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大太多,父母不同意,我應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3-06-07 12:27:03

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主動的和父母去溝通,也應該告訴父母,這個人在生活中對自己特別好,而且也給自己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在一起一定會特別幸福。

2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應該好好的和父母聊一聊,其次也應該好好的說服自己的父母,這樣才會更好一些,而且能夠避免父母對你的感情有太大的意見。

3樓:金牛愛仕達

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去說服自己的母親,也應該讓男朋友好好的表現,也應該讓父母知道你和男朋友會過得很幸福,男朋友也會非常的愛你。

男友比自己大很多歲,父母不同意,怎樣讓父母接受?

4樓:灰灰慧闖天涯

可以告訴父母,這個男友會怎樣對你,然後平時你們兩個人是怎麼相處的,也可以跟父母說一下男友年齡比較大的一些好處。我相信父母最後還是會接受的。

5樓:劉心安兒

要和父母溝通,要讓父母明白兩個人的感情,雖然兩個人兩個人差距比較大,但是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堅固,特別穩定,不要輕易放棄。

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和對方說一些對方的優點,也可以告訴對方,生活中其實自己的男朋友關心自己,非常照顧自己。希望父母可以同意。

7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告訴自己的父母年齡不能夠成為阻礙感情的問題,這樣就能夠讓父母接受。

男朋友比我大8歲,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8樓:燈火餘年

你的這個問題屬於個人情感問題。建議多和你父母溝通,畢竟你和男朋友的年齡相差太大,需要謹慎。

我覺得婚姻應該自己做主,但決不能置親情於不顧。父母不同意你們的婚事,你就不要操之過急。先保持好和男友的關係。

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 要記住,婚姻是沒有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的。

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

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最終會同意你的意見。這就要靠你和的男友耐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

既便是他們還有想法也不要著急。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的。但要告訴他們。

你們既然愛自己的子女就要尊重子女的選擇。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請你們也尊重我。

再堅決的父母都會在你的執著堅持下妥協。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9樓:你大爺

父母不同意的話,你可以和你父母好溝通一下,畢竟父母養你這麼大,也是不容易的,你也可以和你男朋友好的談一下,畢竟年齡差距太大了,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你也應該為了你的以後著想,你男朋友對你好就行了,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開心最重要,你也要考慮一下父母的感受,不能為了自己的幸福,就不管父母了,你要是和你父母溝通好,他們應該也會同意你們的,畢竟你們都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也是時候結婚了,不能一直拖著,不然以後會很難結婚了,自己要考慮清楚才行,你自己的幸福也要顧慮父母。

10樓:李妞老師

親,我個人的建議是父母的反對肯定是有道理的。您可以和父母談談父母,到底反對的原因是對方比您大七歲還是有其他原因呢?因為畢竟父母經歷的比較多,看的也比較多,有的時候他們的意見是可以作為參考的。

我老公比我大九歲,對不對?又是遠嫁,剛開始的時候父母也是不同意。

我老公比我大九歲,又是遠嫁,剛開始的時候父母也是不同意。因為他們的出發點是,對方比我大,我又嫁的比較遠,將來受了委屈沒人幫我出頭,所以這是他們顧慮的一方面。

我建議這種情況是最好讓男朋友和你父母雙方詳談一下,只有他得到您父母的認可,父母才會同意你們之間的感情。

提問。我家只是覺得我不應該找年紀大的,該找個年紀相仿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年紀大的心態比較成熟,比較會照顧人。您可以從這方面跟您父母聊。

提問。畢竟感覺現在男友對我還不錯,就是家有三個姐姐,而且離我家特別遠,怕受氣,而且我們都是在外面打工,根本不涉及這些問題。

親,很理解您現在的心情,但是畢竟結了婚之後還是會和大家庭住在一起的,說實話,你的父母經歷的比較多,所以他們肯定考慮的也會比較多。我以前的想法也是跟您一樣的,覺得跟老公在一起不會涉及到其他人,但是結了婚之後,我才知道其實涉及的方面是非常多的。

結了婚之後,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

提問。但是覺得還是克服的。

反正現在很糾結。

所以這種事情做決定的還是您自己,建議您還是好好的考慮一下。

提問。好的,謝謝。

親,不客氣的。您還有問題嗎?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可以直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發起諮詢,如果您的問題解決了,麻煩您給個贊哦,謝謝

11樓:五知潮清涵

我比我老婆大八歲,當時我媽不同意,但由於我的堅持後來也是結婚了。所以堅持就是勝利,當然還是要經常開導開導你父母,如果你男朋友真如你所說的那樣好的話。祝你成功!

男朋友比自己小很多,家長不同意,應該怎麼去說服呢?

