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利用注射胸腺肽來提高免疫力會有副作用嗎

時間 2021-06-18 15: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由於外界非正常注入,使自身分泌腺應急減少或不分泌,短期可以,如果長期,會是人體該機能下降,身體免疫力下降,形成依賴。

打胸腺肽就可以增強免疫力嗎?有***嗎?

2樓:藍水晶

最好是要先確定好啊

最好的辦法增強免疫力是鍛鍊身體 這樣增強抵抗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打,一針要700——800元,很多癌症病人打這個針維持,結果還是保不了命。靠外部的東西增強免疫只是暫時的,治標不治本,要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必須合理飲食主要是膳食均衡,體育鍛煉尤其是有氧運動,心情愉悅釋放壓力。

為了提高免疫力經常吃胸腺肽有什麼***?

注射胸腺肽有什麼***嗎?

4樓:完顏恕凌裳

***:常見為發熱,少數有皮疹。如果出現全身反應的應停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胸腺肽的***還是挺多的,它屬於激素類注射藥物,嚴重的不良反應會造成全身性損害的高達9成,包括過敏性反應、過敏性休克、高熱等;其次是呼吸系統損害,包括呼吸困難、喉水腫、哮喘、胸悶、窒息;**及其附件損害,主要為嚴重皮疹。如果調增加免疫力的話,平時可以服用脾氨肽口服溶液,脾氨肽口服溶液是一種免疫力調節劑,但與其他種類的調節劑不同之處在於它可以雙向調節咱們的免疫力,因為免疫力過低或者過高都是不健康的,長期處於這個狀態怎麼可能不生病呢?而脾氨肽口服溶液所做的,就是把人體的免疫力調節到一個平衡的狀態,而且這個藥我在服用的期間也沒有出現過任何的***和不好的反應,它能增加免疫力的同時還可以**過敏呢,我覺得是可以一舉兩得的好藥。

6樓:辜羲言翠嵐

病情分析:胸腺肽是一種具有調節免疫的藥物。使用胸腺肽的***有過敏反應、高熱、呼吸困難、喉頭水腫、胸悶呼吸困難、**會出現皮疹。

建議:雖然其有很多***,但是它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覷。您應當遵醫囑使用藥物。

胸腺肽注射肌肉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嗎

7樓:今人軼事

***就是**比較高。

胸腺肽具有調節和增強人體細胞免疫功能的作用,能促使t淋巴細胞成熟。能促使有絲**原啟用後的外周血中的t淋巴細胞成熟,增加t細胞在各種抗原或致有絲**原啟用後各種淋巴因子(如:α、γ干擾素、白介素2和白介素3)的分泌,增加t細胞上淋巴因子受體的水平。

它同時通過對t4輔助細胞的啟用作用來增強淋巴細胞反應。此外,本品可能影響nk前體細胞的趨化,該前體細胞在暴露於干擾素後變得更有細胞毒性。此外,本品能增強人體抗輻射的能力。

因此,本品具有調節和增強人體細胞免疫功能的作用。 【適應症】 1.用於慢性乙型肝炎患者。

2.各種原發性或繼發性t細胞缺陷病。(如:

兒童先天性免疫缺陷病)。 3.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類風溼性關節炎、系統性紅斑狼瘡、兒童支氣管哮喘和哮喘性支氣管炎等)...

胸腺肽能提高孩子免疫力嗎

8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可以的。

胸腺肽(又名胸腺素 、thymosin)是胸腺組織分泌的具有生理活性的一組多肽。臨床上常用的胸腺肽是從小牛胸腺發現並提純的有非特異性免疫效應的小分子多肽。

用於**各種原發性或繼發性 t 細胞缺陷病,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各種細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病及腫瘤的輔助**。

包括: 1. 各型重症肝炎、慢性活動性肝炎、慢性遷延性肝炎及肝硬化等;

2. 帶狀皰疹、***皰疹、尖銳溼疣等;

3. 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肺結核、預防上呼吸道感染等;

4. 各種惡性腫瘤前期及化療,放療合用並用;

5. 紅斑狼瘡、風溼性及類風溼性疾病、強直性脊柱炎、格林巴利綜合症等;

6. 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血小板減少症等;

7. 病毒性角膜炎、病毒性結膜炎、過敏性鼻炎等;

8. 老年性早衰、婦女更年期綜合症等;

9. 多發性癤腫及面部**痤瘡等,銀屑病、扁平苔癬、鱗狀細胞癌及上皮角化症等;

