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回到家裡什麼都不幹,只想看電視怎麼辦?

時間 2023-06-07 12:33:03

1樓:吱吱吱吱心

家長應該讓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應該鼓勵孩子去做事情,讓孩子看電視的時候,家長要給孩子制定規矩,不要總是讓孩子看電視,也可以把家裡的網斷掉,家長也要多陪伴孩子,家長也應該多教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一定要和孩子進行溝通,告訴孩子這樣做是不對的,一定要嚴格控制孩子看電視的時間。

孩子不願意出門整天呆在家裡看電視怎麼辦?

3樓:腐腐木

家長應該多鼓勵孩子出去參加一些活動,可以報一些興趣班,既培養了興趣,又可以交朋友,放假的時候家長也可以帶孩子出去旅遊,增進感情。

4樓:萌新小主

作為家長,一定要抽出時間多陪陪孩子,你平時多帶孩子去戶外,這樣他自然不會整天待在家中了。

5樓:筱雅的殤

我會關網,然後帶他去遊樂場玩,這樣他能夠找到他想玩的專案,也不至於整天窩在家裡看電視!

6樓:求註冊

如果沒有心結,只是單純的覺著電視節目很有趣,那麼父母只要幫助他們發現比電視更有意思的東西就行了。

7樓:台台君說史

你要注意了,孩子如果一直不願意出門,可能會影響孩子的發育的,甚至容易產生自閉症,所以我們要對孩子多教育,告訴他們除開電視,外面還有藍天,還有綠地。

8樓:知47374附內

讓孩子親近大自然。這就需要家長有時間多孩子出來走一走,像小朋友喜歡的旱冰、滑板等。

9樓:銘刻

孩子正是習慣養成時期,家長的作用相當關鍵,希望家長們多抽出時間陪陪孩子,這樣孩子才能從電視中解脫出來。

10樓:猴04092鹿植

很多孩子都有睡前聽故事的習慣,如果家長能多抽時間陪孩子看看書,既幸進了親子感情、又避免的孩子長時間看電視。

11樓:寶59838送碳

悄悄的把網線斷了啊!就說壞了還沒來維修,然後帶他出去轉悠轉悠。大點的孩子?

就說你要去幹個什麼事非常需要他一同前往幫忙,偶爾製造點事情讓他出門去幹,與外界多接觸接觸。其實宅也有宅的好處,起碼他不出去惹事生非令家長操心,但凡事都有利敝,過於宅的孩子又怕他產生社交恐懼症,將來難以融入社會去工作及正常的社交活動!所以家長還是適當的引導引導,動靜皆宜最好!

12樓:端木青桐

首先應該通過觀察和談話了解到孩子的喜好,才能安排一些孩子喜歡做且有實際意義的活動或者社交。多和孩子溝通,及時了解孩子內心的需求,現在很多孩子都是沒有玩伴,造成性格上的孤僻,只想乙個人在家看電視,這對孩子以後的性格和社交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不要怕麻煩就通過電視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企圖讓孩子安靜下來,多與孩子進行互動,才能及時了解到孩子的內心世界,從而進行有效的安排活動。

13樓:王倩

注重孩子的玩伴的培養。大家才知道,同齡的人能玩到一起,如果孩子有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估計他們就沒看電視的時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帶她出門兒沒有引起他的興趣,你帶她去遊樂場試試。

15樓:奮鬥青年阿元

我以前就喜歡在家裡看電視,而且不願意出門,也不喜歡找同學玩,現在看來,當時做錯了,現在我會和同學交流,加深同學友誼。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他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轉移他的注意力。

做完心臟搭橋手術後,回到家裡應如何調養。注意哪些問題

控制好血壓 血糖 血脂做過冠狀動脈搭橋手術的人都應戒菸限酒 合理飲食 精神樂觀,將血壓控制在130 80mmhg以下,適度地控制體重。糖尿病患者應將空腹血糖控制在6mmol l左右,餐後2小時血糖要控制在8mmol l以內,糖化血紅蛋白低於7 還要控制血脂,總膽固醇要低於4.68mmol l,低密度...

現在的孩子回到家躺著沙發上胡思亂想怎麼

家長多和孩子溝通,有空多陪孩子旅遊 盡量不要讓孩子胡說亂想 現在的孩子回到家裡,躺在沙發上胡思亂想,我覺得這應該是非常正常的吧,因為小孩兒到了青春期,一般都會胡思亂想吧,這是很正常的。有些孩子都早熟,然後就會想是你的朋友哇,小子喜歡人家想吃你的學習啊,這都。正常的。這就需要家長多和孩子交流,多和孩子...

一部恐怖電影,男孩出獄回到家裡,卻總能在屋子裡聽到母親的哀求

是 回聲 或者翻譯成 奪命回聲 是歐美去年的 簡介 剛剛出獄巴比溫特豪斯,搬進了已去世的母親留下的509號老公寓裡,他希望自己的生活能有乙個新的開始。他的房間中總是聽到各種奇怪的聲音。而這只有他能聽到。沒有人聽到這些聲音 沒有人相信他的話,也沒有人可以信任。各種詭異的事情接連出現。究竟這裡過去曾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