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霜用完肉鬆鬆的怎麼回事,減肥以後身上的肉鬆鬆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8:18:23

1樓:a山巔之最

這是由於脂肪的消耗速度比**的恢復速度快,所以**會變鬆弛,建議親在使用瘦腿霜之後要搭配塑身的過程,用瑞萊克斯養生艙,每天一早一晚,做2次,保持**的活性,這樣,即能**又能塑身。

通過藥物或者其他方式**的吧,如果是的話,得注意了,在**的同時,消耗的水分也太多了,所以會導致肌肉變成鬆弛了,這時應該特別注意,如果是服用**藥,需要多補充水分,多喝水,再適當的時候,還是得多走走跳跳,一旦有配合少量運動,那麼**後,肉就不會出現鬆弛的現象。

蹦床蹦蹦跳

裝置:可以利用沙發、彈簧床或者微型蹦床。

分腳跳:雙腳與髖同寬,並腳起跳,分腳落地;而後分腳起跳,並腳落地、一組90分鐘。

鍛鍊部位:大腿

彈腳跳:雙腳起跳,盡量讓後腳跟踢到臀部,連續做90秒,休息30秒。

鍛鍊部位:腿後部及跟腱

轉體跳:雙腳起跳,在空中腰部右轉,左右交替做90秒種,進入第二節。

鍛鍊部位:腹斜肌

滑雪蹦蹦跳

裝置:你需要3隻大枕頭和一塊空地來練習滑雪蹦蹦跳:乙隻枕頭放在地板上,另兩隻摞在一起在1公尺遠。

連續轉體跳:從單只枕頭後起跳,腰部左移躍過,雙腳落地,起跳,腰部右轉,躍過兩隻枕頭,重複做10次。

**以後身上的肉鬆鬆的怎麼辦?

2樓:純白之黑丶

**後身上肉出現鬆弛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

**後,脂肪雖然減少了,但是總體上肌肉率更低,導致肉鬆鬆的。這種**只是通過節食暫時的減輕了一點體重,一旦恢復到平日的飲食,體重又會馬上回彈。

**過快會導致脂肪和水分消耗過快,以至於**的收縮跟不上,所以會顯得鬆弛,產生肉鬆鬆的感覺。可以通過適宜的有氧鍛鍊和飲食恢復**的彈性。

拓展資料:

**過快的壞處:

1.溜溜球症候群

一般快速**可讓人在短時間內瘦下5-10公斤,但在極短的時間內減輕的體重很容易胖回來,甚至比**前體重還重,而胖回來後更難再瘦回理想體重,體重忽增忽減,就像溜溜球一樣,忽上忽下,這情形通常發生在習慣性多次**者。短時間的過度**,例如10天減10公斤;3天減5公斤等,前期的體重下降是身體水分的流失,之後是肌肉、脂肪組織的減少,體重當然會減輕,但在復胖時卻全是以脂肪的形態回到體內,復胖後又再次減重,卻一次比一次重,一次比一次更難減,造成惡性迴圈,體脂肪量也愈來愈高。

2.代謝率下降

快速**會造成代謝率下降,同時也是容易復胖的原因。一般快速**者以過低熱量的飲食供給一天所需,或是以節食、**食品等方式,以達到短時間內瘦下來的目的,當瘦到目標體重後,恢復正常飲食時,雖仍注意熱量攝取,但還是會發胖,體重還是會增加,其實就是因為代謝率降低了。人體的基礎代謝率是供給生理運作、維持生命現象(例如:

心跳、呼吸、腸胃蠕動等)所需,維持以上需求即人體基本的熱量消耗,但為求快速**者通常攝取過低熱量,當攝取熱量低於人體基本需求時,人體為了維持正常生理運作會調整代謝率,使代謝率降低以減少人體的基本熱量消耗,此時,若恢復正常熱量攝取,也就是恢復正常飲食時,會因為代謝率的下降相對造成過多熱量的攝取,當然,這些過多的熱量也就是復胖的**。

3.抵抗力減弱

由於快速**多為低熱量攝取,且營養不均衡或營養素攝取不足等,同時加上快速**造成的肌肉蛋白質的分解,以致於體力變差,而製造淋巴球的原料不足時淋巴球產量減少,當然也就產生抵抗力減弱的情形,同時容易感冒、腰痠背痛等。

4.月經不規律

短時間內體重快速下降,對女性而言,最明顯的身體警告指標就是月經週期。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30天,雖因個人體質而異,但仍會維持乙個穩定的週期,可是在體重驟降的情況下,最常造成的是月經週期的混亂、不規則,嚴重者則會無月經。這些都是因為不當的**方式,造成對荷爾蒙代謝的影響,而引發停經,或經期混亂等情形。

