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呼拉圈多久才有效果,轉呼啦圈要堅持多久才會有效果?

時間 2022-05-28 15:10:05

1樓:90重生

每天要轉半個小時以上,40分種就可以,但可以說是多勞多得。

轉那個前半個小時的時間主要是消耗糖分什麼的,過了半個小時的鍛鍊才消耗到脂肪,以前就是腰腹的贅肉特別多,就是轉呼啦圈減的,現在變得很正常了,如果每天堅持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這次是放假轉了大約1週多,就覺得比之前腰細了好多。如果以前沒轉過的話,剛開始轉呼啦圈會把腰上的肉打的非常痛,還有的人甚至都會青,這種狀況在堅持3.4天之後就會消失了,但也因人而異,不過就記住這種狀況是非常正常的,重要的是必須不怕痛,要堅持下去,適應了之後就會好了,可如果之前都適應了但又扔了很長的時間沒轉,再轉的時候就還會痛,不過沒有第一次嚴重,還需要從新適應,大約一天就會好了。

2樓:無敵大檸檬

轉呼啦圈是一種運動強度較低,在均勻減脂和雕塑腰腹線條方面表現出眾的塑身方式,許多女明星如蕭薔、張惠妹等人都是它的擁戴者。今天介紹一款與普通呼啦圈不同的軟呼啦圈健身,其柔軟的質地能更加徹底地運動到全身肌肉。

健身好幫手

軟呼啦圈作為經久不衰的健身產品,深受廣大愛運動、追求健康的時尚女性鍾愛,它不但可以調節長短,還很有彈性,既能減脂又能按摩,運動完畢之後可以摺疊放入小手袋中。

軟呼啦圈具備點式按摩的功能,對穴位、經絡、關節、肌肉有極強的針對性。它獨特的設計使健身者運動起來輕重有別,有力度差,如真人按摩一般。它對便秘、肌肉勞損、**、**有極大的作用,短期內還可以改善腰痠背痛和消化不良的問題。

在使用軟呼拉圈進行全身運動前要舒展身體放鬆一下,試著在手臂、背上、腿上、肩膀和其它你能做到的地方進行運動,它還能做各種各樣的伸展運動。

如何正確使用呼啦圈?

1、搖呼拉圈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不過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久,因為搖呼拉圈的運動強度並不很高,唯有延長運動時間且持續運動,使其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才可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

2、呼拉圈並非越重效果越好。或許較重的呼拉圈在開始的那一剎那,需要花較大的勁兒才能甩得動,之後便成為一種慣性運動,重點還是運動的時間,否則短暫的劇烈運動屬於無氧運動,只會換來肌肉的痠痛,並不會消耗多餘的熱量。

3、呼拉圈在甩動時會撞擊腹部、背部內的臟器(如腎臟),太重的呼拉圈撞擊的力量也較大,恐有傷及臟腑的危機,還是選擇重量適中的吧。

4、需要搖多久才足夠?一般每週運動3次,每次至少30分鐘。由於搖呼拉圈的運動強度並不很強,如果要增加心跳速率,就必須加快搖動的速度。

跟我做!

step1 消除贅肉

動作:雙手握住呼啦圈,手臂上舉伸直。抬左腿,左臂成側平舉,右臂伸直隨左臂運動,同時上身向左後方擰轉。保持5秒,重複5次後換右側。

功效:拉抻側腰,消減後腰贅肉。

step2 美化線條

動作:雙腳平行開立,略寬於肩,雙手握住呼啦圈,置於胸前。重心放在左腿,右手握緊呼啦圈,左手沿左腿方向用力拉呼啦圈,目視上方,上身向左側後仰。保持15秒,重複5次後換右側。

