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把大腿上的肉減下去啊 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1-13 17:30:09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聽來的,我也在用,只是不能每天做到20分鐘,但做的時候的確感到大腿根發酸。方法是,走路時腳前尖用力,兩隻腳象走貓步,盡量成直線,但不刻意成直線,要有這個動作,走的時候腳步要快,不用5分鐘就會感覺大腿根發酸,最好要堅持走20分鐘以上,介紹方法時說20天就可見效,你可試試。再有就是平時走路時最好速度要快,要大步流星,使整條腿的肌肉都動起來,再有如果能有樓梯走,最好不要坐電梯,不僅瘦腿,全身、平坦小腹都受益,其實有很多方法的,如下蹲,用膝蓋走路等等吧,選乙個自己喜歡的方法,持之以恆地去用,定能收效,祝你能如願以嘗。

2樓:昆吾靜杉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

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

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你也可以試試經典**膠囊 效果還是蠻不錯的 你可以去網上查下 我有幾個朋友都在用 也沒見**。

大腿上的肉怎麼能弄掉啊?如題 謝謝了

3樓:猴剛轎

大腿上的肉最好減 你只要堅韌帶的聯絡就可以,很簡單,堅持做可以保持大腿的苗條喲

4樓:錝躰

游泳是一種全身性運動,不但可以**,還可提高你的心肺功能,還能鍛鍊你幾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堅持有規律的強化訓練,幾個月的功夫就能使你"脫胎換骨"。 在水中人的骨骼得到了充分的放鬆,可以有機會"伸一下懶腰",這對於保持挺拔的身體很有好處,對於正在長身體的青少年,經常堅持游泳鍛鍊可以讓你的長成乙個"高個子"。 ⑴ 游泳消耗的能量大。

這是由於游泳時水的阻力遠遠大於陸上運動時空氣的阻力,在水裡走走都費力,再遊游水,肯定消耗較多的熱量。同時,水的導熱性大於空氣24倍,水溫一般低於氣溫,這也有利於散熱和熱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時消耗的能量較跑步等陸上專案大許多,故**效果更為明顯。

⑵ 可避免下肢和腰部運動性損傷。在陸上進行**運動時,因肥胖者體重大,使身體(特別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負荷,使運動能力降低,易疲勞,使**運動的興趣大打折扣,並可損傷下肢關節和骨骼。而游泳專案在水中進行,肥胖者的體重有相當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會因此輕鬆許多,關節和骨骼的損傷的危險性大大降低。

⑶ 可享受天然的按摩服務:游泳時,水的浮力、阻力和壓力對人體是一種極佳的按摩,對**還可起到美容的作用。 人在水中活動的阻力比在陸地上大12倍,手腳在水中運動時,你一定能感受到那強大的阻力,所以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在游泳當中能夠得到很好的鍛鍊,游泳運動員身上那線條鮮明的肌肉,就是最好的證據。

游泳也是一項激烈的運動,而且水的傳熱的速度比空氣要快,也就是說人在水喪失熱量的速度會很快,大量的熱量會在游泳當中消耗掉。身上那些多餘的脂肪,也會悄悄的"溶解在水中"。 要想獲得良好的鍛鍊效果,還需要計畫地進行鍛鍊:

初練者可以先連續遊3分鐘,然後休息1-2分鐘,再遊2次,每次也是3分鐘。如果不費很大力氣便完成,就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不間斷地均速地游10分鐘,中間休息3分鐘,一共進行3組。

如果仍然感到很輕鬆,就可以開始每次遊20分鐘……,直到增加到每次遊30 分鐘為止。如果你感覺強度增加的速度太快,就可以按照你能夠接受的進度進行。另外,游泳消耗的體力比較大,最好隔一天一次,給身體有乙個恢復的時間。

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方法。對於比較瘦弱者,游泳反而能夠讓體重增加,這是由於游泳對於肌肉的鍛鍊作用,使肌肉的體積和重量增加的結果,可以說游泳可以把胖人遊瘦了,把瘦人遊胖了,可以讓所有的人都有乙個流暢的線條。 鑑於上述的原因,肥胖者確實可將游泳**作為自己主要的**運動。

但在游泳前,須做好準備工作,同時必須注意安全,防止發生意外事故。

「怎樣減掉大腿上的墜肉?」如題 謝謝了

5樓:乙新瑤

你大腿肉很緊的話(比如說是已經是肌肉了),那樣就比較難瘦~~ 如果肉比較鬆弛的話,你就可以試試:做提腿和控腿運動!! 提腿---身體站直(手最好扶在哪以保持身體平衡),慢慢抬起右腿到90度(做10~15次),換左腿做.

提腿運動在做時一定要記得:要慢(重點)!! 控腿---身體站直(手最好扶在哪以保持身體平衡),把腿提到45度,保持姿勢30秒.

左右交換做~~

怎麼才能把胯部和大腿的肉減下去呢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

怎麼瘦大腿啊,怎麼可以減掉大腿上的肉啊?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減大腿的簡單有效的方法.1.運動時間的最佳時間是每天的晚飯後的乙個小時至睡覺前的乙個小時這段時間.2.運動的最佳方式選擇是瑜珈,慢跑和上樓梯,更簡單的方法有單腿蹲起和扶膝蹲起等,但是要注意多做伸拉運動預熱比你所做的...

怎樣把腿上的肉減掉,怎麼有效減去大腿上的肉啊

大王丶路過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 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 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