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如何畫出輪廓,化妝如何加深眼部輪廓

時間 2021-06-18 15:1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使用一點魔法

塑造臉部輪廓相當需要技巧,但基礎知識其實就是:在你想要加深和隱藏的地方使用較暗的啞光色,譬如鼻子兩側,顴骨以下的凹陷處。在你想要突出和提亮的地方,使用帶閃的珠光色調,如顴骨部位。

步驟二:選對修容組合

修容組合一般都會涵蓋你需要的造型色彩,一些塑造輪廓組合還會帶有詳細的上手引導,幫助新手快速掌握造型方法。

步驟三:強化陰影

選擇一款修容組合中的最深色,加深顴骨下方,並朝向下頜方向斜掃,使用一把小型圓頭刷,將邊緣塗抹得儘可能柔和。這一步會加強顴骨的深度,為臉部創造立體感。還可以利用深色加強鼻子兩側的陰影,突出更挺拔的鼻型。

步驟四:玩轉立體感

將修容盤中的中間色調掃在雙頰的笑肌上,向著臉龐最凹陷處移動,由雙頰向嘴角,刷掃出一個柔和的漸變。此外利用中間色,修飾下巴外側的輪廓線條,朝著髮際移動,增強臉龐的立體感!

步驟五:新增高光

選擇修容組中的最淺色,提亮顴骨部位,隨後向眼睛下方漫掃,眉骨下方也要稍加點亮,效果不要太強。也可用淺色加亮鼻樑中間,下巴尖兒的小圈,進一步照亮輪廓,讓線條更加分明。

步驟六:補上腮紅

最後步驟是為整個臉龐新增一抹有生命力的紅色,linda偏愛粉紅胭脂,剛好掃過笑肌。粉色腮紅提亮臉色,為臉龐增加更多立體感,同時顯得甜美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奏:先塗一層潤膚露,十分鐘過後才開始正式上粉底。

第一步:飾粉底。很多女生在化妝的時候都跳過這一步,其實這一步很重要。

步驟:用豆粒大小的點在臉上,塗抹均勻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用多了。

綠色和藍色的飾粉底有好的遮蓋作用,適合有斑點或其他瑕疵的人用。紫色則比較適合東方人偏黃的**。白色的比較適合透明妝使用。

第二步:粉底液。和飾粉底的塗抹方式差不多。

步驟:比飾粉液多一倍的量均勻的塗抹在臉部。要注意的是眼部,頭髮與額頭的交界處也要塗抹均勻。

第三步:遮瑕霜或者遮瑕液。只為面部有小瑕疵的人準備。

步驟:可以用小刷子輕輕的在瑕疵以及周圍。這樣粉底不用打的太厚也可以蓋住斑點,痘痘了。

還有一種用法是將遮瑕液塗在雙眉之間到鼻子三分之一還有眼睛的下面。這樣不僅可以遮蓋黑眼圈還可以起到提亮的作用。

第四步:粉餅。如果在完成以上三步時,你的妝容已經達到理想效果的話,第四步上粉餅可以省去,直接上散粉,達到提亮的效果就可以了。

步驟:用粉撲輕輕地拍打在臉部,注意要均勻上粉,還有要注意的是頭部的裸露部分都要上粉,看上去更精神,達到化妝的效果。

第五步:散粉。

步驟:只要輕輕的撲打上一層散粉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臉與脖子的交界處。

第六步:眼睛的化妝。

眉毛:重要的是眉毛的修剪。

步驟:我想最好第一次修剪眉毛的時候找個比較專業的地方,以後就可以按照已經修好的形狀自己打理了。再用眉刷眉粉的話效果就自然很多。

眼影:可以根據不同的服裝選擇顏色的搭配。

步驟:化眼影的時候要注意色彩的過渡。比如粉紅色的眼影,就要先將整個眼眶都塗上一層淡粉,然後在靠近睫毛的地方加深。

完妝後要在眉骨鼻樑上掃上一層白色的散粉。可以達到突顯立體感的效果。

眼線:一般的女孩子不願意上眼線,其實上一層好的眼線可以顯得眼睛更亮。

步驟: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的空擋中點眼線。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下眼線可以用白色的眼線筆化,可以使眼睛顯得更大。

