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畢業了,從學校回到家裡心情好複雜,也很迷茫,在大學裡和同學們相處的很愉快,很輕鬆,一想到周

時間 2022-02-01 17: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問題,有人說走向社會你的生活才剛剛開始,你應該嚮往社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應該明白,踏入社會完全靠你自己,和自己的人脈,你們可以多多聯絡!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一段時間你會覺得有些東西特別重要,不可缺少。但你過些日子就會發現你以前的那些會沒有那麼重要。所以盡快找工作忙起來,畢竟不能永遠在大學,一步步成長

3樓:123這種

我跟你情況一樣,前幾天當我從宿舍裡最後乙個搬走的時候,看著空蕩蕩的宿舍,空蕩蕩的走廊,所有的同學都走了,只有我乙個,心裡很不是滋味,甚至想哭,往昔的熱鬧不在,獨自坐在椅子上回憶過去將近乙個小時,最後慢慢拖著行李離開學校,沒人送,也沒人知道,我將獨自一人面對整個社會,很害怕,很孤單,但相信我,時間會慢慢撫平一切的,一切都會好起來。

4樓:

的確,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分開也許感情會淡,但是正是因為我們知道分開感情會淡,因而我們要多聯絡朋友,是不是聚下餐,或者qq上聊聊最近發生的是,但是,我們也不能侷限於大學的朋友啊,我們遲早要踏上社會,我們也會交一些工作上的朋友,可能工作上的朋友不如大學裡的朋友的感情純真,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好好珍惜現在的友情,別被時光沖淡了。

5樓:大寶後天賤

社會上你會認識更多的朋友,也會讓你認識各種各樣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現在擁有的,以後也會有。

7樓:卡卡西里小飛人

這還用開導嗎?你啥不明白呀

今天畢業了,心情很複雜,有很多回憶,正式踏上社會大學,如何調整自己的情緒?

8樓:郎胡崢

這個簡單,回到家裡,先安撫好父母,然後跟自己的朋友或者男女朋友在離上大學的這段時間時間做玩的開心怎麼玩,徹底的玩開心點就好了,當然前提是你必須要有金錢資本來支援你玩咯

求關於大學畢業心情的文章

9樓:匿名使用者

「滴嗒嘀嗒……」距畢業的那一刻越來越近,我們的心用與時間相等的頻率跳動著,等待著那個時刻的降臨!

回首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們心中激盪起層層漣漪,過往的點點滴滴彷彿近在咫尺,俯首可拾。一段段經過剪輯的五彩斑斕的碎片連綴成美好的回憶!

或許你曾經在偶爾呆過的書桌上刻下了一首打油詩,不經意的作品從此被同學們流傳,你也為此自豪過,與其放在心裡,不如我們共同分享。

或許你的單車後座殘留過乙個女孩的芳香,你們共同擁有了一段屬於兩個人的甜蜜,你帶著她在校園的路上狂打鈴鐺橫衝直撞,只為了聽她那銀鈴樣的笑聲還有恐懼中摟住你的甜蜜。

當你們走過圖書館的長廊,記起埋頭讀書的情景,在知識的海洋裡你成長著,還有一顆睿智的心正在發育,你不想把內心的思緒縷縷,把智慧型的結晶同大家一同分享嗎?

當你們走進宿舍的瞬間,想到就要分離,同乙個屋簷下,共同走過的日子,笑聲淚水把你們的生活塗抹的絢麗燦爛。心裡難道不曾想對朝夕相處的朋友們說點什麼?

有些東西你是無法擰住的,它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從你指縫中悄悄滑過…… 譬如時間,譬如青春,你只能斜靠著牆壁,呆呆地看著它一分一分地流逝過去……

每個人都有一段讓自己刻骨銘心的記憶,美好的事物越多人分享,它就越發的香醇!把它寫下來,讓你們和我們的心靈碰撞,譜寫著青春的詩行,讓你們的青春故事永遠停駐在大學的藍天上

又是乙個7月,又是乙個讓人感傷和憧憬的日子,畢業了,有多少感動,有多少遺憾,一切都在離我們遠去,不變的對過去的懷念與對未來的憧憬,那麼,就讓我們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吧,把對朋友,老師,同學的祝福寫出來吧,希望這些祝福能帶給他們好運,還要說一句:朋友走好,我們留不住時間,但我們能留住不僅僅是文字,還有這些點點滴滴的記憶!

10樓:獨自等待的愛情

說實話我覺得你這樣很沒有意思

我也是快要畢業的人

如果你想給自己留點設麼紀念

怎麼還要別人幫你寫啊

這種心情是別人沒有辦法體會得到的

如果你是為了要追求女孩子

那我就可以理解了

這樣做根本就沒有必要

並且有點無聊

畢業了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情就怎麼寫

11樓:百度使用者

期盼(一)

把三十年掛在樹上

一點點微光,一點點風

一群孩子跑過來

一群青草跑過來

乙隻牛犢跑過來

葉子裡青虫,惴惴地吐出白信子

桃子不怕,桃子什麼也不怕

喜鵲登臨,在三月吹起喇叭

四月裡滿苞水

五月裡紮起小辮子

六月麥子熟了,雲追著雷

七月流火,八月裡就長成粉妹妹

哦,她在山上唱歌

在樹上聽蟬吹響竹笛

那月光一樣的風鑽出洞孔

讓桃子懷裡全是霧水

桃子嫁人了,乙隻紅口袋

率領一排白樺林迎娶了她

黑暗裡她被剝光嫁衣,吸乾瓠白一顆核

12樓:郝姐姐

在紙上寫上1000句我憂鬱,就可以了.

到時候你的心情也就不憂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要讓別人寫呀?畢業心情是你自己的,怎麼能讓別人寫呢,這樣的話就不是你自己的東西!!!

14樓:愛在鄙都

樓上的真牛

記得關於畢業的

郭敬明的文章裡面好象有你找找

15樓:百度使用者

空虛,鬱悶,無聊,沒勁;

統統拜拜了!哈哈!

16樓:士大夫往往

樓上的短點的行不行?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我和同學剛從學校畢業,幾個關係好的朋友都分到了乙個公司,心情都特別好,可是上班一段時間了,都結識

17樓:栁小虎

原本屬於你的目光不再關注你,有點不適應。

你覺得你的友誼被別人所分享了,有點醋意。

淡定一點,有點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別想太多,好好工作,好好和朋友相處。

大學畢業了還能考專八麼,大學畢業了還能考教資嗎?

魚眼看娛樂 不能報考,只能是在校生報考,以下是報考人員要求 專業四級八級證書的獨特和稀缺性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一般型別的大學中,只有英語專業的學生有資格參加考試,其他專業學生均無報考資格 六級優秀也不行 2 外語類大學中 上外 北外 北二外 西外 廣外 天外 大外 川外等 除了英語語言專業外...

大學畢業了,想學技術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

大學畢業了還能考些什麼證書,大學畢業後還能考哪些英語方面的證書?

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那就考各種各樣的職業職格證,具體你想從事什麼職業你看你自己了 我我我結巴 看你是學什麼專業,對什麼感興趣,從事的是什麼行業.很多證可以考的,包括駕照啊,會計證啊,人力資源管理師證啊.工程師啊之類的,具體要看你自己願意往哪方面發展.想找好點的工作也要有工作方向啊.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