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孩子回到家躺著沙發上胡思亂想怎麼

時間 2022-03-19 20:40:13

1樓:010冰上來客

家長多和孩子溝通,有空多陪孩子旅遊 ,盡量不要讓孩子胡說亂想

2樓:用巨集伯

現在的孩子回到家裡,躺在沙發上胡思亂想,我覺得這應該是非常正常的吧,因為小孩兒到了青春期,一般都會胡思亂想吧,這是很正常的。有些孩子都早熟,然後就會想是你的朋友哇,小子喜歡人家想吃你的學習啊,這都。正常的。

3樓:day雨中風鈴

這就需要家長多和孩子交流,多和孩子互動。否則孩子心理有事也不跟家長說,情緒無處發洩,這是很可怕的!要學著跟孩子做朋友,了解孩子的需求!

這樣孩子回家之後就會積極跟家長溝通,開心快樂成長了。

4樓:弘化

孩子小的時候,應幫助他(她)樹立以學習為主,但也應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長大以後,應該引導他(她)以工作為主,兼顧家庭。不論如何,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很重要。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5樓:麼麼噠

這個你要慢慢的與孩子溝通和交流。看他是不是經歷了什麼,又不敢跟大人說。所以才會有這種現象發生。這個作為家長的話。要細心地觀察孩子的動態!

6樓:

可能孩子在學習或工作上遇上難題了,不開心,想靜一靜,作為家長一定要正確引導,及時跟小孩溝通,化解矛盾,消除障礙,不要不理睬,

7樓:打工作家劉金山

孩子到了初中或高中,會有一些想法,大人不用管他,隨其自然。

8樓:

現在年經。應該把時間和經歷放在學習新東西。掌握技能。時間充實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9樓:a家有兒女

孩子的想法永遠是天然真的。要給給孩子的童年創造美好的回憶。畢竟他們還小的事情還很很幼稚。所以做,做父母的一定要好好教育他們。

10樓:

孩子躺沙發上並不一定是胡思亂想,有時是累了相休息一下

11樓:過杉

現在的孩子都早熟,其實他們面對學習生活都有了自己的看法,孩子有思想會思考了。再就是現在的孩子學習真的很累,運動也很少,基本上都沒空出去玩,放學回家休息一下還得學習,能不胡思亂想嗎?

12樓:舞

首先你要知道孩子在胡思亂想些什麼?你才有針對性的說服和教育。再說也不一定孩子就是在胡思亂想?

也許孩子心裡有解不開的疙瘩,又不好意思和家長說。這就需要家長從側面去了解一下,也可以和孩子推心置腹的和孩子談談。現在的孩子確實比過去的孩子聰明成熟的也早。

所以家長也不用太擔心,有些事孩子自己想想也會解決的。小孩和大人一樣,過兩天就好了,一切都會過去的。家長不必太操心。

13樓:

現在的孩子太聰明了,什麼都懂。

14樓:戴納

好多的發明創造家,都是先由胡思亂想開始的,然後按照自己的思路,進行實驗,從最初級的底部開始,一次又一次、反反覆覆地修改著、研究著,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才得以走出崎嶇的小徑,創造出乙個又乙個神話。

因此你該好好的引導小孩的思路,朝著正確的軌跡發展。切忌不可打壓孩子的靈動的心,不可嘲笑孩子幼稚的設想,更不可泯滅孩子自由放飛的思想。

成功的孩子身後,都會有支援他們的父母;或者有極其放任孩子自由發展的父母。若你是個無法給予他更多的創造條件機會,無法給予他更多的創意理念,還請你多多包容和理解這樣有思想的孩子,不要扼殺他們的聰明才智。

15樓:來自五峰山粉妝玉琢的落羽杉

你家小孩有多大了,你怎麼看出你孩在胡思亂

16樓:

小孩兒大一點兒啦,他有頭腦了。考慮的事情也多了。你抽抽時間應該跟小孩多聊天掌握一他的思想活動,內心想的是什麼?

多溝通,多掌握,她學習方面,比如哪科學習還有困難,需要補習呀。多掌握他的思想情緒。多多幫助他。

17樓:

不同的小孩想的東西肯定不同,有的在想沒作完的作業,有的在複習上課的內容,有的在想男朋友,有的在想打遊戲,有的就在想動漫書,還有想好吃的,多得很了。

18樓:

智慧型小程式平時最愛躺在這個沙發上胡思亂想,當然也要為它稍作打扮一下,放...,快來齊家裝友圈分享你的裝修心得,記錄裝修的酸甜苦辣,更多關於裝修的熱門話題盡在...

躺在沙發上會死嗎

19樓:木每蘭子

又沒有生病,為什麼躺在沙發上會死呢,應該是舒適才對嘛,你怎麼了嗎。不要胡思亂想哦

20樓:酷寒獨梅

幾天不吃一直躺著就會死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躺在床上會胡思亂想,然後就是睡不著。就要睡著時,心會驚一下,就醒了,很痛苦啊。

21樓:it風雲

這位朋友,你好!

你的問題就是失眠了,胡思亂想導致的失眠,而且還比較敏感,你就想辦法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起來?晚上自己放出去了。我給你個建議吧!

你白天就是抽時間出來,然後去,跑步。跑越長時間越好,最好能夠達到三十分鐘到四十分鐘或以上。這樣的話你晚上就會累一點,然後洗個熱水澡。

這樣對你的,失眠有很大程度的緩解。睡覺之前可以聽一些輕**。看自己喜歡看的東西,盡可能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起來。

22樓:平安幸福相伴

是神經衰弱,趕快看神經內科

我現在自己人在哈爾濱。回到家就生氣

過年家人不會罵你 也要回去看看老人 我說不行!不回家,你年就能過好?不能!因為那是逃避,你的良心會不安。過年回家團圓,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事,一年了父母他們多想看一眼自己的孩子呀!多想想父母的感受吧!所以捱罵也要回!因為那是挨父母的罵!沒有一個父母不希望讓自己的孩子不好!那不是罵,那是恨鐵不成鋼!那是愛...

上個月買的沙發和茶几,回到家總覺得刺鼻,怕是甲醛

有可能會有甲醛的,因為這些傢俱裡邊都含有膠水 張老師說物理 這說明沙發和茶几用的板材是不合格的。 新房卝中都會隱藏著甲醛,甲醛的危害所有人都知道的,所以大家在裝修和進戶一定要慎重,以免造成家庭裝修汙染,對自身和家庭的成員的健康造成傷害。天卝貓上竹海女神活性矽可以做到立杆見影,讓房子甲醛含量明顯下降。...

放棄一線回到家鄉,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要看什麼樣的家鄉了,我家是東北的,以前在上海發展,因為我男票非要回家。所以回來了,現在打算出國或者離開家鄉去別的地方工作。我現在過的也還好啦,畢竟這裡的生活節奏不是很快,壓力也不大。我在三線或者說四線了,周圍有個朋友,有房有車,生活壓力相對小了,他想看演唱會,話劇,展覽什麼的,都是週末跑一線去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