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匯入的圖紙,怎麼不見了,怎麼調出來

時間 2022-05-28 15: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看是不是你在識圖時已經提取了cad圖層,如果是的話,就在cad圖層顯示裡把以提取cad圖層選項打上勾就可以看到了

2樓:汽修保養及維修胡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第一步,操作之前先點選cad左上角,點開後有乙個圖形實用工具,點開有乙個核查,輸入y,然後核查完後,在框選輸入purge,回車全部清理。

情況一:圖紙匯入不顯示或者顯示不全,但是在cad裡顯示正常。

1、用cad開啟圖紙,框選圖紙,在左下方命令欄輸入x(分解)按回車,分解完,再框選圖紙,在命令欄輸入w(寫塊)按回車,儲存,把儲存的圖紙匯入軟體即可。【注:寫塊儲存的時候注意儲存的路徑,方便自己找到圖紙的位置。

另外,如果圖紙太大太多,寫塊的時候可以分幾部分寫塊,相當於分割圖紙】

2、用天正cad開啟圖紙,框選圖紙,在左下方命令欄輸入x(分解)按回車,分解完,再在命令欄輸入txdc(圖形匯出 四個字的首字母)按回車,儲存,把儲存的圖紙匯入軟體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您的支援與信任,謝謝。

更多4條

昨天用廣聯達圖形算量,今天開啟以後昨天匯入的原圖紙不見了,怎麼辦?求解

3樓:熱心網友

昨天用廣聯達圖形算量今天開啟後昨天匯入的原址圖不見了,你是不是沒有儲存?

4樓:心中難忘

如果是用這個圖形算量的軟體,導致了昨天匯入的原圖紙,不見了的話呢?如果你的本地沒有儲存。那麼可以看看這個軟體是不是有恢復的機制?

5樓:韓琦

你昨天匯入的圖紙儲存了沒有?如果沒有儲存了的話,不見了就只能重新匯入。

6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用廣聯達圖形算量,今天開啟以後,昨天匯入原圖紙的演算法是正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昨天沒有儲存好,而如果今天要找到圖紙的話,是需要重新算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匯入軟體中,電腦裡面原圖也沒有是嗎?

是不是預設存放的目錄你找不到。

我建議你將電腦中的原始檔找下。

沒有刪除的話,應該不會丟失的。

9樓:請叫我聲杰哥

用廣聯達圖形計算。開啟以後如果原圖不見了,那麼應該是你的作業系統不對。

10樓:董太漂亮

圖形不見了,一般來說呢,都是你沒有儲存的結果,那也沒有辦法,你只能重做重新再一套吧

1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要麼是忘記儲存,要麼就是引用的,但是檔案被移動了,

反正就是再找找,檔案不會就這個乙份的。

12樓:綠意如煙

我覺得你可能是沒有儲存吧,你可以查詢最近使用的軟體,應該可以顯示出來。

13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昨天用廣聯達從新算料,今天開啟以後匯入研製圖集不見了,你可以去巡查,回來尋找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其他的辦法了這說明你關電腦的時候是沒有儲存的所以只能重新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檢視,有個使用者面板,點選圖紙管理,沒有還是沒有的話就要重新導圖了

cad圖紙匯入廣聯達完全不顯示怎麼處理

16樓:說邃遲慕蕊

那是因為你的cad是用天正做的,還有廣聯達匯入只能識別t3的,你用天正軟體執行批量轉舊,轉成t3格式的,然後再匯入就沒有問題了

廣聯達再次開啟圖紙不見了 只有畫的模型 什麼情況?

17樓:螢幕背後的何何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匯入的圖紙檔案在你電腦資料夾裡挪位了,而且如果你要將模型發給別人的話,最好將帶有圖紙、模型的資料夾一起發給別人,不然別人開啟也是看不到圖紙的

為什麼廣聯達匯入不了設計院出的cad圖紙?導進去之後什麼都沒有?求大神~

18樓:后麗澤頻柏

是因為多圖層顯示了,你在天正裡面開啟圖紙,然後再命令欄輸x,炸開,然後再輸入pu,清理,點全部清理,完了之後拉框選擇圖紙輸入w回車寫塊,然後把這個新快在天正裡面重新開啟,檔案布圖下面有個圖形匯出,導成t3格式的就可以了。基本上所有有問題的圖紙都可以這樣處理

19樓:步傲柔彭翰

一般天正加密後無法匯入廣聯達,發我可以解密

布局匯入廣聯達後為什麼顯示一堆亂碼,圖紙怎麼看不見?應該怎麼處理呢?

20樓:漫金生種水

開啟廣聯達軟體,單擊「工具」選單中的「選項」。彈出「選項」對話方塊。切換到「其它」。把其下的「使用單線字型」核取方塊打鉤。確定就可以了。

cad圖紙匯入廣聯達軟體不顯示怎麼辦

21樓:琦樂天書貞

1.將cad圖紙用天正建築軟體開啟,如能顯示完全,可將圖紙轉換為t3格式的2007版本以下的檔案,既是降低cad版本,再匯入廣聯達中試試。

2.用cad軟體開啟cad圖紙,將所有關閉圖層全部開啟,儲存成低版本的dwg

格式檔案,再用天正軟體轉換為t3格式檔案。

我的貓咪不見了,怎麼辦,貓不見了怎麼辦

如果他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自己回來的。我家養過一隻貓,因姐姐生寶寶怕傳染病就把貓咪送走了,結果送走幾次不管多遠都會自己回來。 雨櫻落蝶 呃,這個問題 我也丟過一隻小貓咪,非常體會你的感受,有一次在附近的地方看到了我的貓咪,你可以去附近的地方找一找。貓咪的是記不住人的,所以儘量在一週內找到它,要不然它...

家裡養的貓不見了怎麼辦,貓不見了怎麼辦

動物進行時 現在國內大部分的養貓家庭都是住在樓房,所以貓咪走失的多為以下2種 1 跟隨主人從家門處外逃,當然這種可能多發生在主人匆忙出屋或者一邊玩手機一邊進房間的過程中。無論是主人進還是出的過程中貓咪都很容易跟隨外出,特別是主人進屋的這個過程。2 從室內的未密封處外逃,多見於紗窗,未關的窗戶,甚至是...

不見了東西應該怎麼找啊,突然發現東西不見了,可怎麼找也找不到該怎麼辦啊

藺小夕 1 先在視野範圍內尋找。首先去你剛剛呆過的地方找找看,不需要找得太仔細,只要先大 致看一眼。比如在一大堆衣服和褲子裡面到處翻騰就沒有必要,只需要在視野範圍內先 大略地掃一眼。2 回想自己去過的地方。想想自己去的最後一個地方是 當時的情景是怎樣的,你東 西有可能是在什麼情況下丟失的。如果按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