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的肉很鬆看起來好多肉該怎麼減

時間 2021-07-25 20:15:44

1樓:小可耐

喝os**咖啡,能瘦下來了

大腿上的肉鬆鬆軟軟的怎麼減啊

2樓:

1,大腿內側**。首先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自己的右腳向前跨一步,膝蓋輕彎。兩手插在腰間。

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相換位。(要求:背部一定要挺直)一邊數一二一邊跳起來換雙腳位置。

初始練習可以以20秒做10次為基礎,習慣後再加快動作的速度。

2,大腿外側**。把右腳伸直向右方抬起,同時左手伸直想左方抬起。要領;要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相反的一側在吧同樣的動作做一遍。初始練習可以以20秒5次為基礎,習慣以後可以再加快動作的速度。

3,門把手蹲坐練習。面對開啟的門的狹小邊緣站立,兩腿分開與肩膀同寬,背後放一張凳子。伸直雙手,每隻手都要抓緊一個門把手。

在這個過程中開始慢慢數數從一到十,在這個過程中降低你的身體直到碰到凳子,但是不要坐下。停頓一下,起身站立在數數。重複以上動作二十次。

大腿上的肉很鬆怎麼減

3樓:lin_林宇丹

1、上樓bai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du承擔體zhi重,這祥可以消除大dao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專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屬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4樓:尚北格格

七老。想瘦**抹**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滴兩滴 月瘦20 我就我是

6樓:哈約你

我是直接用中藥調理的

為什麼我的大腿上的肉很鬆弛?

7樓:遊子逸

大腿肉鬆弛是因為缺乏運動或者不正當的**方法。

緊緻大腿的方法:

動作一 深蹲

步驟:自然站立,雙腳分開略與肩同寬,屈腿90度,雙臂前伸保持水平,挺胸、收腹、伸直腰部,保持翹臀。

作用:鍛鍊股四頭肌,也就是大腿前側肌肉,起到一個緊緻、收臀的作用,同時也可以收緊腰腹部。

tips:

1。注意做下蹲動作的時候膝關節不要超過腳尖。

2。針對x形腿和o形腿,可以分別加以練習和改善,x形腿做這個動作時以內八字站姿進行練習,o形腿反之,以外八字站姿練習。

3。每次以15—20個深蹲為一組,一般練習3—4組為宜。

動作二 箭步蹲

步驟:自然站立,右腿向右跨出一步改弓箭步站姿,右腿屈膝,抬起左腳後跟,身體上下蹲立完成動作,一條腿做8—12個之後換腿繼續。

作用:收緊大腿前、後側肌肉,下蹲時對大腿後側肌肉也有一個拉伸的作用,屬於收、拉相結合的動作,同時還能幫助提升臀部肌肉的線條。

tips:

1。注意屈腿時膝關節同樣不要超過腳尖。

2。保持後腿腳後跟一直抬起離地的狀態,且膝蓋儘量不要著地。

動作三 單腿踢

步驟:身體俯臥,抬起雙臂以手肘支撐,手臂自然前伸放在墊上,腹部著地,頭自然向前,眼睛平視前方,向上抬起一條腿彎曲,腳尖繃直。每條腿做2次交換腿練習,每次做12個。

作用:收緊股二頭肌,也就是大腿後側的肌肉,起到一個緊緻腿型的效果,同時也對腰腹部的肌肉鍛鍊有一定的作用。

tips:

1。注意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不要讓腰椎過於受力,以免身體受到傷害。

2。抬腿的時候腳尖注意保持繃直,否則效果不明顯。

動作四 坐姿踢腿

步驟:坐於靠背椅上,雙腿併攏,以大腿前側肌肉帶動腿部緩慢抬起至水平,保持2秒回落。

作用:與前邊幾個動作不一樣,這是一個孤立動作,僅針對股四頭肌即大腿前側肌肉的收緊練習。

tips:

1。注意選擇略高的靠背椅來進行練習,以正常坐姿坐在椅子上時雙腳不能沾地這樣的高度為宜。

2。要用大腿的肌肉帶動雙腿抬起,而不是用速度,寧慢勿快。

動作五 側踢腿

步驟:側臥於墊上,以單手支撐身體,著地腿略為彎曲,另一條腿伸直繃腳向前向上45度角抬起,單腿重複20個。

作用:鍛鍊大腿內外側肌肉,以改善腿型。

tips:

1。注意側提腿時保持腿部的伸直和繃腳尖。

2。儘量以45度角的角度抬高腿。

3。以上兩個動作借鑑了普拉提,對身體的柔韌性有一定的要求。

8樓:心致樓的怪叔叔

可以上網查一些腿部的運動方法,完美的腿是肌肉和脂肪成比例,不軟不硬的

9樓:zhaivs知識

缺乏鍛鍊~可以專門的訓練一下腿部 多跑跑步 健健身。吃一些瘦肉等飲食 配合運動~肯定沒問題。祝你小腿緊繃 出現完美身材~

10樓:小暖傾城

大腿上的肉鬆弛 大多數是缺乏腿部肌肉鍛鍊 不過也有的人天生**鬆弛

以上兩種原因 都可以通過加強腿部肌肉健美 做瑜伽 多鍛鍊 少坐多走動來改善

希望採納哦

11樓:花落花猶在

有兩個原因:第一:你大腿上脂肪太多(肥胖)。第二:大腿沒練過。

你就練習大腿力量就可以啦。槓鈴深蹲,半蹲。解決問題啦。

12樓:請注意形象

你可以試試一些緊緻肉肉的纖體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過多,要加強腿部運動!

大腿上的肉很鬆如何減掉

14樓:80末彩虹

輕鬆減掉大腿上的贅肉,減掉手臂拜拜肉,同時還可以矯正脊椎

鬆弛的肉怎麼減特別是大腿上面的,腿上肉很鬆軟怎麼減掉

沒有比負重訓練在有效的了。時至今日還有很多人對負重練習敬而遠之,然而負重練習能給身體帶來各種有益健康的好處,看一看這些好處是不是一直都是你在尋找的呢?1.預防身體肌肉流失 時最大的駁論即是如何在體重降低的情況下,保持身體肌肉。許多人 時採用的節食方式確實可以幫助身體體重下降,但是這些降掉的體重中只有...

大腿上很松的肉怎麼減,我現在在平台期,看著腿上的肉難受,誰教教我該怎麼辦

你肯定很容易胖也很容易瘦的 不要急,慢慢地,少吃一些油膩東西,多做運動就可以了。雖然不吃主食,但是吃菜的時候要注意,油是要少之有少,像花生醬.色拉醬葉都是熱量很高不能吃 大腿肉很緊,怎麼 5 每天堅持快走1小時,飲食要有規律,我原來就是這樣減下去的,貴在堅持 運動的話,我是有跳兩組操,一組是pump...

我的臉肉肉的整個看起來額頭又很窄,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適合bobo頭,帶點劉海,兩邊的頭髮呈圓弧狀,可以修飾臉型,遮蓋咀嚼肌,不過最好頭髮髮量多一點,圓潤好看 我是女生,髮際線很低 額頭很窄而且臉很胖。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啊?頭尖。額頭窄,臉型比較胖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肖雞仔 劉海也要齊眼睛的,感覺可愛。電發就電大卷的,由耳朵開始電,這樣頭頂就會蓬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