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肉多怎麼減,臉上肉很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5:18:04

1樓:檸檬愛美

面部**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

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

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2.食** 飲食瘦臉方法:

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

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少吃肉類食物。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吃貨姐姐

1、改變吃東西的方式

很多人在吃東西的時候可能從來沒有注意過自己的咀嚼方式,其實這對於瘦臉是非常關鍵的,首先在吃東西的時候不能只用一邊的牙齒咀嚼,應該兩邊輪流;其次一口食最好能咀嚼20下左右在吞嚥,並且一定要細嚼慢嚥,這這樣才能讓臉部變得勻稱。

2、多吃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比較不易咀嚼,因此在吃蔬菜水果的時候可以臉部肌肉可以得到很好的鍛鍊,並且很多蔬菜水果本身就具有**瘦臉的效果,此外清淡的飲食也有利於消除臉部水腫。

3、睡前按摩

經常按摩臉部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臉效果,每天睡覺之前可以給臉部做一個淋巴按摩,主要的按摩耳骨的上下方,就是張嘴之後臉部凹下去的地方以及耳垂的下方,按摩的時候不要太過用力,可以配合瘦臉霜一起使用。

4、熱毛巾敷臉

用熱毛巾敷臉可以有效的放鬆臉部的肌肉,可以每天用熱毛巾敷臉20分鐘左右,因為毛巾的溫度一定要夠熱,所以基本上每5分鐘左右需要加熱或者更換一下毛巾,毛巾敷臉的方法可以和配合臉部按摩。

5、正確洗臉

洗臉的時候用冷熱水交替拍臉可以幫助瘦臉,在面部清潔完成之後,可以用冷水輕輕拍打面部10秒左右,然後在用熱水升溫,接著繼續用冷水拍打臉部,每天洗臉的時候重複幾次,瘦臉效果非常明顯。

6、海帶**

將海帶煮熟之後用海帶水洗臉,然後再將煮好的海帶搗爛成膩敷在臉部,海帶具有非常好的去水腫效果,並且可以清潔**以及促進**的新陳代謝,在瘦臉的同時還可以讓臉部**變得更加緊緻。

3樓:健康播報者

多做臉部運動張大嘴發阿喔的音

4樓:厚琅其梓楠

運動法:  對付脂肪臉的方法當然有很多啦,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看來就是運動了,肌膚不會因為脂肪的流失而鬆弛,緊緻的肌膚才是最美。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飲食法:

  上海的一位美女作家在**成功後曾經說:一個人顴蕖班幹直妨絆施豹漸如果瘦上40斤,臉不變尖才怪呢!由此可見,肥嘟嘟的脂肪臉只要堅持**,還是能夠取得成效的。

  黃瓜:是四季常用佳蔬之一,因其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能夠抑制體內的糖類物質轉化成脂肪,從而可有效地減少體內脂肪堆積。  白蘿蔔:

其本身含熱量甚低,且含有一種能促使脂肪進行新陳代謝的酶類物質,可減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冬瓜:含水分高,含熱量很低,它有明顯的利尿功能,故在“清理”內環境和**上功效顯著。

  水腫臉:  精神緊張,鹽分、糖分攝取過多,新陳代謝不好的女孩子最容易變成水腫臉。早上起來時,是否覺得臉部有些浮腫?

晚上回家,是否感到雙腳腫脹?如果有上述兩種情況者,就屬於“水胖臉型”,它主要是由於體內平衡紊亂造成的。  良好的生活習慣:

1、不要長時間聽低重音的**,使身體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交感神經更加興奮,而無法放鬆。所以休息時,應該儘量聽些輕快的歌曲。

2、夜間照明避免過度光亮,因為長期處在光線下,副交感神經無法進行有效的活動,身體就會產生緊張感。良好的睡眠,是水胖臉型的瘦臉最佳良方。

3、洗澡時不要泡過熱的水,因為水溫過熱刺激交感神經的活動更加激烈。此外,晚上8點以後,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飲料。

4、保持充裕有規律的睡眠,睡枕的高度以高於仰臥時心臟的位置為宜;臨睡前兩個小時不吃鹹食,不喝酒。

5、平時多攝入一些有利尿作用、含鉀的食物,如豆類、菠菜、香蕉、西瓜、甘薯等,以減少水分在體內的滯留。結實肌肉,多攝入富含維生素e、鐵質的食物,如綠色蔬菜、豆製品、胚芽類食物等,以促進血液迴圈。  按摩瘦臉:

  目前美容院多用瘦臉產品加以按摩達到瘦臉效果,我們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按摩瘦臉。  方法如下:首先將鏡子放在胸口位置,頭向下看,看到鬆出的部分這就是要清除的贅肉。

然後將雙手放在下巴兩側,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力量分別往兩邊的顎線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從嘴角往臉頰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慢慢縮小按摩的範圍,增加按摩的部位。當然空暇時間裡,也不要忘記給臉做做輔助按摩,具體方法是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顎的臉頰,手臂張開,左右手交替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接著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臉頰。如果配合一些面部緊緻產品效果更好。

堅持這樣按摩,一個月之內就能收到明顯功效。  骨架臉:有些人臉龐比較大,是右面部的骨架結構造成的,這種問題處理起來比較麻煩,需要依靠化妝、髮型來遮蓋。

長直髮是最好的選擇,可以遮蓋肉肉臉,而且使面孔看起來比較修長。即使紮起馬尾來,也不要忘記留下面頰兩側的頭髮哦。

臉上肉很多怎麼辦

5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運動

雖然臉上的肉是最難減的,但運動**全方面的效果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水分,消除臉上的水腫。

具體的運動方式沒有限制,但要保證充分的運動量,而且貴在堅持。

2、飲食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溼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高溫沐浴

