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肉太多了,怎麼減下去,臉上肉多怎麼減

時間 2021-06-18 15:18:04

1樓:寧榮花庾霜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複上10次,可以減少下頜部位的贅肉。

3.嘴略微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4.同時也可以採取按摩的方式

,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1)、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2)、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裡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輕地託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託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這些方法見效慢,長期下來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你也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對於這種區域性**,效果也是很好的。你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腰部,臀部,大小腿,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

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2樓:赫微蘭羅巳

只要四個按摩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瘦出小臉來

step1:用手捏住鼻根固定,再用手按到鼻翼的肉窩窩裡,然後向臉郟最高點拉直線按摩。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肌肉與**。

step2:一手四指握拳,拇指按住耳下,一手四指緊貼著頸部最上緣,拇指用力向下滑動到腮綁不動,四指手向下按摩頸部肌肉到鎖骨上。這樣能消除大腮幫這個地方的肥肉,改善肌肉形狀。

step3:直接用雙手的大魚際從兩鬢開始向下按摩,經過兩顴骨,落在嘴角旁,手一直要包住臉,按摩掉多餘的肥肉,最後再張開嘴,活動嘴巴周圍的肌肉。

step4:舌尖盡力水平伸出,再向上伸出,儘量往鼻尖的方向拉伸,然後再向下往下巴的方向拉伸。所有這些動作下巴都要用上力氣,這樣才能鍛鍊嘴巴周圍的肌肉,防止鬆弛

這些方法見效比較慢,要堅持做下去才有效果,不過你也可以試試“纖滋塑草本**素”,對區域性**都有很好效果,你可以上網查查,最後還是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3樓:環玉枝郜緞

每天晚上睡前

在肉多的地方拍打300下

不要太用力

擦上一些瘦臉的精油效果會更好

多吃口香糖、把嘴鼓起來

讓裡面全是氣

大約鼓10多秒

相反的把嘴癟進嘴裡

用力吸住

也需要10多秒

反覆、每天都這樣做

會有效果的

4樓:寇同書訾妍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對於使用**產品,

你也可以加q.q她

8859

4384,她q.q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

5樓:喲喲喲喲喲

運動法運動也可以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尤其是臉部浮腫的時候,在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臉上肉多怎麼減

6樓:戲娛樂

如果自己的臉上太多的肉,肯定是一個人最大的煩惱。很多人自己的身體本身不胖,但是自己的臉部如果很多肉的情況下,就會感覺整個人非常的臃腫。對於**,如若是臉上需要**,那是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

而且臉部**,其實比身上的肉能難減下來。

一、臉部按摩,可以幫助減臉部的肉臉部按摩,可以幫助減臉部的肉。在洗臉的時候,或者是洗完臉的時候,都是可以進行臉部按摩。自己的臉胖在**,就在哪個部位進行按摩。

不過對於這樣的按摩方式,一定要長期的堅持。若是不能堅持,按摩一兩天,肯定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就如同運動**一樣,想要好的效果,都是要堅持到底才行。

二、吃東西多嚼,可以瘦臉吃東西多嚼,可以瘦臉。如果吃東西能夠做到多嚼,那麼就有利於鍛鍊自己的臉部肌肉。而且臉部能夠運動的時候,也是在消耗多餘的脂肪。

所以,吃東西的時候,就一定要採取多嚼的方式。

三、打瘦臉針,快速**方式打瘦臉針,快速**方式。對於這樣的方式,見效是最快的。但是後果也是有的,因為有一定的***。

不過有很多人,如果自己不想通過運動的方式去**,就會期望藉助醫學的方便,給自己的臉部打針,來達到自己想要的美感。特別是事業心非常強的女性,都是喜歡打瘦臉針來提高自己的形象。

對於臉部的肥肉,不要太過於操心。只要自己的懂得如何花時間在自己的臉上,總是會有辦法的。但是要注意的是,若是臉部的肉瘦下來,**狀態肯定是比肥肥的時候要稍微差一點。

因為臉胖的時候,**會更加的紅潤。

7樓:惠華小知識

自己可以從網上學習臉部按摩的方法,通過按摩手法來將臉部的肌肉脂肪燃燒掉,通過長期堅持會改善臉部肌肉形狀。

8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每天早上起來進行拍打就能減下去,因為這樣可以把多餘的脂肪給打掉,但是要打肉多的地方。

9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可以做臉部按摩,使臉部脂肪得到燃燒,多進行有氧運動,飲食上以清淡為主,少吃熱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鮮水果蔬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用手掌順時針逆時針揉揉 想起來就揉 我比較懶,一天才一百下,幾天就看到了效果~ 2.覺得自己臉胖的人都會發現,臉顯得胖都是胖在下巴的這一圈,這部分減了臉就會瘦,臉型還會更好看哦~ 把下巴儘量抬起,

