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女生回到家,父母就開始那裡討論女兒一應該怎麼換衣服,因為一身汗,爸爸說不要穿睡衣

時間 2021-07-17 04:2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了趕緊洗澡吧,這樣父母的意見都不存在矛盾了~我要是一身汗回家也會先洗澡再換衣服,如果回家吃完飯還要出門那種就直接不換衣服,要是出汗不算多,回家立馬忙別的,那不洗澡先也可以,涼一涼汗換了睡衣先幹活,洗完澡再換一身睡衣好了。其實自己這麼大個人了,怎麼舒服怎麼來吧,也好叫父母知道你已經不是扯線木偶了

2樓:沒有新的沙漠

看得出來,你是你父母心裡的寶貝,掌上的明珠。自己掌握好,稍微休息一下,趕緊洗澡換衣服才是正經事情。

3樓:36的腳呼你

這是父母關心一個孩子,不管多大的孩子,再佛眼力永遠是孩子,說明她的服務特別愛他的女兒

4樓:王士毅

是不是有一點過了?是女生沒長大還是父母太操心?30應該可以做母親了,這一點小事應該不要太乾涉。

讓她自己決定好了。因為長期以往,可能讓孩子被迫離開父母,獨自生活。因為那才自立,自由。

5樓:義調的華麗

一會洗澡要穿新的,媽媽覺得父女倆的邏輯有問

6樓:刀鋒黎明

感覺父母過度關心女兒了

7樓:冉趣人生

畢竟是一家人。母親平時就愛嘮叨。父親的平時一般的少言寡語。

至於關於30歲的女兒已經完全有自立能力了。而且也是**了。只不過在父母親面前的永遠是孩子。

所以呢,父母呢,只不過都是一種疼愛。雖然兩個人的方式有所不同,但是內心都是滿滿的愛。

8樓:世豔嬌

一個30歲的女生回到家,父母就開始那裡討論女兒一應該怎麼換衣服,因為一身汗,爸爸說不要穿睡衣?

媽媽說不要穿新的因為一會洗澡要穿新的,媽媽覺得父女倆的邏輯有問題,還在不停的說,這樣好嗎

父母 家庭教育

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父親脾氣暴躁,總是因為一點不起眼的小事就要吵罵我。長時間待在外面的我很久回來一次

9樓:諾記美利達

他就抄你一個女兒嗎?

你這讓我想到了一個之前看過的心理學的書。裡面有一個概念,就是被生活打敗的人。

人有兩個需要,一個是生存需要,一個是心理需要。

你爸爸怨這怨那,看工作不順眼,看你不順眼,看什麼都不順眼,感覺自己活得不自在。不是他真的看什麼都不順眼,他被生活傷害了,感覺生活對他沒有吸引力,覺得痛苦,他被生活擊敗了。

他生存可以滿足,餓不死凍不死,但是心裡需要缺失了。單親家庭的父母有時候容易走向極端。不過現在還好,單親比較常見了。

我匿了。要是你覺得對可以再追問,不對可以反駁我。我希望可以真的幫助到你

10樓:365陽光溫暖

看了抄你寫的~感覺,你很爭氣,bai一個人在外du打拼,還時刻想著zhi

讓爸爸別再幸苦,想讓爸爸dao能有天享福~不知道你的年齡,但肯定沒30歲對吧~

慢慢來,彆著急~現在你還年輕,很多屬於你,屬於你爸爸真正的幸福,等你30多以後,一定可以苦盡甘來~

知道為什麼,因為你比任何人都懂珍惜,比任何人都在乎真正的溫暖幸福~好好工作,好好想著學門技能,現在的你千萬別貪玩,浪費時間~遇到真心對你好的人,好好珍惜,以後有個家,那時你就能帶著爸爸,每年去旅遊一圈,看看這個世界最美的一切~

11樓:憶夢凡塵丶

我也很無bai奈,這個別人du還真沒法幫你。要不zhi就是你能賺筆大錢給你dao爸,要不就是你們版能夠溝通交流。不過權

都不大現實,現實的是你回家之後把家裡裡裡外外都收拾收拾,該洗洗就洗洗,該置辦就看著辦點,最重要的是廚藝,懂不?看你家這情況,要是能弄口吃的,就應該可以和你爸坐下來好好聊聊。

12樓:貓宸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何況又是單親的孩子,難為你了,首先為你點贊是個好孩子。你專父親應屬該很愛你的,只是他比較木訥不善言語,讓你覺的他動不動就吵罵你,他只覺她的女兒應該還可以再好一點,再代秀一些,他表達不了,只能簡單粗暴讓你感覺在罵你,你誤會你父親了,為了你他沒再婚,又當爹又當媽,不客易。你也是個有孝心的孩子,不要自卑你同樣是你父親手心裡的寶,父親會越來越老,有空常回家陪陪他,給他做做飯,拉拉家長裡短,他會很開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親家庭,你也很苦。不用說,爸爸就更苦了。因為爸爸是孤身一人,你在回外面打工,你想想爸爸答的日子是怎樣過來的?