高溫沐浴或者蒸桑拿都能讓身體排出水分****,這對臉上的贅肉同樣有效。你可以每天在40℃左右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冷熱水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5、按摩

可以在每天在洗臉後進行臉部按摩,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還可按壓“聽會穴”、“大迎穴”、“頰車穴”等穴位,幫助臉頰消腫。

參考資料 人民網-嬰兒肥怎麼辦?5個妙招對付臉上贅肉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個案推薦:全天瘦臉方案

1、早上:臉部降溫

①選用清涼型潔面產品,溫水潔面後用冷水敷臉大約1分鐘;

②洗完臉後,使用收縮水收緊**,再搽滋潤霜;

③特別在眼部搽些眼部緊膚霜,稍微按摩一下。

2、中午:放鬆臉部肌肉

①利用面部表情來鍛鍊面部肌肉;

②每天聯絡發“aeiou”這幾個英文字母,可以達到修飾面部線條的效果。

3、晚上:臉部**操

①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從額頭邊揉邊往太陽穴的位置推一推;

②用中指和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數次,再從下顎往兩側耳朵推動,最後用中指螺旋狀由下往上按摩雙頰;

③拇指和食指捏住下顎中間,同時向兩邊輕捋下顎輪廓線,反覆幾次;

④雙手交替由下至上輕撫頸部至下顎,這樣就能使雙下巴不見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按摩棒,或者自己按摩也可以,主要是通過按摩燃燒臉上的脂肪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臉有一些大的女生喲我建議你:每天睡覺之前和早上洗刷之前,你做20下張嘴閉嘴的動作,最好是讓你上下的牙齒能夠輕碰.這樣你的臉上的肉的到運動,久而久之下巴會比較尖翹,臉兩邊的肉會消瘦,牙齒也會越來越健康喲!!

而且這種方法簡單喲,你可是可以隨時隨地的做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肌膚彈性讓肌肉上揚   將嘴角用力向兩邊拉伸,嘴脣形成一條自然的直線,感覺到嘴角兩邊肌肉縮緊,保持數秒後,放鬆,反覆。

最大化鍛鍊面部肌肉,練就生動表情   動作一:   做吹氣球動作,嘴中含氣,鼓起腮部,嘴脣閉緊撅起。   動作二:

  用力收緊腮部,感覺兩腮肌肉內凹,貼近上下磨牙間,嘴脣保持自然縮緊狀。反覆兩個步驟,始終保持呼吸自然。使面部血液迴圈良好,讓**更好吸收,改善眼角細紋。

  動作三:   雙手掌搓擦,產生熱感後,將除拇指外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對齊,然後輕柔地沿臉頰由下向上輕輕摩擦,讓肌肉向上收緊。   動作四:

  雙手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壓眼尾部,呼氣時強壓,放開時吸氣,反覆6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跳繩跳一百下 ````不用發錢 就可以把臉減下來啊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網上不是有瘦臉神器嗎,v字臉的,可以試試。找美容醫生的話,估計要手術去脂之類,風險太大。

臉上肉多怎麼減

13樓:戲娛樂

如果自己的臉上太多的肉,肯定是一個人最大的煩惱。很多人自己的身體本身不胖,但是自己的臉部如果很多肉的情況下,就會感覺整個人非常的臃腫。對於**,如若是臉上需要**,那是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

而且臉部**,其實比身上的肉能難減下來。

一、臉部按摩,可以幫助減臉部的肉臉部按摩,可以幫助減臉部的肉。在洗臉的時候,或者是洗完臉的時候,都是可以進行臉部按摩。自己的臉胖在**,就在哪個部位進行按摩。

不過對於這樣的按摩方式,一定要長期的堅持。若是不能堅持,按摩一兩天,肯定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就如同運動**一樣,想要好的效果,都是要堅持到底才行。

二、吃東西多嚼,可以瘦臉吃東西多嚼,可以瘦臉。如果吃東西能夠做到多嚼,那麼就有利於鍛鍊自己的臉部肌肉。而且臉部能夠運動的時候,也是在消耗多餘的脂肪。

所以,吃東西的時候,就一定要採取多嚼的方式。

三、打瘦臉針,快速**方式打瘦臉針,快速**方式。對於這樣的方式,見效是最快的。但是後果也是有的,因為有一定的***。

不過有很多人,如果自己不想通過運動的方式去**,就會期望藉助醫學的方便,給自己的臉部打針,來達到自己想要的美感。特別是事業心非常強的女性,都是喜歡打瘦臉針來提高自己的形象。

對於臉部的肥肉,不要太過於操心。只要自己的懂得如何花時間在自己的臉上,總是會有辦法的。但是要注意的是,若是臉部的肉瘦下來,**狀態肯定是比肥肥的時候要稍微差一點。

因為臉胖的時候,**會更加的紅潤。

臉上肉多怎麼辦,臉上肉多怎麼減

最讓人困擾的莫過於臉上肉多了,因為臉上肉多,就算身上瘦,也會讓人直接忽悠身上瘦,關注點全在臉胖上,會讓人覺得是胖子 不過臉上有肉比有咬肌好多了,因為要好減的多,嚼一些佳顏v臉果,幫助快速消除面部脂肪,讓臉上沒有多餘的肉,這樣的話身材跟臉就能匹配上了! 臉上肉多,要麼是天生的肉肉臉,要麼是後天臉部脂肪...

臉上的肉太多了,怎麼減下去,臉上肉多怎麼減

寧榮花庾霜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 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2.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 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

臉上肉太多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減麼

運動用品鑑定 臉上肉太多可以做一些運動去瘦臉的。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 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 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2 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 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