11樓:萌萌二三醬

臉上肉想減掉得全方面注意:

1.運動**。

2.飲食控制,少吃高油脂食物。

3.每天熱水敷臉,配合瘦臉霜按摩。

4.可以做面部**操。

5.最後可以去美容沙龍部辦理瘦臉服務。

12樓:秋風體育

平時可以多跑步**,也要控制好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13樓:時尚就該如此

臉上肉多?這是能讓你短時間瘦臉的技巧

14樓:

臉太大了,用了很多辦法都麼有改善,後來聽說金莎科美的js四維定位面部提升術可以改善,就去那裡作了。當天作完臉型比以前小了蠻多哈,現在怎麼拍照都這麼美,鵝蛋臉是東方女性標準的臉型,小臉確實好看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要做有氧運動,而且要保持下去,生活要自律,作息要規範,飲食也要控制好,辛辣冷的食物不要吃,飯後一小時再衝泡一杯碧生源常菁茶喝,可以有效的**減脂!

怎麼把臉上的肉減下去

16樓:檸檬愛美

面部**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2.食**

飲食瘦臉方法: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

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7樓:第涵易閭達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複上10次,可以減少下頜部位的贅肉。

3、嘴略微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4、同時也可以採取按摩的方式

,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1)、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2)、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裡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輕地託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託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5、同時還可以吃些瘦臉的食品哦:

(1)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2)綠茶粉加荷葉泡水喝:綠茶粉挺好買的,荷葉在賣茶的地方就有。

試試以上這些方法吧,都是我們**吧的吧友們總結出來的,很多朋友試過,很有用的哦!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 放鬆臉部肌肉

1、利用面部表情來鍛鍊面部肌肉。

2、每天練習發“a e i o u”這幾個英文單詞,可以達到修飾面部線條的效果。

晚上 臉部**操

1、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從額頭邊揉邊往太陽穴的位置推一推。

2、用中指和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數次。再從下顎往兩側耳朵推動,最後用中指螺旋狀由下往上按摩雙頰。

3、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顎中間,同時向兩邊輕捋下顎輪廓線,反覆幾次。

4、雙手交替由下至上輕撫頸部至下顎,雙下巴不見拉。

19樓:華怡醫美

瘦臉的方法要跟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來定,面部脂肪堆積比較多,可以考慮做皮下脂肪的抽吸。頰脂肪墊比較飽滿,可以通過頰脂肪墊的切除,來達到讓面部區域性的體積減少。咬肌肥大,可以通過注射瘦臉的辦法,或者是通過口內切口,咬肌部分去除的辦法,來達到改善咬肌的體積,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下頜骨寬大的人群,可以做頜面部整形外科手術。通過截骨,或者是磨骨,來達到讓骨骼的體積和輪廓發生改變,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所以我們是要針對不同的情況來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案。

怎樣讓臉上肉收緊,怎麼讓臉上的肉變緊

如何避免臉上 鬆弛步驟 方法 1面部 鬆弛解決一 面部緊緻操 緊緻,就像護膚一樣,不是一兩天就能看見效果。想要 更緊緻,日常可以做做臉部緊緻操 一 下巴操 1.閉上嘴巴,盡量地向右側移動下巴到底。2.同樣地往左側移動。左右各一次為一組共做八組。二 呅牙操 可以消除頸部的鬆弛與雙下巴。1.盡量將嘴巴往...

臉上的肉是橫著漲的面相如何,臉上肉多,面相怎麼解釋 10

面生橫肉,一般來說,古代用來形容惡人,也容易橫生禍害 不過現在還是要辯證的來看 臉上肉多,面相怎麼解釋 10 太少見了,你別不愛聽,我是實話實說。 一片陽光 臉上肉多伸手幹嘛?想看手相說臉幹嘛?臉上有橫肉的面相代表什麼 落櫻果 臉上有橫肉者,生性 膽大心黑,而目露凶光者,往往翻臉無情,忘恩負義,恩將...

為什麼臉上肉越來越多了怎樣才能瘦下去

臉上肉多?這是能讓你短時間瘦臉的技巧。我臉上肉多怎麼瘦下去?1 原地跳3分鐘 反向捲腹10個 2 原地跳3分鐘 反向捲腹10個 3 原地跳3分鐘 反向捲腹10個 4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5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6 原地跳3分鐘 深蹲20個 7 原地跳3分鐘 單腿提踵 也就是墊腳尖,兩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