10. 兒童先天性免疫缺陷症等。

9樓:半邊

聽朋友說,給孩子用一些胸腺肽等增強免疫力的藥物能減少生病。是這樣嗎?” 事實上,希望應用胸腺肽提高機體免疫力來預防感染,往往達不到預期的目的,反而可能因藥物濫用產生嚴重不良反應。

胸腺肽是胸腺上皮細胞分泌的一種細胞免疫增強激素,具有促進淋巴細胞成熟和增強人體免疫的功能,能增加抗體形成。我國臨床應用的胸腺肽主要是由小牛胸腺和豬胸腺提取的多肽類激素。目前,胸腺肽在臨床上主要用於**全身性紅斑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等自身免疫性疾病。

臨床應用豬胸腺肽**,對麻風和重症感染的效果最為滿意,對病毒性肝炎、惡性腫瘤、某些眼病有一定療效。 儘管醫學界認為胸腺肽是比較安全的藥物,但也有嚴重不良反應出現。因為人體的免疫系統保持著動態平衡,一旦被打破,會發生免疫功能失調,即過高或低下。

兒童盲目應用胸腺肽等提高免疫功能的藥物,會使機體免疫功能進一步提高,甚至亢進,自穩態失衡,最終導致機體免疫功能紊亂,易患各種疾病。

10樓:喻倩鄲夢寒

事實上,希望應用胸腺肽提高機體免疫力來預防感染,往往達不到預期的目的,反而可能因藥物濫用產生嚴重不良反應。

胸腺肽注射液能不能打?

11樓:

可以!最好連續使用十天,三個月一個療程,一般很少人會過敏,

胸腺肽注射液用於**各種原發性或繼發性t細胞缺陷病,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各種細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病及腫瘤的輔助**.

本品主要成份為:胸腺α1及它小分子多肽。

性狀: 本品為無色或微黃色澄明液體。

藥理毒理: 藥效學:本品為免疫調節藥。具有調節和增強人體細胞免疫功能的作用,能促使t-淋巴細胞成熟。

藥代動力學: 用於**各種原發性或繼發性t細胞缺陷病,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各種細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病及腫瘤的輔助**.

用法用量: 皮下或肌內注射:1次10~20mg,一日1次或遵醫囑。

靜脈滴注:一次20~80mg,溶於500ml,0.9%氯化鈉注射液或5%葡萄糖注射液,一日1次或遵醫囑。

不良反應:

禁忌症: 陽性反應者忌用。

注意事項: 1.對於過敏體質者,注射前或**終止後再用藥時需做皮內敏感試驗(配成25μg/ml的溶液,皮內注射0.1ml),陽性反應者禁用。

2.本品如出現混濁或絮狀沉澱物等異常變化,禁忌使用。

12樓:

胸腺肽呀!我也打過!相當貴吧!

物超所值!它的***可要比青黴素輕的多!像青黴素皮試沒問題的!胸腺肽不會有事的!!!

肺癌患者提高免疫力注射用胸腺法新用多長時間好

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說的病人的情況來看,老人患有肺癌,因為年齡比較大,那這時通過中醫來 還是對的,這時不做放化療和手術是非常好的意見建議 那現在病人使用胸腺肽來進行提高身體免疫力,這時已經用乙個月了,那也可以考慮停用了,這時還是繼續通過中醫的辨症來進行 是比較好的 肺癌病人想提高免疫力,...

如何提高免疫力?如何提高人體免疫力?

想提高免疫力不僅要以上飲食搭配,也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soulful從以下幾個方面跟大家一起分享。1 保持健康的睡眠習慣。熬夜對健康的殺傷力非常強,睡眠 雜誌有一項研究表明 連續一周睡眠低於6小時的人感冒的幾率是睡眠時長超過7小時人群的4倍,如果長期睡眠時長不足5小時,身體會出現重大的健康問題。睡...

那些食物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

紅樓再夢傳奇 對於提高人體免疫力,可以看看鄰居的做法。韓國做的是中國的文明。艾灸在韓國很普遍,林勇伯說,在韓國的養生場所 洗浴 溫泉蒸氣桑拿店都有艾灸服務。他聽太太說,女性桑拿之後,都會艾灸,可解決很多 病。如今,這種民間的艾灸養生法普遍增加,現代人逐漸恢復傳統的自然 一個朋友免疫力低,遇到傷風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