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健身有氧運動堅持多久才能見到效果

時間 2022-01-06 08: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看你要達到什麼效果,一般能明顯的看到效果得2-3個月左右,但是你要相信堅持下來就一定會有效果

2樓:

因人而異,有氧運動對於健身來說是必須的,但是這是個漫長的過程,一般要堅持2-3個月的時間,最好搭配無氧運動,這樣更有效。

3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這個要看你脂肪有多厚了,如果你本來就很瘦,那堅持乙個星期說不定就能看到效果,如果是個胖子,也能看到脂肪變少。

4樓:阿阿阿阿阿火丶

我覺得至少兩三個月吧,這也要看你的飲食習慣和訓練強度了,不是千萬不要急於求成,健身都是循序漸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看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了,不過剛開始健身的時候會感覺比較累,具體的情況依照自己來定

6樓:社交狂人楊帆

運動的本質目的不要為了效果,應該是為了健康而去鍛鍊,有氧運動一般是慢性健身,運動量不大,對身體的塑造比較慢,所以效果會慢一點,不像力量型的稍微快一點。

7樓:我好難熬

這個要看你的訓練強度而決定的,訓練強度如果較強見效自然就快了,相反如果是較輕,見效則會須要很久。

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動感單車是室內健身運動專案,可以自己在家騎動感單車,動感單車可以訓練到全身的脂肪,達到健身減脂的效果。有氧運動對於健身來說是必須的,但是這是個漫長的過程,一般要堅持2-3個月的時間,最好搭配無氧運動,這樣更有效。

9樓:可愛的

起碼都得堅持三個月吧,每樣運動都要有一定的適應期,堅持下去才有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合理地飲食的話,乙個星期就可以真的,不過要隨時記錄下自己身體的變化,這樣看起來才會更明顯

11樓:韓允微

這個時間是說不准的,沒有太過於固定的時間,還得看各方面的因素是否齊全,是否完備,所以沒有辦法知道準確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效果更明顯呢。特別是對於**者來說,不只是有氧與無氧的結合就可以了,仍需要長期的堅持,不是說你練**就能減掉**的,那些說很快就能減下來的,都是不太靠譜的,就算瘦下來也容易**,唯有鍛鍊才是最安全可靠的。

一般堅持有氧運動3—6個月就會看見效果了,但前提是必須合理飲食,有規律,有計畫的健身。因為我們人體的胃細胞7天就會更新一次;而**細胞則在28左右才更新一次;那肝臟細胞更新的時間更長,在一百八十天左右;總的來說,在一年的時間裡我們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更新一次;而骨細胞的更新時間則長達七年。所以無論什麼運動都必須堅持三到六個月才會慢慢顯現出效果,切忌半途而廢,暴飲暴食,勿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你會感謝變美的自己。

上面說的是比較長久的月份,那要是想問一天運動多長時間合適,請接著往下看。

要想產生效果,每天運動時間不能少於5分鐘。對於健康的人來說,一天有效的運動時間為三十到六十分鐘,即中等強度的有氧運動需要堅持三十分鐘以上,那大強度的運動時間則為二十分鐘到二十五分鐘。對於需要降低體重的人而言,每天進行六十分鐘的有氧運動就會有效果,而每天運動九十分鐘的的話,就會減少體內的脂肪。

但為了安全起見,平時不經常運動習慣的人,剛開始建議不要運動太長時間,可以每天半個小時起步,然後慢慢遞增。

每天堅持有氧運動過多長時間才能見到鍛鍊的效果?

13樓:賽普力量

有些人總會覺得,每次健身時間短了效果不好,時間長了又太累,究竟多長時間最合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1小時最佳,有朋友問為什麼?其實健身的效率和時間在一定程度上是成反比的,在健身房呆的時間越長,健身的效果會隨之下降。

1.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們的專注力會下降

在心理學上,我們對健身、運動這類活動的專注時間大約在40分鐘左右,之後隨著時間的增加,我們的注意力會隨之下降,大家都知道尤其在力量訓練中,神經支配是否能舉起重量,意念則要集中在肌肉上,感受肌肉的收縮,才能達到最好的鍛鍊效果。

但如果單次訓練時間超過了這段時間,專注力下降,神經系統變那麼出現動作變形、受傷、力量下降的機率會增加,直接影響健身效果。

尤其對於剛開始健身的朋友,其實太長時間,可能會出現一些情緒上對健身的厭惡和疲倦。

2.訓練強度比訓練量更重要

訓練強度和訓練量是世仇,而我們一般選擇訓練強度來作為提高訓練效果的關鍵,訓練量就是指一次健身運動的量、時間,訓練強度可以代表負重、速度、休息時間長短等,特別是對於健身水準更高的朋友們來說,訓練時間可以短,但是訓練強度肯定不能小。

3.訓練強度》訓練時間

至於要如何安排這短短的40到60分鐘,必須以提高訓練強度為主,首先,提高自己的訓練負荷,增加重量或者組數次數,再來嚴格控制每組間的休息時間,控制休息時間非常重要。

在健身房裡,大家普遍不注意自己的休息時間,可能一組練完,隨便玩玩手機,就5分鐘過去了,所以,合理安排訓練強度、控制訓練時間是有效健身的乙個重要原則,若把握住,會發現儘管訓練時間減少了,但是能獲得平時長時間健身都得不到的健身效果。

不要以訓練時間論成效,要多多去感受肌肉的收縮,注重動作的形式,關注當下每一次的訓練,才是正道,訓練時間越長,越容易造成訓練過度,而這是每乙個訓練者應該避免的。

14樓:買昭懿

你大概說的是**效果吧。

適當運動,每天至少應達到1小時,有微汗感覺,心率大約達到平時心率的140%,運動後精神飽滿。

平衡飲食,每頓飯七八成飽即可,少吃甜點和大魚大肉,多吃蔬菜和粗糧,尤其要多一些富含纖維的食物:麥片、芹菜等。

貴在堅持,任何事物都不會一蹴而就,一口吃不了胖子,堅持到最後才能勝利。

健身堅持多久有明顯效果?

