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瘦大腿,求有效無害的方法

時間 2022-03-30 20:10:2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瘦大腿?教你幾個瘦腿的好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效瘦腿第一招:收緊膝蓋上肉的動作

動作1兩膝蓋分開乙個拳頭大小的距離,立起身體,上半身挺直,小腿緊貼地板。雙臂抬高到肩膀的高度,向前伸直,從側面看手臂與身體成90度角。

動作2上半身慢慢向後傾倒,保持該動作10秒鐘。視線稍稍向上看,把力量集中在下腹,從側面看身體成字母「z」的形狀。注意上半身不要彎腰。

瘦腿第二招:有助於收緊鬆弛的大腿內側

動作1側身躺在地板上,左手手肘彎曲,頭部靠在手臂上,右手在胸前彎曲,用手掌心撐著地板。右腳向前伸出,屈膝,小腿與大腿彎曲成90度,小腿部分緊貼地板。

動作2右腳腳尖和小腿仍然保持彎曲成90度,然後把右腳向後移動3厘公尺的位置,盡量地向上抬高,感受大腿內側肌肉的拉伸,保持該動作20秒。另乙隻腳也做同樣的動作,左右各做3次。如果腰部骨頭感到疼痛的話,可以在下面墊乙個靠墊。

瘦腿第三招:收緊臀部肌肉,拉伸臀部線條

動作1臉朝地板趴下,雙腳並齊伸直,腳尖繃直,腳背緊貼地板。彎曲雙手手肘,把雙手放在下巴下面,托著下巴。

動作2把繃直的右腳腳尖彎曲,和小腿成90度角,然後把右腳慢慢抬高,讓盆骨和地板離開乙個拳頭大小的距離。

動作3右腳腳尖和小腿仍然成90度角,然後把右腳向左靠,保持該姿勢20秒。注意兩條大腿盡量不要靠在一起。然後恢復到動作1,左腳也做同樣的動作。

學會這三招瘦腿動作的同時,一定不要忘了每天堅持吃一顆塑纖果,這樣效果會更好。平時飲食上也要注意,少吃一些含醣類或脂肪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瓜果蔬菜,這樣多管齊下,一定可以讓你成功實現**,做個身材顯瘦的大美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是屬於脂肪,可以做吸脂

怎麼可以瘦大腿,怎麼瘦大腿啊?

您好,瘦腿有效的運動是有氧運動,包括快走 爬樓梯 騎單車 慢跑 踢毽子等。這些有氧運動能有助於下身線條修飾。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 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 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

如何最有效的瘦大腿根,怎樣瘦大腿根部最有效

1 放棄高跟鞋或改穿坡跟鞋。長時間穿高跟鞋大腿隨時做緊繃和拉伸動作,不知不覺腿部肌肉就回形成,研究發現,如果穿5厘公尺的高跟鞋,5年以後大腿纖維會增粗8 2 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大腿。薰衣草精油可以有效阻止肌肉蛋白合成,但是最好把薰衣草精油調和後直接塗抹在大腿上,加以按摩,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解決怎樣瘦大...

怎麼瘦大腿啊,怎麼可以減掉大腿上的肉啊?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減大腿的簡單有效的方法.1.運動時間的最佳時間是每天的晚飯後的乙個小時至睡覺前的乙個小時這段時間.2.運動的最佳方式選擇是瑜珈,慢跑和上樓梯,更簡單的方法有單腿蹲起和扶膝蹲起等,但是要注意多做伸拉運動預熱比你所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