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大腿啊,怎麼可以減掉大腿上的肉啊?

時間 2022-02-14 17:05:16

1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2樓:匿名使用者

減大腿的簡單有效的方法.

1.運動時間的最佳時間是每天的晚飯後的乙個小時至睡覺前的乙個小時這段時間.

2.運動的最佳方式選擇是瑜珈,慢跑和上樓梯,更簡單的方法有單腿蹲起和扶膝蹲起等,但是要注意多做伸拉運動預熱比你所做的運動強度更重要.

3.需要格外注意的是在運動後除了喝少量的水之外什麼都不要進入你的肚子.

4.想要區域性減掉任何乙個部分的脂肪都是天方夜譚,不要相信有什麼方法能單純讓你的大腿,腹部,臀部,上臂,或是臉瘦下來.在此我再強調一遍,瘦是全身的瘦,而且是先瘦兩頭,再**體的中段.

但是強調乙個部位的運動可以讓這部分肌肉活躍起來,帶動周邊的脂肪優先供熱,之後的熱量補充不足就會導致這部分的肌肉和脂肪的圍度變小.但對於女性來說,只要細下來就好,無所謂什麼肌肉圍度,所以就ok了

5.別忘了把控制飲食當作一輩子的事.怎樣的飲食構成決定乙個人的基本體態.

3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4樓:崇冰夏侯

游泳、騎單車等,不過要每次要持續1小時以上,才能有效消耗,是個體力活。飲食方面注意,

最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能不能堅持,要有毅力。 然後途抹。 亞萊妮,就可以的哈。想快點的話可以用 亞萊妮,哦。

5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怎麼可以減掉大腿上的肉啊? 100

6樓:

**靠譜的太多了,其實多數人還是沒有這個決心,就是喊乙個空口號,怕這怕那的還怕花錢。吃東西的時候不怕花錢,所以長肉,這也是乙個因果。真想減,乙個月減個二三十斤太簡單了。

和誰都胖的體質,乙個月也能減15-20斤

7樓:霍羅巴憶秋

走路,每天至少兩個小時,可以分兩次進行,乙個月下來,我的腿瘦了幾厘公尺,哈哈,連小腿都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腿的肉減掉,個人以為最好的**方式,而且綠色健康、很少**的就是飲食加運動。重點在飲食和運動結合上,飲食可以考慮多吃粗纖維的東西,比如紅薯、山藥之類的粗纖維,用來替代公尺飯和麵食,可以**便秘,可以有效的**。運動非常推薦的就是慢跑和快走,每次運動超過45分鐘。

讓腿部的脂肪通過充分的運動進行疏解,更好的把脂肪細胞縮小,達到**目的,運動前提是必須得多喝水。

9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部有肌肉和肥肉,如果想要快速見效,建議你採用微創吸脂的方法,讓大腿達到自己滿意的效果,但抽脂對醫生的要求比較高,因此建議你選擇正規的醫院,擅長抽脂的醫生來做微創手術。

我想瘦大腿要怎麼辦啊?

10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首先,美國運動醫學學會的研究表明,脂肪的動員和代謝是乙個全身的過程,區域性針對性的減脂很難實現。因此,即使是單純的瘦腿,也應該進行長時間、中等強度的有氧練習。每週3次以上,每次40分鐘以上的游泳、慢跑、自行車、快走都有利於減少人體的體脂含量。

但是,眾多女性所追求腿部變細,並非單純的減少大腿的皮褶厚度,而是優美的腿部線條。腿部線條的塑造要求皮褶厚度不能過大,進而顯示出腿部肌肉的形態。完美的腿部肌肉形態要求進行一定量的肌肉力量訓練。

推薦進行伸膝、屈膝,大腿內收、外展等動作,每週3~5次,每次3組,每組20個左右。

除此之外,訓練後應該重視肌肉的牽拉。瑜伽練習有利於腿部肌肉線條的塑造,針對每個肌肉設計牽拉動作,每個動作持續15秒左右,2組即可。有效的牽拉對於優美的腿部線條至關重要。

1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制定**計畫: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尤其是蘋果,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