5.易掉發、**變差

快速**多數由於營養素攝取不足,造成體內新陳代謝不正常,嚴重會引起掉發、髮色枯黃、髮質乾燥等,而**也會因營養素的不足或荷爾蒙的代謝不正常,而發生膚質變差、變粗糙、易生痘痘等情形。

6.器官功能失調

在長期飢餓情況下,因攝取熱量及營養素的不足,同時加上身體水分大量流失,肌肉蛋白質分解,易造成暫時性的肝、腎功能失調,並且因為反覆減重、代謝率下降而影響腸胃功能,易發生消化不良或腸胃疾病等不良後果。

3樓:侃侃養生

大肚腩 馬甲線 塑形 ** 動作

4樓:__高調

你能告訴我你是通過什麼樣的方法,減的嗎?如果你是靠,餓加上做運動,就是所謂的節食。那你肌肉和脂肪一起沒了。

皮一定會鬆。減的過又快也會鬆。一日三餐得好好吃飯,每頓都有主食。

這是必須要有的。加上青菜。富含蛋白質的肉蛋魚奶。

然後加上運動一週三到四天就可以。去keep。薄荷這些軟體都行。

先無氧運動。練練肌肉。在做有氧減脂。

這種合理飲食運動。加堅持。你就會瘦下來,也不會出現皮鬆的情況。

5樓:英女皇的雪梨

**以後身上的肌肉比較鬆弛的話,建議每天做一些類似瑜伽的全身拉筋輕運動,因為只作收緊肌肉的效果,所以強度不需太大,但要持續30分鐘或以上的運動時間,這樣才能對肌肉起到收緊的功效。

6樓:無語翹楚

**過快所致,脂肪和水分消耗過快,**收縮跟不上節奏,所以會顯得鬆馳,屬於快速**後的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堅持鍛鍊會很快調節過來的。堅持用冷水擦洗能加快**收縮和增加**彈性。

食補一下

吃點 肉皮(豬蹄,雞爪什麼的) 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讓**恢復彈性。

可以買點緊膚霜塗塗,推薦碧歐泉的緊膚霜,很好用的,配合正確的按摩方法,這個很重要的,方法對了,效果更好

7樓:多苒

多鍛鍊身體咯! 1 早上可以去跑步。 2 出門的時候沒必要的話就別坐車~走路也可以鍛鍊大腿的肌肉。

3 游泳是**最好的鍛鍊方法。 4 多做運動,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做上下蹲。

由胖變瘦後身上的肉鬆鬆的怎麼辦?

8樓:遊子逸

一般運動**不會出現肉鬆弛的現象,一般為藥物**的情況,鬆弛嚴重,應立刻停止藥物**,轉化為運動**,同時加強肌肉鍛鍊,這時有可能是比較高強度,堅持一段時間肌肉會變得緊緻,有彈性,不會再有鬆弛的現象。

⒈步行及醫療步行

步行是簡便易行且有效的有氧訓練法,適用於年齡較大、身體較差的肥胖者。根據鍛鍊者的病情和體力,規定一定距離、步行坡度、速度、中間休息的次數及時間。步行能有效地減少體內脂肪,且比劇烈運動消耗脂肪更為明顯,步行不僅能減少脂肪,且增強肌肉,故有人建議用步行代替節食,因節食使脂肪及肌肉都減少。

常用步行路線舉例:①200~600公尺平路:用30~50公尺/分的速度行走,每走100公尺休息5分鐘。

②800~1600公尺平路:用50~100公尺/分的速度行走,路程中及路程結束時各休息5分鐘。③2000公尺路程:

路程中有兩段短坡(約100公尺),坡高5~10°,其餘為平路。用40~50公尺/分的速度走1000公尺,休息8分鐘。返路亦用同樣速度走完1000公尺,休息8分鐘。

步行最好在優美環境下,在樹木、花卉小山旁進行。最好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在步行時要求心情愉快,肌肉放鬆,如果配合上臂活動、按摩則可使步行效果更好,若同時配合呼吸及意守丹田或湧泉穴,則可起到步行及氣功的雙重作用。

⒉健身跑

健身跑由於它不需要特殊鍛鍊裝置,很為中老年所喜愛。一般屬中等強度,適用於中老年健康者及有較好鍛鍊基礎的肥胖病患者。運動強度大於步行,其運動量可由參加者身體適應狀況來決定,速度可快可慢,距離可長可短。

健身跑的運動量的大小由運動強度和時間的乘積所決定,一般而言,年齡較輕、體質較好者、宜選擇強度較大,持續時間較短的運動量,中老年及體質差者、宜選用強度較小而持續時間較長的運動量。

測量心率是衡量運動強度的最簡便的方法。參加健身跑的人最好自己學會測量脈搏的方法。通常測橈動脈的脈搏數。

先數10秒鐘的脈搏數,乘以6,就是1分鐘脈率。30~40歲的人,可以把脈搏數從110次/分逐步鍛鍊加快到150次/分;40~49歲的人,可從105次/分增加到145次/分;50~59歲的人,可從100次/分增加到140次/分;60歲以上可從100次/分增加到130次/分。以運動後的即刻心率作為考慮運動量的大小的指標,是簡便、客觀、準確、安全的方法。

