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弛的肉怎麼減特別是大腿上面的,腿上肉很鬆軟怎麼減掉

時間 2021-07-23 03:11:52

1樓:

沒有比負重訓練在有效的了。

時至今日還有很多人對負重練習敬而遠之,然而負重練習能給身體帶來各種有益健康的好處,看一看這些好處是不是一直都是你在尋找的呢?

1.預防身體肌肉流失

**時最大的駁論即是如何在體重降低的情況下,保持身體肌肉。許多人**時採用的節食方式確實可以幫助身體體重下降,但是這些降掉的體重中只有75%是脂肪,另外25%被降掉的體重其實是你的身體肌肉。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研究室曾做過乙個實驗,研究人員讓正在減重的兩組受試者一組進行負重練習,另一組則只是依靠節食**。

一段時間以後對這些受試者進行的身體檢測發現,兩組受試者雖然在實際體重的降低上幾乎相差無幾,但是進行負重練習的受試者所下降的體重中幾乎100%全是脂肪,而未進行負重練習的那一組成員所丟失的體重中有將近40%是肌肉。

2.燃燒多餘身體熱量

經常進行負重練習能夠顯著提高人體在相對靜止狀態下(如坐著辦公)身體燃燒熱量的能力。尤其當身體剛完成負重練習時這種現象更為明顯,因為剛做完負重練習,身體其實是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去幫助疲憊的肌肉進行恢復,這個過程中身體為這個調動更多的能量,這樣的情況會從你完成負重練習的那天開始延續2天。威士頓康星大學的研究人員的一項實驗發現,他們的受試者在完成了3個全身綜合負重練習以後,受試者的新城代謝率在未來的39小時內都高於他們的普通水平,這就意味著身體將在這段時間裡消耗更大比例的碳水化合物。

3.抗衰老

人體由兩種肌肉纖維組成,即——快肌纖維(掌管爆發力和速度)和慢肌纖維(掌管耐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快肌纖維以兩倍於慢肌纖維的速度飛速老化。負重練習則可以起到延遲快肌纖維衰老的作用。

經常進行負重練習可以使你的身體長久的保持在乙個良好的機能狀態下。

4.享受美食

雖然意志力可以幫助人做到很多偉大的事情,但是在吃這一方面來講,再強大的意志力也會崩潰,沒有人能夠做到日復一日的清茶淡飯。其實這完全是沒有必要的,享受生活和美食本來就無可厚非,通過規律的負重練習完全可以幫助你做到既能享受美食又沒有後顧之憂。美國匹茲堡大學曾做個一項研究,研究人員讓一組受試者每天攝取1500千卡的熱量,同時還給受試者安排一周3個小時的負重練習。

1個月以後,這組受試者中沒有任何人出現體重增加的情況,同時受試者的其他身體機能指數也出現了明顯的提公升,他們個個都變得更健康,體態更漂亮了。

5.提高睡眠質量

數羊也許可以幫助你度個若干個失眠的晚上,但是要說長久的提高睡眠質量,就需要通過負重訓練來獲得了。一項由澳大利亞雪梨大學主持的研究發現,每週只要做3次全身性的負重練習,人的睡眠質量就將會提高23%,這些提高表現在更快的入眠速度、更深的睡眠程度以及更長的睡眠時間。

6.消除壓力

澳大利亞雪梨大學的研究人員將啞鈴戲稱為新型抗抑鬱藥,他們的研究顯示定期的負重練習能夠緩解60%以上的抑鬱症狀。這樣的改善甚至要超過服用抗抑鬱藥物所給患者帶來的效果。而美國阿拉巴馬大學也給出了類似的結論,他們發現只要每週進行三次負重訓練並堅持6個月以後,人的情緒會出現重大程度的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減大腿最好的辦法就是跑步了,當然還有騎自行車,或者在家裡練習瑜伽,其它任何一種不以運動為形式的**方式都是耍流氓。

3樓:柳上陌絮

瘦腿方法

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擺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飲食瘦腿

飲食瘦腿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瘦腿小竅門:瘦腿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都可以恢愎的窈窕身材。如果有下身肥胖,肌肉鬆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徵,建議為:

