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cad註釋比例與列印比例一致

時間 2021-06-18 15:18:04

1樓:粟高

準備材料:電腦、cad

1、開啟要編輯的cad檔案,輸入命令“ sc”,選擇字幕欄,然後單擊滑鼠右鍵。

2、指定任何基點。

3、這時我們在輸入命令“r”。

4、指定參照長度,這條直線的兩端都選擇。

15、這時在輸入“p”,這時在指定新長度的第一點。

6、接著在指定新長度的第二點。

7、最後就可以把cad註釋比例與列印比例一致完成。

2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cad軟體

方法/步驟

1、開啟需要編輯的cad檔案,輸入命令“sc”,選定小標題欄,滑鼠右擊。

2、指定任意基點。

3、輸入命令“r”。

4、指定參照長度,(即自己所熟悉的任一直線),這條直線的兩端都選擇。

5、輸入“p”,指定新長度的第一點。

6、接著指定新長度的第二點。

7、cad註釋比例與列印比例一致完成。

3樓:du笨鳥

使cad註釋比例與列印比例一致,可以通過“格式”下的比例縮放和樣式設定來設定:

1、選定列印區域,註釋比例1:1,選擇列印比例100%,就能列印出所畫的尺寸。

2、如上圖,這樣就是和圖紙的比例是一致的。如果縮印的話,註釋會變小。

4樓:

可以通過“格式”下的比例縮放和樣式設定來設定這樣是和你的圖紙的比例是一致的,如果你縮印的話,註釋會變小選定列印區域

註釋比例1:1,選擇列印比例100%,就能列印出所畫的尺寸看看是不是有幫助吧。

5樓:匿名使用者

pccad

北京天河軟體公司

cad列印時註釋比例與列印比例不一致怎麼辦 50

6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在電腦中,雙擊開啟autocad 2007軟體。

2、開啟已有文件或按尺寸繪製圖形,單擊檔案選單中列印…,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好印表機,圖紙尺寸,如下圖所示。

4、佈滿圖紙取消打勾,單擊比例處,有各種比例選擇。如2:1是放大列印效果,1:10是縮小列印效果。

5、單擊應用到佈局,預覽…,沒有問題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著這麼理解:

註釋比例指的你在圖紙中的標註的比例,譬如說標註樣式s100,比例是1:100;

列印比例指的你列印成紙質圖紙的比例,譬如說,圖上1mm等於實際1m,那比例是1:100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所說的註釋比例是什麼|

cad圖紙列印比例,CAD圖紙列印比例

姑蘇凡巧 比例控制你只需在列印選項裡選擇就可以 了,可以自定義,也可以選預設的.你圖紙上寫多少跟列印出來沒關係的,主要是你在列印選項裡的設定 ps 你要讓工人在圖紙上測量的時候是邊長40,高30,直接在列印設定的列印比例下的自定義選擇為1 50,列印出來的就是你要的尺寸了 這個設定你要在列印的地方設...

cad列印時註釋比例與打尤例不一致怎麼辦

12345額時代 1 首先在電腦中,雙擊開啟autocad 2007軟體。2 開啟已有文件或按尺寸繪製圖形,單擊檔案選單中列印 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好印表機,圖紙尺寸,如下圖所示。4 佈滿圖紙取消打勾,單擊比例處,有各種比例選擇。如2 1是放大列印效果,1 10是縮小列印效果。5...

怎麼用cad按比例出圖,怎麼用CAD按比例出圖?

人人哦哦哦課 1 首先開啟cad製圖軟體,這裡採用cad2010版本作為示例。2 設定圖紙單位,滑鼠左鍵單擊選擇cad軟體上方 工具 選項欄,在彈出的出口上選擇最下面的 選項 3 然後滑鼠左鍵單擊選擇 使用者系統配置 插入比例選擇 毫米 cad軟體預設單位是毫米。4 設定完成後開始畫圖,一般畫圖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