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老師改變對我的看法,怎麼做才能讓一個對你很失望的老師改變對你的看法 20

時間 2021-07-05 19:2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他的科代表,理論上應該更信任你啊!你為什麼不是做一些適當的解釋呢?難道你想在不作任何努力的情況下,讓他改變對你的看法?

或者不去回憶過去,現在努力做自己,用現在的自己證明給他看!加油

2樓:哈姆太郎

首先你要和那個同學好好的溝通,看看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然後你再詢問下老師為什麼要懷疑是你拿的,既然不是你拿的就要和同學老師說清楚,不能以隱忍為態度,否則那個真正拿同學東西的人就會抱著僥倖的態度繼續拿別人的東西,而你因為一時的“善良”而又被懷疑

3樓:傻瓜學會珍惜

不知道你和那個同學之間是不是有過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如果有的話,就對症下藥,搞好之間的關係,讓誤會慢慢消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仇人也有變成朋友的那一天,只是要看你自己該怎麼走下一步路,是沉默,是抬槓,是憎惡,是交談,是解釋...你可以自己選擇啊。我相信的,只要你自己想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你就一定可以做到的,我也是這樣走來的,因為之前我和班上大部分的同學總是和不來。

如果有緣,我想和你交個朋友,2671416011

怎麼做才能讓一個對你很失望的老師改變對你的看法 20

4樓:手機使用者

在那一門考出好成績並保持下去

5樓:向無名者致敬

做好你自己,學習,紀律,操守等

怎麼樣才能讓人對我死心,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對我死心

桓筠柳嵐嵐 什麼都不要說。一句話珍惜眼前人。這是對你的一個考驗,這沒有什麼可矛盾的。當你說出來這句話的時候,我相信你現在的男朋友會更難過,為什麼要把一個讓你傷過心的一個人帶到你們現在快樂的世界裡來呢?放棄了過去才會擁有明天。 勢雲隗泰華 你想擺脫他,但不忍心說的那麼絕,這會讓他傷心,再者是你讓他誤會...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對你死心塌地,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孩對你死心塌地?

鈔金種芮雅 你長成周公那樣吧。那姑娘決定天天想見你,而且特死心踏地的。 光有獅子 她只是比較貪玩而已,我感覺你喜歡她你需要給她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生活,你不可能老綁著她,時間長了對方是會有逆反心理的。 增加自己的魅力。還就是讓她覺你有依賴感。 聞誠針嘉懿 對她好唄,沒事再耍下欲擒故縱,但次數多了會...

怎麼樣才能讓女人對你死心踏地,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人對你死心踏地?

為什麼有了道具的加持,我還是追不到女神?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人死心踏地的跟著你?怎樣讓乙個女人死心踏地的愛上你?控制乙個人的心太難了。首先要讓自己優秀吧。足夠優秀才配得上那份死心塌地的愛。盡自己能力去愛護她,珍惜她,先付出真愛,才會有回報的.那伱得先死心踏地的對她 負責到底 你要是乙個最適合她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