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怎麼瘦大腿啊!?急…

12樓:聲美媛沐嫻

我是個專職的家庭主婦,從小就偏胖,結婚生女兒後就更胖了。因為胖,我感到自卑,除了上下班,從不參加朋友聚會,連商場也很少去,總感覺有異樣的眼光盯著我。我整個心思都在如何減掉這身肥肉上。

幾年裡,我跟著廣告不停地換產品,不管吃的、喝的、抹的,樣樣嘗試,心血耗盡,換來的卻是每年胖幾斤,身體也出現了頭暈、乏力、心跳加快、月經時間長、量特多等症狀……上醫院一查,嚴重貧血、血色素只有5.9克,是正常女人的一半。可我怎能善罷甘休,仍暗地裡偷著用**產品。

可依然換來了一次次的失望,我徹底死心了。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減了,胖就讓它胖吧!直到有一天認識了新婷美,我內心的那根弦又觸動了,我堅信這個產品肯定有效果。

當時我就訂購了兩個療程。這一次,居然扭轉了我下半輩子的人生。我的體重逐漸由70公斤減到52公斤,擁有了今生最苗條的身材,此生還有什麼遺憾呢!

13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14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15樓:堅瑗蕢爾風

以下為您提供的是自身**方法:

你可以試一下【新婷美**膠囊】產品,我原來體重是130斤,自從吃了新婷美這款**產品之後,減下來了21斤,到現在都沒有**回去,而且**也變得有彈性了。你也可以加q號(9+93776+72+1

)搜搜【27jf。com】就可以看到了

16樓:力飛葛凝遠

每天1餐流食,5周減10磅

通常,流食的製做是很方便的。若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飲料,則可在8個月內減輕

10磅體重。流食要多樣化,以免缺少營養。在醫生指導下,甚至可以每日兩餐流食。

這樣可在5個星期內減輕10磅體重。但要確保所選擇的流食能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和蛋白質,並要保證一日三餐。

除此之外,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你可以試試靚顏花草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你可以去她空間(q:4

12405

4)看看也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17樓:滿山肖笑柳

不吃高熱量食物是一定的,並且還要多多地運動

18樓:載建碧盼柳

我的**心得:

運動**是一定有效果的,但必須保持每天有一定的運動量,時間長樂肯定能燃燒脂肪,從而達到**的效果。不過,切忌切忌,每天運動完以後千萬不要大吃大喝,否則今天的運動就白搭了。能量和卡路里就又補回來了,而且運動過後吃東西會特別會吃,所以千萬要控制住自己啊!

**靠毅力,只要選擇對了適合的運動方式就行了。要想**,並不一定要花大價錢去買那些貴重的運動器具器械和物理**。只要有毅力和恆心,即使是每天早晚跑跑步,控制飲食,照樣可以**啊。

如果沒有毅力,可以選擇【新婷美**膠囊】,效果很不錯的,而且是中藥的。

怎樣瘦大腿?

19樓:其名為坤愛健身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20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21樓:濱遊愾

多做活塞運動就能瘦大腿

22樓:娜娜身材管理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

請問怎麼有效瘦大腿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粗多是因為脂肪多,瘦大腿最快速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吸脂手術,吸脂手術是利用器械通過**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脂出以達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適用於體態整形。

怎麼減大腿啊?

24樓:銀狼皇

跑步,跳步,高抬腿,有益健康,豐臀,減大腿 小腿 小肚子的

怎麼可以瘦大腿,怎麼瘦大腿啊?

您好,瘦腿有效的運動是有氧運動,包括快走 爬樓梯 騎單車 慢跑 踢毽子等。這些有氧運動能有助於下身線條修飾。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 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 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

如何瘦大腿上的肉,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很多人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想要 那麼如何才能快速地 事實上,想要快速地 只需要記住以下幾點即可 第一點,一定要喝充足的...

怎麼樣瘦大腿和腰,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和腰部的肉肉,

跑步,做仰臥起坐,飲食上面雷5是最佳的選擇,堅持下去都是會瘦的。 鄺清霽鄒葳 喝牛奶法 我已經打了一場持久戰了,除了吃 藥品,最有效果的算是喝牛奶那次了。每天早上一袋牛奶,是那種一斤裝的呦,中午隨便吃些蔬菜和少量的肉,晚上再來一袋一斤裝的牛奶,堅持一個月,效果真的很不錯,減了能有10斤左右。而且喝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