12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向父母說一些男方的優點,然後告訴父母男方會對自己好的,讓男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

13樓:自己滴定

肯定是需要告訴家長,比我小的男朋友也對我特別的好,而且雖然他特別的小,但是思想也是非常的成熟,而且他也想要跟我結婚,我們兩個人肯定可以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14樓:撒的謊

自己還是應該和家長說明這種情況的,而且年齡也不是問題,大家只要喜歡還是能夠在一起的。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怎麼辦

15樓:小玖予學姐

父母堅決反對男朋友的話要積極爭取讓父母同意。1.你要知道,你以後是要和對方過一輩子,而不是和父母過一輩子。

父母的意見雖然重要,但是不是決定性的,決定權在於你自己。他們既然反對肯定有他們反對的原因。如果你們想長久的走下去,最好要找到這個原因,並且解決它,因為父母畢竟是生你養你的人。

他們對你的恩情是不可能還清的。只要你他們還在,你就一定要孝順的。在找物件這個問題上,要多和他們溝通,相信他們會理解的。

2.什麼事都不會總順順利利的,如果只是因為這件事被父母反對。然後就放棄他,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夠堅定,在以後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哪怕父母不反對的情況下。

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要堅定勇敢的和父母商討,不要膽小懦弱,要有做為成年人的責任擔當,這既是對自己,也是對對方的保障。3.父母的話,固然要聽,也不能只關心他們的意見,要多關注自己的想法,一定確定這個人是不是你能夠攜手一生的人。

如果是的話,就去把雙方家長請到一起。大家一起討論。這是一種真誠,會讓你的父母知道你們是真的想要走下去。

他們會覺得你重視他們,而不是敷衍他們。沒有那個父母不想讓兒女得到幸福的生活,所以他們最後會同意的。

16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我覺得你的父母之所以不同意你的男朋友,有可能有他們的自己的原因,所以在更多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和父母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好好談一談你的男朋友的長處。有可能父母根本就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有什麼好的優點。

其實在這件事情上,我覺得更多的原因就是缺乏了解,可能你的男朋友非常優秀,但是他沒有用自己的方法表達出來,在這個時候可能可以給別人一些誤解,所以要化解這些目,你就要從中起到乙個橋梁的作用。

17樓:牆頭大老虎

這個呢,你還是要看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因為在通常情況下,父母還是為孩子考慮的更多一些,也是為孩子好的。不同意一定會有,不同意的原因是條件不相符還是離家太遠或者是其他什麼原因,有很多時候還是要考慮一下父母的意見,因為感情這個事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婚姻這個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很多時候上一代人看事情看得更準一些,所以這種事情上不要一意孤行多溝通吧。

18樓:巢安蓮

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能夠幸福的生活。如果你父母不同意你的男朋友,你應該查詢原因,看看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然後讓你朋友做的更好改變你父母的看法。

19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那你就要把你男朋友的所有的長項優勢告訴你父母,告訴你父母,你喜歡他的原因。

20樓:勞琨瑤

我覺得父母一般都比較在意男方的禮貌禮節和做事情的方式方法,最重要的會看這個男孩子語言中透露出來的責任心。畢竟你是她們在身邊精心照顧的孩子,她們認為她們更加了解你的生活習慣和脾氣秉性。所以一定是見你的父母的時候,有你父母認為不成熟和不適合你的地方。

所以你可以試著和你的父母敞開心扉的聊一聊,這樣就知道欠缺在**,可以怎麼去挽救一下你的父母對他的印象。

21樓:丙禧

多和你的父母溝通,你的父母會同意你的,其實父母是最疼自己的兒女,只是他怕你不幸福,如果你們兩個人真的相愛,父母會同意的,會祝你幸福的。

22樓:原創**夢工廠

應該參考一下父母意見,畢竟父母還是為了你好,如果對方真的值得你去愛,那就多做父母工作。

23樓:錘釣者老高

要看男朋友人品怎麼樣,如果好就和攵母溝通一下,如果不好還是聽攵母的她也是為你好。

男朋友比我大很多歲,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樣才能讓父母接受呢?

24樓:一鍋燉不下

我認為你應該和你的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說一說你男朋友的優點,並且要讓你的男朋友向你的父母證明,讓你的父母看到他有多愛你,會為了你付出多少,這樣你的父母就會接受了的。

25樓:音希學姐

讓男朋友去跟父母談一談,給出乙個承諾,多做事情,父母看在眼裡自然也就不反對了。

26樓:牧野小貓

以前我找過乙個比我大10歲的,爸爸媽媽也不同意,但是他非常的會辦事沒事陪我爸媽聊天,逢年過節買禮物。幫忙做家務。多感化父母。而且自己也要表現出非他不嫁的樣子。

27樓:糖果果教育

你製造些機會,他付出些行動,會很好的。雖然可以什麼都不要把自己交給他,但是父母這關都應對不了,以後怎麼為你撐起天。

2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你可以選擇先斬後奏,但我覺得這樣做可能會讓父母生氣,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分手的。

父母不同意男朋友,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如果你迷惑了,應該回到你本性的原點去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樣的男人跟你一起生活,你最需要的東西從你男朋友身上你是否能得到滿足,雖然現在社會非常現實,但是真正走到一起並且能生活的幸福的一定是因為雙方的本性對應,以經濟條件做出發點的人很多,但是最後選擇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人。人的本性不會變,但是經濟條件是...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外地媳婦,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他娶外省媳婦,什麼原因,怎麼辦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娶外地媳婦,現在的攵母也不能用老眼光看待乙個事情,只要是兒子高興願意娶外地媳婦也是可以的,只要娶這個女朋友心地善良心靈美就別管了,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外地媳婦也無所偽的,將來結婚了會孝順你二老的就別不同意娶外地媳婦了。我能給你的建議是最好不要嫁去外地,因為萬一你們結婚後男方的態度180度...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感情破裂了嗎?父母不同意嗎? 苦苦的掙扎 不要管你媽,兩個人真愛就在一起。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干擾你們的婚姻。彩禮是乙個很惡劣的陋習,我們應當摒棄的。 嶽珉保邈 主要要看你的意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只要你的男朋友能讓你的父母感受到他能給你幸福一切就ok了。 函厹煦 你們是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