因為這可反映出心臟適應運動的功能情況,也反映了全身調節與適應情況。心率加快達不到標準,說明運動量太小,達不到鍛鍊的目的;若心率加快,超過標準,說明運動量太大,心臟負擔太重,反而對身體有害。對運動後心率的恢復亦可提示運動量的大小,若運動後的脈率,在休息後5分鐘內就恢復到運動前脈率,說明運動量還可增加;若超過10分鐘還不能恢復,則說明運動量過大,應予以減少。

當然運動後的自我感覺良好與否,亦可參考。若運動後有不舒服感,睡眠不好,胃口不佳,甚至精神萎靡,應停止運動,找醫生檢查,待身體情況好轉,再重新開始運動。若感覺良好,胃口、睡眠均佳,體力增加,那可以再增加運動量,以達到**目的。

上海某一中老年長跑隊中有乙個隊員,50餘歲,身高150厘公尺,體重85千克,屬矮胖子,經每天鍛鍊長距離跑後,體重減到65千克。同一隊中凡能堅持長跑3年以上的隊員,且能跑較長距離者,心、肺功能良好,沒有乙個是肥胖者。

3.自行車

騎自行車不但可以**,而且還可使身材勻稱。由於自行車運動是需要大量氧氣的運動,所以還可以強化心臟功能。同時還能防止高血壓,有時比藥物更有效。

騎自行車**的方法也是多樣的,最常用的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勻速騎車**法

所謂的勻速騎車法,顧名思義就是在**過程保持乙個相對勻速的車速騎車大約30-40分鐘的路程。並且在期間運用均勻的呼吸方式,這種方式雖然是屬於慢性的,但是對於**卻有著良好的效果。

方法二:爆發騎車**法

相對於勻速騎車法,爆發騎車法所用到的時間就少了許多,這種**方法要求的是將自己大多數的力量全部爆發出來將自行車的速度瞬間提公升到極限,通過這樣的爆發,肌肉可以迅速得到超強力的緊繃,最後繼續配合好呼吸同樣也能夠獲得相當可觀的**效果。

方法三:障礙騎車**法

在騎自行車**的過程特地尋找有上下坡的地形,利用坡道這個障礙來消耗自己腿部上的脂肪,很快你就會發現你腿上多餘的肉肉已經不見蹤影了。

方法四:變速騎車**法

在勻速騎車過程中通過不時的加速這樣的迴圈鍛鍊,提高我們對於有氧運動的適應度,以便能更好的吸收有氧運動中的**功效。

方法五:不常規騎車**法

在騎車過程中不同以往的姿勢,而是將自己的臀部離開坐墊,半拱著身子只利用腰腹部騎車運動,這樣一來因為長期坐在椅子上而形成的腰腹部的贅肉也會徹底被消滅乾淨。

瘦腿霜真的可以瘦腿嗎反彈嗎,瘦腿霜真的有用嗎 不要相信瘦腿霜的騙局

瘦腿方法 一 用拍打的方式來軟化肌肉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讓腿部肌肉軟化。其方法是 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將一條腿抬高,並在小腿肚上塗抹具有促進微迴圈和緊膚消脂作用的丹參纖體霜,然後用手掌從各個方向拍打小腿上的肌肉10分鐘。這種方法可使小腿肚上的肌肉放鬆,並軟化已經僵硬的腿部脂肪。長期堅持拍...

瘦腿霜會不會越用越胖,使用瘦腿霜後腿開始發胖,像腫了,怎麼才能瘦回來

從理論上來說,瘦腿霜不會越用越胖。腿部肥胖有很多原因,例如易胖體質引起的全身肥胖和區域性肥胖,缺乏鍛鍊引起的久坐族脂肪在腿部積累,以及女性生產引發的肥胖等。瘦腿霜不會越用越胖的原因可以從兩個方面解釋 1 瘦腿霜中含有加速脂肪燃燒的物質,會對瘦腿起到一定效果,2使用瘦腿霜的同時我們會對腿部進行按摩以促...

塗瘦腿霜多久不辣,抹上瘦腿霜特別疼特別辣怎樣就不辣了

這個看你用的產品吧 我自己現在用的這款就2 3個鐘 瘦腿霜塗上之後在洗掉為什麼還是狠辣 除了辣什麼也沒有了。辣得實在難受不敢用了。我姐妹用了 過敏很癢。每天堅持鍛鍊,如爬山 跑步 游泳 跳舞等一些有氧運動,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和腿部按摩健美操,腿都是肉長的不能影響到身體健康,所以最好不要用藥物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