1)多泡澡或足浴(泡腳),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3)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

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公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腿上肉很鬆軟怎麼減掉

4樓:匿名使用者

肉軟軟的屬於肥腿族,可採用下邊方法:

肥腿族練功要訣:

1、要適度運動。會出現鬆垮的浮肉,多半是因為不愛運動,或是以前經常大量運動卻突然停止運動習慣的人,像是退出體壇的運動員或舞蹈家。適度的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創造出好看的線條。

2、要少吃肉類、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肥腿族的另一項特徵,就是主食往往吃得比副菜還多。這也是一般造成肥胖的主因,不愛運動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會肉肉的!

其他型別的粗腿瘦腿方法:

壯腿族練功要訣:

1、運動要適度。你可能會問,這跟肥腿族練功要訣第一條有什麼不同?的確不同。

運動要適度是針對好動者說的,因為過多的運動並不見得有什麼好處,除非刻意要練出發達的肌肉。不過,我也看過朋友因為狂打了幾天籃球,結果韌帶斷掉,幸好後來**了。

2、運動過後放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地按摩自己的雙腿,讓肌肉鬆弛,才不會成為硬硬的蘿蔔腿。這經驗來自一位長年學習芭蕾舞的好友,她破除了我對一般舞者扁胸粗腿的印象。她的身材美極了,據說每回練完舞,老師都要她們二人一組為對方按摩腿部。

3、不要常提拿重物。那簡直是在做負重練習嘛!會讓腿部的肌肉突起來喔!所以搬東西時就請男生幫幫忙,買菜時就拉部菜籃車去吧,常提重物也會造成腰背的負擔。

浮腫腿練功要訣:

1、多吃清淡食物。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吃苜蓿芽沙拉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當然,記得不要吃太多沙拉醬或千島汁,否則就要加入肥腿族。

2、浴鹽泡澡。現在很流行用浴鹽泡澡,如果買的浴鹽質地細緻,建議你不妨也用來輕輕按摩身體,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身體線條好看了、**也變光滑了,真是一舉二得啊。

3、多到戶外走走,讓自己流流汗。

大家都討厭出汗時黏黏的感覺,但是其實適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冷氣房裡,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腫,**也會變粗的。

4、把腳墊高睡覺。

5樓:a山巔之最

瘦腿的獨門秘籍 1、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

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 3、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

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5、這是乙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

6樓:泰迪

早上空腹吃兩個蘋果七天就瘦五斤

7樓:貪吃就會變肥

睡前動作,教你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8樓:

鍛鍊,讓肌肉變得更結實,不過我就這樣,也沒打算去弄

9樓:極簡瑜伽樂園

腿粗就算了,腿型還不好看,該細的地方沒細,你知道自己的腿型為什麼會這麼難看嗎?其實是因為腿上多餘的脂肪讓你的腿型發生了變化,下面給大家介紹兩個動作,每天堅持練習減掉多餘的脂肪,還你筆直的雙腿

10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請問如何減去腿上的贅肉呢,特別是大腿內側和小腿上的

大腿 攻略 難,大腿 更難。為此,健美專家建議粗腿女士應從以下三方面著手。進行大腿 的全身運動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等。跑步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

大腿上的肉很鬆看起來好多肉該怎麼減

小可耐 喝os 咖啡,能瘦下來了 大腿上的肉鬆鬆軟軟的怎麼減啊 1,大腿內側 首先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自己的右腳向前跨一步,膝蓋輕彎。兩手插在腰間。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相換位。要求 背部一定要挺直 一邊數一二一邊跳起來換雙腳位置。初始練習可以以20秒做10次為基礎,習慣後再加快動作的速度。2,大腿外側...

我想快速減掉肚子和大腿上的肉,怎麼減啊

餘丹戰甲 在晚上睡覺前,你可以在床上每天花上15分鐘,做下腹部運動,可以有效的減少腹部肌肉,讓你的腹部不再凹凸不平。以下三組運動每天做15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腹部變得緊實,平坦了。運動一 舉球運動 仰臥,手拿球,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鉤。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將雙肩和頭部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