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瘦腿(17歲),男生怎麼瘦大腿?(我17歲,178cm,中等身材,就是大腿比較粗,誰有瘦腿的方法分享一下)

時間 2021-06-14 03:35:46

1樓:

我來告訴你一個最簡單也最有效的方法,這個方法是我親身體驗過的:

1、想盡快瘦大腿,採用捶打臀部和大腿外側的方法:

從“環跳”穴開始,沿著大腿外側向下,往後的穴位依次是“風市”“中瀆”;每個穴位捶打50次,每天1~2次(最好是早晚各一次);要使用你的拳頭(空心拳),胳膊掄圓了用力捶打啊!可以將一條腿直立,另外一條腿抬起來(腳踏在臺階上),一條腿一條腿地來;當然也可以兩條腿一塊打。開始的時候比較疼,過幾天習慣了就逐漸的不疼了。

堅持下去,一週見效。

通過上述方法還可以改善你的脾胃功能和提高免疫力。真是一舉兩得的事啊!

2、瘦小腿的辦法很多。我覺得最有效的辦法是經常翹腳尖(就像跳芭蕾舞那樣的):平常沒有事的時候翹腳尖,走路翹腳尖,上下樓梯翹腳尖,鍛鍊身體時專門練習翹腳尖......

另外,在捶打的穴位中增加“足三裡”“承山”,這兩個穴位也是每次捶打50下。

祝你成功!

不要忘了,一個月以後,請你將瘦腿的結果告訴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腿】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

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

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隻腳各做三次。

雙腿先分開,雙膝併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一隻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一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隻腳做十次。

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儘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

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無論減什麼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要重在堅持`^_^。

3樓:拾萬里之外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瘦整個大腿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4樓:狂飆戰神哦

腿粗點沒關係啊,男生啊!你可以學學踢足球,我發現,腿粗的踢球都很厲害,真的,當然更是一種鍛鍊,沒準會讓你看上去更苗條!

男生怎麼瘦大腿?(我17歲,178cm,中等身材,就是大腿比較粗,誰有瘦腿的方法分享一下)

5樓:a牛長斌我愛你

原地不動先把左腿抬高,再把右腿抬高反覆快速重複腳尖沾地腳跟不要沾地,每次抬腿膝蓋要與大腿根平,每次做到腿痠就行了,最開始不要做太多身體會吃不消,還有一個辦法做深蹲起,也是做到腿痠為止,堅持一個月就會結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