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釣大腿上的肉(而且全是肌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10-25 06:38:23

1樓:手機使用者

大腿很難減也...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去游泳

2樓:小q獸

步驟一:打鬆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

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

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

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乙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

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

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豔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

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

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

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應該說肌肉型的mm只是少數,但也決不能忽視。在健身房工作的時候,間或就會遇到乙個肌肉發達的mm,她們往往比一般的胖mm來得自卑,常常是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不斷沒有苗條起來,適得其反,卻更加「強壯」起來,先不說肌肉發達的女性到底於審美上是怎麼樣的概念,至少在咱們中國,普通人是難以接受的,如果說乙個女孩很強壯,或者是虎背熊腰,那一定不是讚美。

而最普遍的現象是,有不少的女性,並不是全身都肌肉發達,而是集中在某一部位,最突出的就是腿部,與上身存在很大的差異性,這在健美界絕對是乙個難題,不要說減肌肉了,就算是減脂肪對她們都是乙個很艱苦的過程和挑戰,要知道,並不是每個到健身會來**的女孩子都把健身當**好來著,她們的目的只有乙個,就是**。 對於減肌肉,有幾種說法。一是平衡訓練法,這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說法,就是加強上身的鍛鍊,讓上下協調,我個人認為這種方法有其可行之處,但並不一定行得通,因為實際上大多數腿肌發達的女孩子,她們寧願維持現狀,也不想讓上身強壯得如下身。

扯長補短,這得看補短之後的整體效果如何。

怎麼快速又健康的減掉大腿上的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咎紫瓊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厘公尺,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乙個方向再做一次。

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

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盡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

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

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乙隻腳再做一遍。

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你推薦幾種有助**的水果: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大腿肌肉萎縮,做什麼運動恢復最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緋色の夜

很榮幸為你解答 ,建議你可以騎單車/爬樓梯 1、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較強烈的長期或反覆精神緊張、焦慮、煩燥、悲觀等情緒變化,可使大腦皮質興奮和抑制過程的平衡失調,使肌跳加重,使肌萎縮發展。 2、合理調配飲食結構。

肌萎縮患者需要高蛋白、高能量飲食補充,提供神經細胞和骨骼肌細胞重建所必需的物質,以增強肌力、增長肌肉,早期採用高蛋白、富含維生素、磷脂和微量元素的食物,並積極配合藥膳,禁食辛辣食物,戒除煙、酒。 3、勞逸結合。忌強行性功能鍛鍊,因為強行性功能鍛鍊會因骨骼肌疲勞,而不利於骨骼肌功能的恢復、肌細胞的再生和修復。

希望給予採納,謝謝!

5樓:二貨

注意休息,期間切勿繼續訓練。每天用熱水敷,然後用正紅花油使勁搽,直到受傷部位感覺到熱呼呼的。 我以前訓練的時候肌肉也被拉傷過,就是這樣做的!

6樓:浮思

大腿與小腿之間的活動樞紐——膝關節,是人體最大的關節,由股骨下端、脛骨上端以及前方的髕骨(膝蓋骨)包以關節囊而形成。股骨下端的內外股骨髁為半球形。當膝關節活動時,便在脛骨上端光滑的「平台」上作滾動及滑動的復合動作。

為了減少摩擦和震動,使壓力均勻分布,兩骨關節面之間有軟骨「墊片」。「墊片」呈月牙形,一邊乙個,如同小括號,「墊」在脛骨平台上,並與關節囊及周圍肌腱、韌帶相固定,隨膝關節運動可向前後或內外方向微微移動。 「墊片」的正名叫半月板。

內側半月板外緣較厚,內緣很薄;外側半月板比內側略小,但較為豐滿,形狀像陰曆十二三的月亮。 半月板的作用重要,也容易受到損傷。當下肢負重,處於足部固定,膝部略屈的位置,關節突然內旋、伸膝或外旋、伸膝,即可能引起半月板撕裂損傷。

日常勞作、生活中,挑、抬重物,或騎自行車匆忙下車站立不穩之際;或在激烈的足球、籃球等運動中,運動員拼搶時,都可能發生半月板損傷。長期從事蹲位或半蹲位工作,如汽車修理工,反覆蹲下起立,半月板磨損嚴重,也會損傷。此類病人以青壯年居多。

