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手臂和大腿上的肉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10-25 06:38:23

1樓:花小

【瘦大腿 臀部】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

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

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儘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

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

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一隻腳再做一遍。

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你推薦幾種有助**的水果: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姚聰

雙人愈加, 兩個人面對面,雙手抓住對方的手臂,同時對方也須抓住你的手臂, 兩腿分開有肩寬,然後身體慢慢身下蹲,雙腿半蹲成90度, 起身,繼續這樣子做,可減去腿部和手臂的肉, 一般需要做20分鐘即可,如果有時間的話,經常這樣練效果會更好.

怎麼**才能有效的把四肢,尤其是大腿上的肉減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雪少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

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劃之前。

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

比如清晨和下午。 進行大腿健美的區域性運動 伸展運動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鍊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

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儘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一個桌子或椅子上。

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併攏。 這種鍛鍊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鍊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

直至後膝離地面15釐米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鍊―樣,可以先慢―些。

並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鍊。這種鍛鍊的好處之―是: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講究吃的合理 專家認為,大多數腿部**不成功者。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鍊,而不注意飲食。這些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

但卻不太考慮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等。

1分鐘大腿**操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

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

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4樓:血刃霸道

吃地瓜就可以**的,肉少了自然就瘦了

怎麼減釣大腿上的肉(而且全是肌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手機使用者

大腿很難減也...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去游泳

6樓:小q獸

步驟一:打鬆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

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

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儘量往下壓。 2.

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儘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痠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

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

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豔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製造**。 1.

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迴圈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迴圈、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

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

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應該說肌肉型的mm只是少數,但也決不能忽視。在健身房工作的時候,間或就會遇到一個肌肉發達的mm,她們往往比一般的胖mm來得自卑,常常是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不斷沒有苗條起來,適得其反,卻更加“強壯”起來,先不說肌肉發達的女性到底於審美上是怎麼樣的概念,至少在咱們中國,普通人是難以接受的,如果說一個女孩很強壯,或者是虎背熊腰,那一定不是讚美。

而最普遍的現象是,有不少的女性,並不是全身都肌肉發達,而是集中在某一部位,最突出的就是腿部,與上身存在很大的差異性,這在健美界絕對是一個難題,不要說減肌肉了,就算是減脂肪對她們都是一個很艱苦的過程和挑戰,要知道,並不是每個到健身會來**的女孩子都把健身當**好來著,她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 對於減肌肉,有幾種說法。一是平衡訓練法,這是目前比較流行的說法,就是加強上身的鍛鍊,讓上下協調,我個人認為這種方法有其可行之處,但並不一定行得通,因為實際上大多數腿肌發達的女孩子,她們寧願維持現狀,也不想讓上身強壯得如下身。

扯長補短,這得看補短之後的整體效果如何。

怎麼快速又健康的減掉大腿上的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咎紫瓊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

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

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儘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

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

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一隻腳再做一遍。

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你推薦幾種有助**的水果: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減釣大腿上的肉(而且全是肌肉)?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手機使用者 大腿很難減也.其實最好的辦法是去游泳 小q獸 步驟一 打鬆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方法2...

怎麼能把大腿上的肉減下去啊 如題謝謝了

我也是聽來的,我也在用,只是不能每天做到20分鐘,但做的時候的確感到大腿根發酸。方法是,走路時腳前尖用力,兩隻腳象走貓步,盡量成直線,但不刻意成直線,要有這個動作,走的時候腳步要快,不用5分鐘就會感覺大腿根發酸,最好要堅持走20分鐘以上,介紹方法時說20天就可見效,你可試試。再有就是平時走路時最好速...

我想快速減掉肚子和大腿上的肉,怎麼減啊

餘丹戰甲 在晚上睡覺前,你可以在床上每天花上15分鐘,做下腹部運動,可以有效的減少腹部肌肉,讓你的腹部不再凹凸不平。以下三組運動每天做15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腹部變得緊實,平坦了。運動一 舉球運動 仰臥,手拿球,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鉤。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將雙肩和頭部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