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減大腿的肉

時間 2021-06-14 03:35:46

1樓:小黑弒神

在日常生活中塑造**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

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

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

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2樓:依燁然

我的親身經歷和大家分享.一個月從130瘦到110的方法.減全身的方法一日二餐 懶人**食譜 介紹一種現在十分流行的**法,學習僧侶們“過午不食”的原則,只要意志力足夠堅強,一個月起碼可以減掉4-7kg。

適合人群:不愛運動的懶忙人、老是亂吃的外食族 早餐:儘量的吃飽.但是最好加上豆漿和牛奶2選1.因為這2個都是對身體好的原料. 午餐:

吃的東西不宜過多,但是要吃的好,比如吃一兩肉.不能貪心哦,不愛吃肉的或者是吃蔬菜. 晚餐:空腹期不進食.這樣就開始燃燒中午的脂肪了.照這麼減. 1個月你自己看下效果,我的效果還不錯.既營養膳食了,也**了.不會對身體產生多大的危害!!1、 先喝湯再吃飯 2、 先吃蔬菜再吃肉 3、 吃東西細嚼慢嚥 4、 每天至少上1次wc:

早上上最** 5、少吃多動: 6、每週至少做3~4次的有氧運動,建議是游泳、跳繩、跑步等有氧運動 7、選低卡路里的食物,少吃零食等,建議多吃牛奶 、燕麥、葡萄柚、番茄、冬瓜、胡蘿蔔, 8、即使你的身高不足1.6米,每日熱量低於1200卡會使靜止代謝率下降達45%。

9、每天8杯水 10、飲食規律:早餐吃得像貴族,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 11、平衡膳食:葷素多樣,粗細搭配,營養豐富, 12、睡覺前3個鐘頭不要吃東西 如果在**期間肚子餓了,首選是喝水,其次是吃西紅柿等低卡路里的食物 **不是一兩天的事,應該要長期堅持才對..

3樓:

如果是贅肉的話 建議跑樓梯 然後配合食物控制;如果是覺得肌肉太多,你就多吃蔬菜,不要進行大量的腿部運動

4樓:西泠印社

敲膽經敲大腿這一片的膽經

大腿和胯上的肉特別多怎麼減,胯部和大腿根部很多贅肉,怎麼減啊

細腿 瘦臀的方法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 如慢跑 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 如深蹲 可以提高肌肉比例 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提臀 塑腿的效果。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 游泳 騎車 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周3到5次可以有效 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無氧...

大腿上的肉很鬆看起來好多肉該怎麼減

小可耐 喝os 咖啡,能瘦下來了 大腿上的肉鬆鬆軟軟的怎麼減啊 1,大腿內側 首先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自己的右腳向前跨一步,膝蓋輕彎。兩手插在腰間。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相換位。要求 背部一定要挺直 一邊數一二一邊跳起來換雙腳位置。初始練習可以以20秒做10次為基礎,習慣後再加快動作的速度。2,大腿外側...

我想快速減掉肚子和大腿上的肉,怎麼減啊

餘丹戰甲 在晚上睡覺前,你可以在床上每天花上15分鐘,做下腹部運動,可以有效的減少腹部肌肉,讓你的腹部不再凹凸不平。以下三組運動每天做15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腹部變得緊實,平坦了。運動一 舉球運動 仰臥,手拿球,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鉤。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將雙肩和頭部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