急性受傷時,有人自己能聽到關節內響聲。往往同時伴有關節囊內壁滑膜損傷,引起關節內出血、滲液。傷後關節逐漸腫脹,持續疼痛。

經過休息及一般消腫止痛**,症狀減輕,但關節間隙仍然疼痛,特別是當關節伸屈到某個位置時,尤其明顯。走路,尤其是上下樓梯,感到下肢無力,常打軟腿,影響工作和生活。時間長了,大腿肌肉萎縮,周徑變細。

有的病人行走時,突然覺得膝關節疼痛異常,不能活動,甚至跌倒。忍痛,活動活動小腿後,又可以恢復行走。這種症狀稱為關節交鎖,是損傷的半月板卡住關節的緣故。

部分病人,膝關節活動時感到彈動並聽到彈響聲。 少數特殊型別的半月板損傷可選擇修補手術,絕大部分則行半月板切除。切除損傷了的半月板,膝關節症狀可以消除或明顯減輕。

隨著時間推移,原位會長出類似半月板的結構來,雖然比原先正常的差些,但也具有其絕大部分功能。 為了促進恢復,半月板手術前後,應刻苦進行股四頭肌功能鍛鍊。方法是,病人平臥床上,伸直下肢,用力將膝蓋骨(髕骨)向上提,然後放鬆,反覆用力。

或將下肢伸直抬起,放下,反覆進行。到一定程度後,還可在腳脖上掛一定重量的沙袋進行練習。經過鍛鍊的股四頭肌強壯有力,有利於保持關節穩定。

鍛鍊應在手術前就開始,手術後第二天繼續進行。這時傷口仍然疼痛,病人往往有顧慮,如生怕傷口裂開,裡面出血等等。一定要消除顧慮,忍痛鍛鍊。

手術後兩周下地負重,逐漸加大關節活動範圍。鍛鍊程度與恢復效果有明顯關係,鍛鍊愈好,效果愈佳。 **方法 1.

急性期 如關節有明顯積液(或積血),應在嚴格無菌操作下抽出積液;如關節有「交鎖」,應用手法解除「交鎖」,然後用上自大腿上1/3下至踝上的管型石膏固定膝關節於伸直位4周(圖3-135)。石膏要妥為塑型,病人可帶石膏下地行走。在固定期間和去除固定後,都要積極鍛鍊股四頭肌,以防肌肉萎縮。

2.慢性期 如經非手術**無效,症狀和體徵明顯,診斷明確者,應及早手術切除損傷的半月板,以防發生創傷性關節炎。術後伸膝位加壓包紮,次日開始作四頭肌靜止性收縮練習,2~3天後開始作直腿抬高運動,以防股四頭肌萎縮,兩周後開始下地行走,一般在術後2~3個月可恢復正常功能。

3.關節鏡的應用 關節鏡可用於半月板損傷的**,半月板邊緣撕裂可行縫合修復,通常行半月板部分切除,保留未損傷的部分。對早期懷疑半月板損傷者可行急診關節鏡檢查,早期處理半月板損傷,縮短療程,提高**效果,減少損傷性關節炎的發生。

通過關節鏡手術創傷小,恢復快。

大腿上的肉很鬆看起來好多肉該怎麼減

小可耐 喝os 咖啡,能瘦下來了 大腿上的肉鬆鬆軟軟的怎麼減啊 1,大腿內側 首先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自己的右腳向前跨一步,膝蓋輕彎。兩手插在腰間。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相換位。要求 背部一定要挺直 一邊數一二一邊跳起來換雙腳位置。初始練習可以以20秒做10次為基礎,習慣後再加快動作的速度。2,大腿外側...

鬆弛的肉怎麼減特別是大腿上面的,腿上肉很鬆軟怎麼減掉

沒有比負重訓練在有效的了。時至今日還有很多人對負重練習敬而遠之,然而負重練習能給身體帶來各種有益健康的好處,看一看這些好處是不是一直都是你在尋找的呢?1.預防身體肌肉流失 時最大的駁論即是如何在體重降低的情況下,保持身體肌肉。許多人 時採用的節食方式確實可以幫助身體體重下降,但是這些降掉的體重中只有...

我想快速減掉肚子和大腿上的肉,怎麼減啊

餘丹戰甲 在晚上睡覺前,你可以在床上每天花上15分鐘,做下腹部運動,可以有效的減少腹部肌肉,讓你的腹部不再凹凸不平。以下三組運動每天做15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腹部變得緊實,平坦了。運動一 舉球運動 仰臥,手拿球,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鉤。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將雙肩和頭部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