強壯,腳踝受傷的可能性也就越小, 許多人都忽視了小腿的訓練,而只把注意力放在肱股四頭肌的訓練上;這是乙個嚴重的錯誤,雖然大腿的肌肉看起來又大又明顯,但是對小腿的適量鍛鍊可以便雙腿看起來非常勻稱,並且還可以加強人腿肌肉的功能, 在健身房裡,消磨訓練時間的最好方法就是小腿訓練,從各種不同的角度來訓練自己的小腿肌肉,這樣可以使所有的肌肉纖維都得到充分的鍛鍊,輕微調整這些訓練不僅可以使你更加強壯,還可以減低受傷的可能性, 建議您在第乙個月的訓練中先完成一套下列動作,然後在第二個月增加到兩套,隨後,依次遞增,每週至少鍛鍊兩次小腿,在小腿鍛鍊的過程中,動作要輕鬆而緩慢,不要使用過重的負荷或過度增加重複次數,另外,其它一些運動也可以鍛鍊小腿,假如你進行日常的慢跑,你可以選擇上樓梯的形式,這樣同時能鍛鍊小腿,然後你每週可以減少一次小腿的訓練, 為了從另一角度小腿肌肉,每週有一次訓練將前腳掌踏腳踏板改為用大腳趾踏板上  動作一:坐式腓腸肌提公升 上身挺直坐在乙個坐式腓腸肌提公升機的座位上,膝蓋靠在大腿靠板的丁麵,前腳掌踏在腳踏板的邊緣,雙腳分開距離約臀寬,腳跟靠在低於腳踏板的邊緣,雙腳應該與膝關節平行,對著正前方,抓住身前的把手穩住身體[a],保持背部的挺直和肩部的放鬆,盡可能抬高腳跟,前腳掌一直踏在腳踏板上[b],然後將腳跟放下,重複動作,這個動作鍛練的是比目魚肌,  動作二:

腳趾推舉 腳趾不要踏在腳踏板上,不要蜷屈腳趾,不要為了收縮小腿的肌肉而用力收縮雙腳, 坐在乙個腿部推舉機上,雙腿伸直,雙腳蹬在腳踏板上,腳跟懸空下垂,確保固定釘已經鎖死以防意外的滑動(如果你所在的健身房擁有如圖示的新式的坐式直腿腓腸肌推舉機,你就可以在這個器械上完成這個動作),腹部收縮以保持背部緊靠在椅背上,抓住把手,將腳跟提起直到你感到腓腸肌有輕微的拉伸,但腳跟不要高於腳踏板的位置,膝蓋和,臀部都不要移動,僅僅介前腳掌進行運動,緩緩放低腳跟,重複動作,這個動作鍛鍊的是腓腸肌,  動作三:腳趾拉伸 上身挺直,坐在乙個長凳上,相距乙個低位拉繩器的把手可以感到右腳的拉伸和脛骨的拉長,保持膝關節和髖關節不動,然後右腳放鬆,完成所有的重複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不是靠減能減掉的。說的老實點,那些只能淡化不能消除,除非你換膚。

多點用含維c的乳液按摩吧

女生怎麼減大小腿上的肉效果最好,女生怎麼減大小腿上的肉效果最好

可以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單車,這是減全身脂肪的運動。做的時候一定要一氣呵成,保持較高的速度,效果才能好。也可以學學中的飲食習慣,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配合運動即可 懶懶的 試試以下方法 晚上躺床上做騎自行車的動作。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後雙腿抬起來,像平時我們騎自行車一樣在空中進行蹬踏,這...

鬆弛的肉怎麼減特別是大腿上面的,腿上肉很鬆軟怎麼減掉

沒有比負重訓練在有效的了。時至今日還有很多人對負重練習敬而遠之,然而負重練習能給身體帶來各種有益健康的好處,看一看這些好處是不是一直都是你在尋找的呢?1.預防身體肌肉流失 時最大的駁論即是如何在體重降低的情況下,保持身體肌肉。許多人 時採用的節食方式確實可以幫助身體體重下降,但是這些降掉的體重中只有...

橘皮紋是怎麼導致的?怎麼去掉啊,現在去橘皮紋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所謂橘皮紋是皮組織脂肪細胞周圍產生的多餘的水份與老化廢物代謝不良的結果,其形狀如橘皮,即人體表皮出現凹凸不平的波紋。其特點是 鬆弛,不緊湊,失去光澤。橘皮紋是女性一生所難免的 變異狀況。產生的原因也是多種多樣的,如遺傳 快速 菸酒過量 久坐不運動,或是雌性荷爾蒙激增時,都有可能釀成難看的橘皮紋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