15樓:free思戀不是病

堅持至少三個月才會有明顯效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

健身的根本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在吃苦和堅持中,看清自己,讓自己在無所依靠或無所事事的時候,始終有著前進的動力。

其次,人體各部分更新換代的速度,也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人體各種細胞組織器官更新的速度有快有慢,如胃細胞需要一周,**細胞需要乙個月,血細胞需要數個月,但骨細胞需要數年。但一般情況下,人體98%的細胞會在6個月內發生一次更新。

16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二周粗線條三月變乙個人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

訓練計畫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

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

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

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周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

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

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鍛鍊的負荷夠大,營養跟上,很短時間就會有明顯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月減掉20斤的記錄,過程如下:早點在8點前吃完,標準是兩片全麥麵包;午飯主食是二兩豆製品,選擇你喜歡的青菜用水煮熟,用鹹菜代替鹽;其餘時間保持正常的工作學習,期間除少量水果外,不要再攝入多餘的熱量。傍晚去健身房健身,一般是40分鐘有氧運動+器械+動感單車一節。

回家喝一杯脫脂酸奶,堅持乙個月。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鍛鍊的話 大概3個月會有變化 關鍵還是堅持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就是勝利,不管多久!自己就是最棒的,呵呵,祝你健身成功!

21樓:奧迪

這要看你想達到的效果和你為之付出的努力。光是這麼平白無故地問時間,沒有乙個人能給你確定的答案。凡是只有自己做了才能得出自己的效果。要一直堅持下去。

22樓:期待幸福生活的二哈

我們都想讓自己變得特別的健康,想讓自己的形體變得特別的優美,然後擁有乙個特別好的身材,但是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有可能就會採用一些節食的方法,但是節食的方法根本不能讓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所以想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健康的話,我們必須要走兩條路,第1條路那就是合理的飲食,多吃一些營養餐,第2條路就是要好好的健身。

無論你走第1條路還是第2條路,都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有些人會問健身特別的累,我不想那麼的累,但是為了擁有乙個特別好的身材,為了讓自己的身體更加的健康,那我肯定要堅持,那堅持多久才能有效果呢,這個我也沒有辦法明確的告訴你,因為每乙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每乙個人的處境也是不一樣的,有可能別人做10個仰臥起坐就能達到一定的效果,但是有可能你做的不夠標準,你做的不夠到位的話,然後不能達到你自己的量的時候,你做50個都未必有那樣的效果,所以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標準。

那麼健身多久才會有效果呢?其實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只要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養成習慣,堅持健身,將健身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分,那麼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就會樂此不疲,最終也能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健身多久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

23樓:恐龍骨骼健康

每個人的體脂含量、身體狀況、飲食狀態等不盡相同,所以健身效果也因人而異。

但總體來說,健身至少3個月或6個月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在健身的第一周、乙個月身體會出現一定的變化,比如食慾、力量、肌肉方面。但身材、精神上面不會有特別明顯的改觀,不會立刻「成型」。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是,絕大多數人在把健身當成習慣之前就已經堅持不住,也就是說,並沒有足夠的毅力來鍛鍊一直到效果變得明顯的那一天。短暫的休息和懶惰都可能使你的健身半途而廢,從而良好健身效果到來的週期也被無限延長。

因此,還是規律健身、堅持健身才能取得想要的效果。

長期堅持有氧運動有什麼好處,有氧運動的好處

中國農業出版社 堅持規律的有氧運動對身體是大有益處的。a.有氧運動可以改善心臟功能,使心臟的肌肉變得更強壯,跳動更有力,在每次收縮泵出更多血液的同時,也改善了心臟本身的血液 b.有氧運動可以改善肺功能,提高肺活量。c.有氧運動能降低血脂,使血液中膽固醇含量下降,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d.有氧運動能增...

什麼是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健身時該如何分配,應該按什麼順序

媛你三冬暖 現在在健身的時候也是講究科學的方法健身的,我們選擇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是很多健身的人面臨的選擇,我認為一般健身新手比較適宜選擇有氧運動,長期健身的人則可以選擇無氧運動,按照這種順序去鍛鍊身體會比較合理,也能夠有效的起到鍛鍊的效果。像是慢跑 競走 游泳這一類的運動,一般都是屬於有氧運動,有氧...

大家去健身房都是堅持多久練出肌肉的

一兩年左右吧,如果是為了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或者是想要更好的去鍛鍊出這個肌肉,那麼首先大家一定要記得每天堅持去鍛鍊,就像在健身房裡面經常去堅持鍛鍊,就可以練出這個肌肉的,而且經常鍛鍊才可以保證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更加的好。剛開始,我真的以為可以三個月速成,轉眼間已是三年之後又三年,所有熬過的夜,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