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減掉大腿和小腿的肉啊

時間 2021-05-02 18:18:23

1樓:如期而至

瘦整個大腿: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

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習慣後加快速度。

減小腿按摩 1.坐在椅子上,把一腳抬高成直角,並以拳頭拍打小腿,每條腿約做5分鐘。 2.

一腳伸直,另一微曲如圖,以兩手掌由腳眼以「之」字型方向按摩。左右兩足各做5分鐘。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只腳各做三次。雙腿先分開,雙膝並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乙隻腳成九十度角。

然後用另乙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只腳做十次。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盡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

其中乙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

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2樓:小麥丶

在日常生活中塑造**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

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

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併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滿意請採納

3樓:習慣

無論是等車或外出期間,可利用等紅綠燈,或是在站牌、月台候車的空當,做做以下的小體操,簡單又能瘦腿。 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腳,朝內側交叉,輕壓住大腿內側面; 維持10秒鐘,再換另一腿; 注意:重心放在身體正** ,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話,可將身體輕靠在牆壁或柱子上。

一分鐘的瘦腿操 有什麼辦法能快點讓我們的雙腿瘦瘦的,讓別人羨慕得恨恨的呢?我們來試試這個一分鐘的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

彎曲膝蓋, 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

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

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腿絕對計畫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

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

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腿只需一分鐘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的雙腿快點瘦?來試試一分鐘瘦腿操吧。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用力碰觸腳趾。開始做時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 做立正姿勢,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先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後可加速。

瘦大腿外側: 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腿部要用勁。

另外一側同樣做,動作大約兩秒鐘。 瘦腿的獨門秘籍 1、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

2、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互運動腳背20-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 3、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5、這是乙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

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體態。 ◆小秘方 家裡的一些物品都可以當體育器械進行訓練,比如用兩個小板凳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做俯臥撐了;躺在床上,胸前抱兩個西瓜,可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進行30分鐘的有氧訓練,再進行腹部訓練,例如可以做俯臥撐、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再配合健康飲食,效果立竿見影,走出去就婀娜多姿啦。

4樓:我了個

喝金賽的雷公根白果茶 很有用 大腿一月能減6厘公尺左右 小腿不太明顯 我喝過 效果不錯 在我身上是沒什麼不良反應 我在天津這裡25一盒 挺便宜的 有的地方還賣20

5樓:加菲25日

小竅門啊~你可以將你的小腿用保鮮膜包起來~在運動個1個鐘頭左右,再把保鮮膜撕掉,你會看見小腿有很多汗,這就表示小腿消耗能量了,有助於小腿的脂肪消退~但是這裡特別注意的是,不要將保鮮膜包著太久,不然有些人是要過敏的哦~其他的部位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哦~

6樓:慕慕無敵帥

告訴你2個簡單小動作緊實小腿 介紹2個簡單易行的小動作,平常只要抽出1、2分鐘做做,就可輕鬆瘦腿。 小腿伸展運動 1、怕有o型腿的人,在運動前後可以做這項運動。首先,身體微屈,雙手放在左腿上,右腳向前跨一步。

2、身體前傾,右腳腳尖向上,直到感覺左小腿正在伸展。兩腿輪換練習。 小腿結實運動 這個運動適合希望將過細的小腿練得健壯結實的人。

1、雙手扶在椅背上,雙腳併攏,雙膝微屈。 2、緩緩踮腳後跟,上2拍,下2拍。反覆練習12至15次。

7樓:瑜伽檔案館

十分鐘高效瘦大腿運動,21天免費快速瘦大腿瘦小腿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澄雯賽空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

怎樣快速的減掉小腿的肌肉和大腿的贅肉?如題謝謝了

跳繩是最好的。不僅可以減腿,還可以減全身。當然,對腿的效果更明顯 跳繩隊腿部衝擊大,穿有彈性的運動鞋才不會運動傷害。夏天氣,游泳很好,特別是自由式。自由式半個小時就可以消耗500多卡。而且腳不斷踢水,是超強的瘦腿運動哦 上樓梯的時候,一次跨2 3階,可以拉到大腿和屁股的肌肉,瘦腿。盡量放鬆膝蓋,不要...

怎麼樣可以減掉腿上的肉,怎樣快速減掉小腿上的肉

靳增嶽堂媼 你好可以.第一,站立,做踮腳尖運動,20次,呼吸要均勻第二,爬下,雙手撐地,提起左腿,停留一秒,再換另一條腿,每邊做10次 在床上就可以 第三條是每天上樓的時候用腳尖上樓 還可以去體 育用品店買綁 在腿上的沙袋,負重跑步,每天堅持跑3公里.不想動就去按摩. 衛振英吾未 可能這些方法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