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部很粗應該怎麼減呢,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18:33:03

1樓:a山巔之最

瘦大腿最有效的6個方法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

這種鍛鍊效果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每天鍛鍊30分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是相同的。

身體檢查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進行大腿健美的區域性運動

伸展運動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鍊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盡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

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乙個桌子或椅子上。

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併攏。這種鍛鍊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鍊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厘公尺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

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鍊―樣,可以先慢―些。並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鍊。這種鍛鍊的好處之―是:

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講究吃的合理

專家認為,大多數腿部**不成功者。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鍊,而不注意飲食。這些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

但卻不太考慮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等

2樓:靜水深流

你好,我來回答看下。(都是我自己給你寫的,用心良苦噢,這個括號裡的是後來加的,別嫌說得多,因為我熱心。)

我學體育的,希望所學對您有幫助。

通常人體是有一定比例的,你所說的情況我覺得一種可能是你心理作用認為自己整體已經很瘦但其實還是沒瘦多少,因而本來就憂慮的大腿根更讓你頭疼,認為滯後於人體整體減瘦步伐。你可以仔細觀察下,如果人體減重6、7公斤仍大腿肥胖,那麼確屬於區域性脂肪過度囤積。(我感覺你堅持瘦一下再看看,別著急,我同學老覺得胳膊粗,其實她根本沒瘦多少)

如果真的是大腿根,那也不是沒辦法,比較難而已,但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

首先你如果是男性,建議你去每天快走30-40分鐘,吃飯多吃蔬菜,慢吃,吃很少主食,採用減量多餐的原理,弄乙個餅,作為半天的補充,餓了就少吃點,最好半天過後餅未吃完。(吃飯時能少吃主食就少吃,不餓得頭暈就行)。

如果你是女性,上述方法同樣適用,同時建議鍛鍊不要在睡前半小時,最好鍛鍊後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再睡,這期間如果你的鍛鍊是快走,那麼你會感覺很餓很餓,堅持住,睡了就不餓了,而且會持續分解脂肪。

女性可以作作體操,所謂的體操其實目前還沒有哪種動作專門指明是給大腿根用的,你自己摸索下,變換著動作感覺下那種動作大腿根比較有感覺,那就堅持下,所有的動作都是教練自己編出來的其實。你編好了那都是可以進入教科書的!

好了,說這些了,應該就是快走管用,你會感覺到原來兩個大腿走起來碰到一起,肉摩擦,慢慢大腿根就會出現縫隙,摩擦感也就沒有了。

哈,我就瘦過!

3樓:侯祚瓊醫生

侯祚瓊醫生小科普——大腿粗怎麼辦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會變壯,最好按摩和用瘦腿霜

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5樓:

1、站立提腿法: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2、跳繩: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哦。

3、騎自行車:騎自行車是一項有氧運動,而對於瘦腿還具有良好的效果。騎自行車能夠使到腿部曲線修復,延緩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乙個小時,專門練習坡多的路段。

4、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按摩: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

這樣反覆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擴充套件資料

導致腿粗的壞習慣:

壞習慣1:長期不活動

常年坐在辦公室的都市白領很容易因為缺乏運動而導致血液迴圈不良,這除了讓女性冬季雙腳冰冷以外,還會產生腳部浮腫,讓腳看起來變胖變寬。

壞習慣2:腳部浮腫著睡覺

腳踝是容易浮腫的部位之一,置之不理會使脂肪及體內廢物在該部位合體而形成橘皮組織。在沐浴或者泡腳時可適當按摩雙腳,讓浮腫不會持續到隔天是很重要的。

壞習慣3:拉扯著腳後跟走路

不少人走路的時候習慣拉扯著腳後跟,這樣走路並不能充分使用腳部肌肉,長久以來廢物會更容易堆積,導致腳踝橘皮組織的生成。因此走路的時候請刻意將腳抬高,並養成習慣。

壞習慣4:基本不走樓梯

爬樓梯的動作是鍛鍊腳踝周圍肌肉的絕佳時機,能夠全面鍛鍊到腳踝的每一處肌肉。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有時間就用爬樓梯代替坐電梯,既能夠鍛鍊腳踝又有****的效果。

壞習慣5:久坐不動

特別是坐車坐地鐵時,很多人一看到有空位就會迫不及待地坐下。其實站著更能夠全方位地運動到腳踝位置,讓腳踝肌肉時刻處於運動狀態,促進此處位置的血液迴圈。透過運動腳踝周圍及小腿的肌肉,可以擁有緊實的雙腿,也能夠更快速地代謝身體廢物。

壞習慣6:愛蹺二郎腿

很多人坐著的時候總是習慣蹺二郎腿。但這樣其實會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下半身浮腫。久而久之,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迴圈,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參考資料:為什麼腿又粗又彎?或由6個壞習慣造成--人民網

6樓:上海麗質**

顯微瘦小腿的手術方法,採用高科技顯微手術高選擇性的離斷控制腓腸肌的神經,讓腓腸肌失去控制,術後肌肉立刻變薄,變扁平,變軟,即刻達到瘦腿針的效果,同時使肌肉失去神經的營養供給,讓腓腸肌逐漸萎縮變小,3-6個月到底最佳的瘦小腿效果,並永久保持。

大腿和胯上的肉特別多怎麼減,胯部和大腿根部很多贅肉,怎麼減啊

細腿 瘦臀的方法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 如慢跑 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 如深蹲 可以提高肌肉比例 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提臀 塑腿的效果。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 游泳 騎車 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周3到5次可以有效 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無氧...

大腿太粗怎麼辦,我的大腿很粗怎麼辦?

你的大腿很可能是假胯寬導致看上去胖 大腿太粗就想方法解決,告訴你幾個簡單的方法 大腿太粗怎麼辦1 跑步瘦腿 每天堅持跑步半個小時,這樣能夠有效的改善腿部線條,同時又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加健康有活力,當然,單單跑步還不行,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還要按摩腿部,防止腿部充血。大腿太粗怎麼辦2 不蹺二郎腿 經常蹺二郎...

我的大腿根部內側總是溼溼的是怎麼回事

離卦屬火型 股癬這種疾病的是非常常見的病得多見於他的,隱私部位,而是更多的是由於天熱,尤其是夏天的時候,股癬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而且在 期間也是非常難治的,因為夏天的話,容易盜汗,這汗滴的浸漬下,特別不容易吸收,所以用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地板的乾燥,也就是說可以在,洗完澡之後,支後使用藥物軒 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