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自己人在哈爾濱。回到家就生氣

時間 2021-09-15 08:1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家人不會罵你

也要回去看看老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不行!

不回家,你年就能過好?不能!因為那是逃避,你的良心會不安。

過年回家團圓,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事,一年了父母他們多想看一眼自己的孩子呀!多想想父母的感受吧!

所以捱罵也要回!因為那是挨父母的罵!沒有一個父母不希望讓自己的孩子不好!那不是罵,那是恨鐵不成鋼!!

那是愛,是真正的愛,是父愛,是母愛!是天底下最無私的愛!是天底下最大的愛!!

等你有了孩子,你就會逐漸更能深刻的體會到父母的愛!

凡事不要等到已失去才知道去珍惜,多回家和他們聊聊天,說說話,他們就會很高興的,如果想讓父母更高興,那就要在外面更努力才對!

所以要回家過年!

現在的孩子回到家躺著沙發上胡思亂想怎麼

家長多和孩子溝通,有空多陪孩子旅遊 盡量不要讓孩子胡說亂想 現在的孩子回到家裡,躺在沙發上胡思亂想,我覺得這應該是非常正常的吧,因為小孩兒到了青春期,一般都會胡思亂想吧,這是很正常的。有些孩子都早熟,然後就會想是你的朋友哇,小子喜歡人家想吃你的學習啊,這都。正常的。這就需要家長多和孩子交流,多和孩子...

昨晚夢見很多人在國道上燒紙,回到家之後又看到牆上掛滿血淋淋的人頭,誰能幫我解下這個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放棄一線回到家鄉,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要看什麼樣的家鄉了,我家是東北的,以前在上海發展,因為我男票非要回家。所以回來了,現在打算出國或者離開家鄉去別的地方工作。我現在過的也還好啦,畢竟這裡的生活節奏不是很快,壓力也不大。我在三線或者說四線了,周圍有個朋友,有房有車,生活壓力相對小了,他想看演唱會,話劇,展覽什麼的,都是週末跑一線去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