第七步:脣部的修飾。很多人認為我們還年輕,用不著塗脣膏。只要塗些潤脣膏,在上些脣彩就可以了。

步驟:要注意的是脣彩千萬別塗整張嘴,那樣看起來像吃完飯沒擦一樣。如果在脣正中點上脣彩,再抿一下,效果會比較好。

這樣畫出來的妝就比較有立體感。

3樓:縈荷

先用合適的色號全臉打底,再用淺色號或高光提亮,暗色號修陰影。一般來說,t區、下巴、眼下提亮,鼻子兩側、兩腮修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就是用淺色塗凸出的地方,深色塗凹進去的地方

化妝如何加深眼部輪廓

5樓:陳璐燕

第一步:先用眉筆化美女,從眉毛下方開始畫,定一個大概的形狀。下手一定要輕,然後慢慢描繪,這裡選擇了稍微帶點弧度的平眉。

第二步:順著毛流一筆筆填補眉頭空隙,不需要全部填滿,將空的地方稍微補一下就好了,慢慢往眉峰和眉尾帶。

第三步:從眉峰開始稍微往下描繪,順著自己眉毛生長的順序和角度,眉尾輕輕拉出去,拉出乾淨尾部的感覺。然後將眉骨上方的眉毛空虛位置填補好。

第四步:用斜角刷沾取少量遮瑕液,從眉頭下方畫一條直線來修飾邊緣的輪廓,但推薦直接沾取自己的粉底液,會更加貼合膚色。

第五步:將刷子上剩餘的遮瑕產品畫在眉峰和眉毛上面的位置,來進行自然的整理和修飾。如果輪廓感太強,整體眉毛會看起來很突兀,適當的暈染到**裡面整體會比較自然。

第六步:眉毛修飾完就是這個樣子的,邊緣乾淨利索,而且其實真的就簡單。在這裡也可以把眼下和眼周的遮瑕也要上好了,遮瑕遮乾淨才會顯得眼妝乾淨哦~

第七步:沾取啞光蜜桃色刷在整個眼皮上面作為打底,範圍不需要像平時的歐美妝那麼大,畢竟韓系的眼影都比較含蓄畫的。

第八步:還是同一個顏色畫下眼尾的位置,範圍大一些沒有關係,因為要等會要畫臥蠶。

第九步:眼上眼皮**掃上一個珠光粉橘色,就讓眼皮看起來有光澤一點。

第十步:沾取深棕色混合紅棕色眼影,輕輕將顏色向上暈染,範圍絕對要比平時的歐美妝要小很多,清淡很多。

第十一步:也是一樣的顏色大範圍的暈染下眼尾,畫後三分之一位置就好了,前面要留白。

第十二步:取香檳粉色畫在眼皮最**的位置,眼頭以及臥蠶位置,範圍要小,不然容易顯腫。

如何化妝修飾面部輪廓打造小V臉

勤奮的多啦萌 有的女生覺得自己的臉型很圓,沒有輪廓感,其實可以通過化妝來拯救,只需要用深淺三色粉底就可以打造輪廓分明的立體小v臉。橢圓臉形 方法 面對橢圓形的臉時,其實已經得到了最簡單的輪廓線。可以找到想要突出的部位和輪廓,還可以通過陰影來增加輪廓和立體感。打造精緻五官的方法 先將重點放在前額和下巴...

化妝如何能畫出韓範兒呢?最新韓妝如何畫

tips 1 妝前使用控油成分保養品。如果要讓底妝呈現自然的零妝感,可以在妝前擦上有控油成分的保養品,就會更為加強粉霧感。不過要注意眼部以下或是法令紋的部分,上底妝時,以余粉帶過,盡量透薄,才能減緩細紋。tips 2 輕薄粉底液 大量蜜粉。如果要打造零妝感的底妝,可以透過海綿沾取控油粉底液打底,輕拍...

新手如何化妝,新手如何正確化妝

新手化妝步驟,你們都學會了嗎?新手化妝步驟各位小仙女請注意查收。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小仙女們做好筆記。新手如何正確化妝 新手正確化妝如下 妝前準備 妝前乳 粉底液 氣墊 散粉 粉餅 遮瑕。操作步驟 1 妝前乳。妝前乳的作用是使妝容更帖服,使用時上中下加兩頰,點上五點,橫向拍開或塗抹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