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做才能和女友好好的走下去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請問大家為什麼

我背叛過我女友好幾次了。因為我們倆個當初不在乙個城市。但是後來我都傾盡肺腑的真誠的告訴了她,她也跟我鬧矛盾,也跟我說分手,但是最終還是都原諒了我。

我最愛我的女朋友,現在沒有二心。

我告訴你兩個字「真誠」。再加兩個的話,就是「堅持」。

2樓:莊璞玉

常理說已經沒有走下去的必要了。你門已經產生了裂痕。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她,但一定要讓她感覺到,女孩子最容易被真心打動,在就是錢.

4樓:

只能說你很賤.現在你又玩夠了,又想犯你以前犯下的錯誤,對嗎

5樓:不腐的罐頭

兩個人在一起大多數時都是平淡的,如果兩個人是相愛的,是能接受這種平淡的,她都不計較你的背叛,自己又何必去想呢,好好的對待愛自己的人不要傷害她,讓她失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跟爺這瞎掰星座那騙小孩的 背叛了就補償 好好相處才好 過了熱戀期?不要緊春節就是熱戀期了好好把握

7樓:無名

她已經算是原諒你了,不是嗎?那你就好好對她,不要再做對不起她的事就可以了.也不要胡思亂想了.只要她在你身邊,就好好珍惜,說明還願意相信你.祝你們幸福哦,加油

我到底怎麼做才能換回你的心,怎樣做才能挽回你,怎樣做才能彌補你當時的心情,才不會讓你不在失望?希望我這麼做能換來你的開心?

能不能完善一點你的問題 怎樣做才能挽回你,怎樣做才能彌補你當時的心情,才不會讓你不在失望?希望我這麼做能換來你的開心?要改正以前的錯誤。努力工作,爭當優秀的人,就可彌補。挽回。乙個人如果真的死心了再怎麼挽回都沒用 你是不是傷了你女友的心?如果你喜歡她,就要珍惜她,愛護她,不是讓你拿來當出氣筒的,隨意...

我得了神經衰弱,女友提出分手。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後悔

你還活在報復別人的情緒裡,用這種精神,好好做事,一步步向上走,遇到比她更好的人,回頭看看,以前的想法都是可笑的。搬到她和她老公隔壁,等有了孩子就好好照顧他,要比對自己還好,直到他老公開始懷疑人生。她不會後悔因為你是自私,心理不健全的人 努力學習進步,過好自己的生活,照顧好身邊愛你和你愛的人。不要想著...

要怎麼做才能挽回死心的女友,如何挽回已經對我死心了的女友?

胖頭魚 挽回女友和挽回男友不同,因為很多時候挽回女友先要解決情緒,然後才是具體問題。順序不對就成了 直男 吃力還不討好。既然要解決情緒,就不得不關注她提出分手時的情緒狀態。分手吧!和 分手吧 是不同的。當一個女生在情緒激動時和你提分手,其實她的內心訴求是相反的,就是想你更關注她的感受,放下身段去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