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胯部和大腿的肉減下去呢

時間 2022-01-06 08:40:07

1樓:銷魂哥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

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

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

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

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進行大腿健美的區域性運動 伸展運動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鍊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盡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

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乙個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併攏。

這種鍛鍊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鍊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厘公尺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

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鍊―樣,可以先慢―些。並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鍊。

這種鍛鍊的好處之―是: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講究吃的合理 專家認為,大多數腿部**不成功者。

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鍊,而不注意飲食。這些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但卻不太考慮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

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等。

2樓:速達_濟南天禹

瘦胯部和大腿肉的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厘公尺,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乙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

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盡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

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

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乙隻腳再做一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3樓:春志文

瘦臀部: ■臀部**法: 臀部肥胖一直是許多朋友的困擾,這跟【飲食】和【坐姿】很有關係, 以下提供一些方式給您做參考:

【飲食】方面 ※ 消脂茶 要去除下半身的脂肪,可推薦您喝消脂茶,您可以買山渣、菊花加水煮成湯,然後冰在冰箱內來喝,此方有降脂的作用,不過要記得吃完飯後才能喝,且一次不要喝超過250c.c,一天中只要午餐和晚餐後喝就可以了,若有胃不舒服等現象,則要停止食用。 【坐姿】方面 ※ 正確的坐姿:

坐下時腰要挺,背後最好放護腰墊,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會使重量全壓在臀部及腹部, 使臀部日益肥大。 ■ 五大瘦臀法寶 ●爬樓梯: 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

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推牆: 雙腿併攏,雙手撐在牆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牆靠近10秒,重複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會慢慢變平。

●立姿蹲舉: 最好能有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如果沒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

至於該做多少次,就請依照您的個人情況調整。 ●前後步蹲舉: 同樣可使用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

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雞獨立: 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複10至15次,接著換腳再做。

■ 臀部塑身操 在平時可利用睡前15分鐘做做臀部塑身操,不但可加強身體迴圈,消除囤積脂肪,更可達到雕塑的效果。 (提臀操一) 1.身體採跪立姿勢,雙手開啟與肩同寬放置地面 2.

左邊膝蓋盡量移往胸部方向停5秒,再慢慢往上舉起(大小腿呈90度),停5秒後放下 3.重複30次後再換邊進行 (提臀操二) 1.仰躺、雙腳屈膝,雙手自然貼地與肩同寬 2.

腹部收縮、臀部夾緊往上抬吸氣,停5秒後放下吐氣 3.重複30次 (提臀操三) 1.雙手重迭、往前伸直與肩齊(或扶牆壁,椅背上皆可) 2.

右腳站直、左腳微向後移,用腳尖頂住地面,快速將左腳往後騰空抬起,停5秒後放下 3.重複30次後換腳 (提臀操四) 1.仰臥,手腳伸直 2.

兩腳併攏慢慢抬起,抬至與地面成直角時慢慢放下 3.在離地面30公分處停下來,靜止1分鐘 ps:背部不可離開地面,膝蓋不可彎曲,肩膀和手臂不要用力.

怎麼減去胯部和大腿根部的贅肉

4樓:陽光下的饅頭

雙腿盡量併攏,堅持五分鐘

或背靠牆站,要靠很緊,膝蓋中夾張紙,每天半小時

瘦腿,而且體態會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減胯部最好的就是呼啦圈。每天半小時,記得要買專門**的那種呼啦圈。

減大腿內部最好的就是扎馬步。這種運動比較困難,一般人一開始最多堅持兩分鐘,你可以分段進行,每段30秒鐘,然後休息30秒又開始,然後根據自己的能力,逐漸加多次數。關鍵的是每次運動完後一定要按摩你的大腿,否則很容易將你的肥肉練成肌肉,看上去反而更粗。

6樓:

做簡單的瑜珈吧,很管用的,找一把椅子,雙手扶著椅背,雙腿輪流想後伸展,抬到極限位置保持20到30秒,沒條腿分別做兩到三次,還有分別向前,向外側和內側抬,這樣可以減掉大腿前後,內側和外側的多餘脂肪,做這些動作時一定要保持身體重心穩定,做的時候深呼吸,量力而行就可以.我就是這樣的,剛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慢慢就會好的,一定要堅持哦.祝你成功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站內八字

雙腿用力挺直

怎麼才能把胯部和大腿的肉減下去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進行大腿健美的區域性運動

伸展運動是使大腿健美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鍊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盡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

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乙個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併攏。

這種鍛鍊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鍊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在你掌握了伸腿運動後,可以試著做一些「跨步走」向前大跨一步。直至後膝離地面15厘公尺左右,然後再向前邁另一腿。開始時最好每腿做兩組10次這種動作。

然後逐漸增加次數與其它的鍛鍊―樣,可以先慢―些。並讓兩腿部得到同等程度的鍛鍊。這種鍛鍊的好處之―是:

可以改變肌肉的鬆弛狀態,在外形上顯得更健美。

講究吃的合理

專家認為,大多數腿部**不成功者。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鍊,而不注意飲食。這些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

但卻不太考慮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等。

怎麼能把大腿上的肉減下去啊 如題謝謝了

我也是聽來的,我也在用,只是不能每天做到20分鐘,但做的時候的確感到大腿根發酸。方法是,走路時腳前尖用力,兩隻腳象走貓步,盡量成直線,但不刻意成直線,要有這個動作,走的時候腳步要快,不用5分鐘就會感覺大腿根發酸,最好要堅持走20分鐘以上,介紹方法時說20天就可見效,你可試試。再有就是平時走路時最好速...

大腿和胯上的肉特別多怎麼減,胯部和大腿根部很多贅肉,怎麼減啊

細腿 瘦臀的方法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 如慢跑 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 如深蹲 可以提高肌肉比例 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提臀 塑腿的效果。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 游泳 騎車 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周3到5次可以有效 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無氧...

怎麼樣才能減肚子,怎麼樣才能把小肚子減下去

數螞蟻 多吃蘋果,水果之中數蘋果 效果最好,它富含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道清理毒素,並可有效降低熱量吸收。02少喝啤酒,人都說啤酒肚,喝啤酒過多,容易長肚子。建議要減肚子的童鞋不要再喝啤酒了。03多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可以有效的消耗肚子和腰部的脂肪,建議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做100個。04保持正確的坐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