功效:消除小肚腩,美化腰部線條。

step3 增加力量

動作:坐在地上,左手撐住地面,左腿彎曲。右手握住呼啦圈,鉤住右腳,右腿盡力上抬至與地面垂直。保持15秒,重複5次後換左腿。

功效:增強力量,抻拉腰周肌肉。

step4 緊實腰部

動作:平躺,雙腿自然分開,微微屈膝,腳跟踩住呼啦圈,手臂貼靠身側,反手抓住呼啦圈。收縮腹部肌肉,使肩膀抬離地面,下背部仍貼住地板。保持10秒,重複15-25次。

功效:平坦腹部,緊實腰部肌肉。

step5 雕塑曲線

動作:雙腿平行開立,呼啦圈套在腰間,肘部與胸部同高,屈肘,握住呼啦圈。收臀抬腳跟,腰向前頂,上身盡力後仰。保持15秒,重複15-25次。

功效:提公升臀部,雕塑腰周曲線。

step6 緊實腹部

動作:左手握住呼啦圈,用呼啦圈鉤住左腳。右手向身體正前方伸展,左腿盡力上抬直到與地面呈平行狀態。保持10秒,重複5次後換腿。

功效:緊實腹部,消減腰背部贅肉。

張惠妹**瘦腰最愛呼拉圈

耐力呼拉圈:呼拉圈的塑身效果很不錯。搖呼拉圈需要腰、臀扭動有力量,平衡方面有技巧。張惠妹的經驗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每次運動3-5個小時也不覺得累。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3樓:br**e丶小豪

一天30分鐘,最少1個月

4樓:

用呼啦圈如果不堅持,很容易會發胖的。

轉呼啦圈要堅持多久才會有效果?

5樓:樓暎信貝

每天至少要堅持半小時,才能有效果,如果天天這麼長時間估計用不了乙個月你就能看見

效果了,但是剛剛開始的時候千萬不要直接搖半個小時啊,時間要慢慢適應了之後在逐漸增加

不然第一次開始直接搖半個小時,估計第二天一定疼的半圈也搖不了了,還是慢慢來吧,不要著急啊

搖呼啦圈每天要堅持多久才有效果呢

6樓:昝元芹來年

搖呼啦圈是否真的可以**?搖呼啦圈要想達到**效果,必須考慮以下幾個重點:

1、運動多久能達到健身效果?

搖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不過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長。因為搖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不很強,惟有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性的運動,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這樣才可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到底應該搖多久才能達到健身效果?

不妨參考國家體委會推行的"三三三"運動,每週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心跳達一百三十下。由於搖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不夠,如果要增加心跳速率,就必須要加快搖動的速度。

2、呼啦圈越重效果越好?

其實,不見得越重越好。或許較重的呼啦圈在開始的一剎那,需要花較大的勁兒才能甩得動,不過之後便成為一種慣性運動,重點還是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久,否則短暫的劇烈運動只屬於無氧運動,只會換來肌肉的痠痛,並不會消耗多餘的熱量。另外,呼啦圈在甩動時會撞擊腹部、背部內的臟器(如腎臟),太重的呼啦圈相對地撞擊的力量也較大,可能會有傷及臟腑的危機,所以還是選擇重量適中的吧!

3、不適合有腰肌勞損或缺鈣者?

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堅持碃盯百故知嘎版霜保睛運動可以達到收緊腰腹的效果。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有腰肌勞損者、脊椎有傷者、骨質疏鬆患者以及老年人,是不適宜此項運動的。另外,在搖呼啦圈之前,應當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

運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肥胖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不管你從事何種運動,記得把握乙個原則:長時間且持續,有點喘又不會太喘。相信很快你就會是窈窕一族的成員。

7樓:戢永思花天

每天乙個小時左右,堅持乙個月,絕對有效果,搖呼啦圈很累,呼吸急促,很**,但不是有氧運動,建議你跑跑步,對身體好,

8樓:為己wehoop智慧型呼啦圈

呼啦圈通常每天20-30分鐘,如果身體沒有出現不適,可以適當增加運動量。最好拆分多次運動,每天做兩三次的20-30分鐘已經屬於比較長了。

關鍵也要結合轉速看運動量。我們的呼啦圈在保持1.3轉/秒不會掉落。但1.3轉/秒和2轉/秒。你的心率差別會很大。

低速下轉呼啦圈,心率很難上公升到有氧的理想心率。建議保證在每秒1.8個以上的轉速。

比如我們的呼啦圈,30分鐘消耗約200-300大卡。

如果你每天從飲食中減少200大卡,並且每天通過運動燃燒 300 大卡,那麼你每週將減掉約一斤。

轉呼啦圈**多久才有效?