他的脾氣肯定要暴躁。現在最好的辦法,應該給爸爸找一個老伴兒。因為男人身邊有一個貼心的老伴兒,比什麼都幸福。

14樓:祖傳老中醫專家

這個沒辦法的,我深有感觸,你想坐下來好好跟他聊聊,但是這個沒用,他不會改的,都那麼多年過來了,他不會改,你只能忍受。和老一輩沒法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說的,你這種情況有很多,碰上不慈善的父親。但你不要去計較長輩得失,要努力學習或工作,使自己自強自立,單過去。

16樓:超級

非常理bai解你的心情。俗話說:江山易du改本性難移zhi。您的父親性dao格如此暴躁

和他本來的性格分專

不開的。還有或屬許因為和您媽媽離婚,導致他的性格變得急躁了些。或許他本意不是想吼您責怪你,可有時候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請多和您父親溝通溝通,多理解他。比起很多拋棄子女的父母已經好很多了。

17樓:我的心向**走

還是要經常回家看看父親,單身確實很苦不能怪他,跟他聊聊天,什麼都聊他聽著聽著心情就好,因為長時間沒人說話,所以就養成性格怪異。做為子女更要關心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來踢一腳![呲牙]可靈了,今天就是臘月二十九了,從今天開始~需要踢掉的幾樣東西:

病痛煩惱

黴運小人

一腳送走,嗖 !走你![發怒][發怒]

從此以後一順百順!諸事順利[呲牙][呲牙]

我是一名六年級學生,父母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就已經離婚了,從小時候開始,爸爸就不經常回家,上次離婚那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copy多了!哪有不要自己孩子的媽媽!回想一下過去只有媽媽的那幾年媽媽和你相處的日子你就能知道媽媽是多麼的愛你了!

而且你一天一天的長大了…再過幾年就上高中大學再到工作…那你媽媽就自己一個人他不會孤單嗎?再到你嫁了以後呢?所以你需要做的一是好好學習二是給給媽媽把把關給給建議那樣你媽媽會很開心的!

至於稱呼不想加父親的稱呼可以叫別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出人頭地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你不要過問,好好學習,只要媽好過個幸福,也是你的福氣對於後爸有一個瞭解的過程,有事多跟媽媽溝就通,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考上高中去學校過集體生活一晃就成為大學生

22樓:摩友

你要相信你媽媽是愛你的,但是大人有大人的需求,你只要好好學習,樂觀

向上,不管她結專不結婚,而

屬影響到你學習,她一定會再嫁的,因為年輕,我也有後爸但我從來在心底沒接受他,但是我也會對他好的,只是稱呼不一樣而已,你要有一顆善良心好好學習下去,以後做個有出息的人

23樓:手機使用者

叫要娶你媽的男人給你一切生活費用,你媽可能不止一個男人,你上學,男人到你家你是不知道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再嫁吧人種是有需要的

今天早上我回到家,我媽就莫名的對我發脾氣,原因是和我舅舅的一點矛盾,然後我的情緒也變得差了,但沒有

小村幽居 很多人都這樣吧,心情不好反倒會莫名其妙跟最親的人發脾氣,作為孩子,既然清楚來龍去脈,不是自己的錯,那又何必在意,好好安慰安慰老人家,逗逗她開心咯,為什麼只是覺得委屈呢,就算給她當一次出氣筒,又能咋地呢,畢竟是老媽,何必太較真,是吧。比如你就直接跟她說 您老人家要是想拿我撒氣,能不能提前給個...

男生知道女生買票回家也買那天的票回到家鄉,第二天早上去她家接她出來吃飯,帶她去玩。這屬於追她嗎

這當然屬於在追她了,不追她花這個心思幹嘛?女生要有意就跟他去吃飯去玩,慢慢發展。沒有感覺就不要去。要看你們之間是不是朋友關係,如果丟擲朋友關係,那他肯定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可能是她對你的好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再來這裡,如果你還回來,那他對你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不回來了,他作為朋友可能對你留有感...

擠公交,沾了別的女生身上的香水味,回到家怎麼跟老婆解釋

如果你的老婆是乙個善解人意的人,你可以直接原話告訴她。如果你老婆是乙個愛猜疑的人,你就需要給她講講,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信任。其實兩個人之間,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東西。信任的決定了你們兩個人以後能否長久,信任更多的體現在日常生活上。比如你的身上突然沾上了別人的香水味,或者晚上回家遲了,或者是出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