9樓:虞沈雅市衛

你好,如果每天轉轉呼啦圈,每次大約30分鐘,乙個月後,你就會喜獲苗條的身材和健康的身體。

動作1:後舵式

主攻目標:手臂上臂、腰部兩側及後背。

1.雙腳站立,與肩同寬,兩臂在身後呈3點和9點位置,握住呼啦圈,使之與身體保持30公分遠。吸氣挺胸,盡力夾緊肩胛骨。

2.順時針轉動呼啦圈,直到左手置於頭部正上方,右手置於臀後。堅持10秒鐘,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長。

3.回到初始姿勢,逆時針轉動呼啦圈,直到右手置於頭部正上方,左手置於臀後。堅持10秒鐘,慢慢深呼吸,之後恢復初始狀態。

動作2:前屈身

主攻目標:背部、雙臂及肩部。

1.雙腳站立與肩同寬,雙手握住呼啦圈,分別呈10點、2點位置,並將其置於腳前。屈膝、臀部向下坐,到離地大約1公尺處停住。用呼啦圈支撐身體,向前伸直雙臂,感到雙肩有拉伸感。

2.繼續向前拉伸身體,直到腹部貼到大腿,然後盡全力將雙臂向前伸,感到脊柱和背部正在慢慢拉長。同時深呼吸,放鬆頸部,保持頭部朝下。堅持10秒後,慢慢直立身體。

動作3:直立扭腰

主攻目標:腹部、雙肩及背部。

1.與「後舵式」的初始姿勢一樣,腳尖朝前,雙腿與肩同寬,頭部與脊骨保持一條線。

2.分別向左、右轉動身體,直到胸部和頭部都朝向一側,堅持10秒鐘,並深呼吸。

注意:完成動作1~3的熱身運動後,抖動全身,放鬆肌肉,然後再進入下乙個動作。

動作4:超級呼啦

主攻目標:腹部、下背部及培養身體的整體平衡力。

正確:抬高下顎,保持雙肩、胸部、頭部穩定靜止,膝部保持放鬆。

錯誤:轉呼啦圈時,眼睛不要盯著呼啦圈(否則會弄亂整個節奏),不要屈腰或者誇張的轉動。

1.讓呼啦圈圍繞腰部轉動,向左、向右轉動均可。

2.開始時慢慢轉動,找準乙個節奏。

3.接下來把你的雙手放到頭部(這個動作可使身體保持穩定)。

4.轉動3分鐘後停下來,再向相反方向轉動3分鐘。

挑戰環節:索套式(像西部牛仔套馬的動作)

主攻目標:手臂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1.緊握呼啦圈,將其舉至頭頂上部。做出準備向外投擲物品的動作,慢慢搖起呼啦圈(好像在用繩套索捕獵物一樣)。

2.每一次轉動呼啦圈時,都是先抓住後放手。一旦開始後,就要開啟手掌,使呼啦圈圍繞手掌轉動。

3.每轉動一分鐘後換另乙隻手,共堅持10分鐘。

10樓:季綠柳鄞玥

呼啦圈最瘦腰了

但是要達到一定量

我有一年假期在家買了乙個呼啦圈

每天晃2000個

我沒有打錯

的確是兩千個

就三天時間

腰就瘦掉一大圈

連小肚子都憋下去了

不過我媽看了心疼我

就把呼啦圈送人了

唉……最近我又買了乙個

正加緊練呢

現在發現2000個這個目標已經很難達到了5555

甩呼啦圈不節食有用嗎?而且 為什麼我甩了半個月的呼啦圈沒有效果 而且每次都是半個小時 每天堅持甩

11樓:大家和睦小家親

有用,慢慢地它就會有美腰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瘦了37斤,兩個月

杯自己打的豆漿,要喝多久才有效果

當然有益了 1 強身健體。每百克豆漿含蛋白質4.5克 脂肪1.8克 碳水化合物1.5克 磷4.5克 鐵2.5克 鈣2.5克以及維生素 核黃素等,對增強體質大有好處。2 防止糖尿病。豆漿含有大量纖維素,能有效的阻止糖的過量吸收,減少糖分,因而能防止糖尿病,是糖尿病患者日常必不可少的好食品。3 防治高血...

健身要多久才有效果,健身多久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

佔同書母癸 這個得看個人的體格狀況。1 首先,你需要認清自己的身材。如果你身材現在處於肥胖或者超重 bmi 24 體脂率也高於正常水平 男性的體脂高於25 女性高於35 則屬於肥胖 那麼你在健身房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減脂,只有脂肪減少了,肌肉才容易被練出來。2 如果你的身材屬於偏瘦型 bmi 18.5 ...

健身多久才有效果,健身多久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

賽普力量 由於私人健身教練專業水平高,薪資待遇好,受到了大家的歡迎,成為了健身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所以說私人健身教練是個很不錯的職業選擇。目前,健身市場中各大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林立,每個機構的培訓理念不同 所針對培訓的物件不同 課程安排不同等方面的影響,使得健身教練培訓時間有長有短,並不能一概而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