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愛上我,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孩子真正的愛上我

時間 2021-05-04 09:58:28

1樓:快速戀愛學堂

付出越多的人當然是越愛對方,所以追女生的時候千萬不要過分的付出太多。

2樓:風飛灰

有乙個男人應有的氣質,說話要鏗鏘有力,走路要抬頭挺胸,動作要乾淨利索,眼睛要炯炯有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善自己

然後主動出擊

4樓:

讓自己變得更帥點~~~~~~~

5樓:小敏

多寫信給她,老是出現在她面前,可有一次你就一整天不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她比任何方法都有用

7樓:菠菜畫家

讓女孩子愛上你....

說實話.現在社會都是很現實.............

女孩子也很現實..你沒錢.我跟你去幹嗎?一起挨窮..你長的不帥.我能帶你出去...

這個多方面問題,,,,,

所以社會是那麼的現實..呵呵...

8樓:南向北走

要總是在她最有困難的時候出現,並且要對她加倍關心。

9樓:還是不穿**帥

有必要問別人麼?自己行動

10樓:諸憐雪溫彰

要學會理解她,

傾聽她的心聲.

先不要說喜歡她哦,

要不然她對你說話會狠不自在的,

知道她有什麼糾結的時候去安慰她。讓她感覺你狠好。

時間長了就好了

11樓:

只要你長得對得起觀眾,你有一定的事業,家裡面還過得過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先愛上你要愛的那個女孩子,對他好,又浪漫,情調,夠穩重,給她一定的安全感,只要達到這個的話,那麼...朋友,你的幸福就來了!

祝你好運咯

12樓:井堅施量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現實,不光只喜歡你長得帥或者對她很好,你必須得有點成就,說白了就是要有錢和權,有了這兩樣東西,保證有大把的女孩子圍著你!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孩子真正的愛上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上你,這bai個是他人du的思想,誰也zhi沒辦法控制與知道。

首先你dao要先了解知道她的回喜好,投其答所好,然後在適當的時候給些小驚喜和浪漫。當然要先查清楚她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在日常生活中給予她關心,讓她感受到你的存在與你的窩心。

只要你是真心的付出,她肯定會被你打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她做她喜歡的事

讓她感動

但不要失去自我

要不就沒意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bai,↖性↗桅也有死亡的↖藥

du↗那一天,或者zhi↖特殊↗是在經一番殊↖藥↗dao死的拼搏回

後被↖性↗答風浪折斷,或↖用品↗者是因自然法↖找↗則的不可抗拒↖微↗而走到生命的盡↖信↗頭。無論怎樣↖㎜↗,只要是作為桅↖㎞↗論怎樣,只要是↖㏕↗作為桅,只要有了迎

怎麼才能讓女孩真正愛上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跟男人結婚就是多打分,打分,男人跟女人結婚,是也要大芬大芬店

17樓:黑白秒殺丶漳巋

愛你才那樣,你多多bai在他朋友面前給他du嘴甜點

zhi.自己多主動點.把話題拉dao

開 到最後也要完美回的收回你的話題 那樣答她自然就是對你什麼都可以說了 比如說話題,你為什麼老是見我就不敢說話了呢? 為什麼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心事什麼的 你是不是不信我呢? 收回話題的時候:

你信我就給我說你的心事,不開心就來找我說 這樣才會把倆個人的感情拉好! 然後就ok了 最主要有時話題讓她答不出來的時,你主動答出來問她是不是 然後在嘴甜點 給她說幾句好聽的話 就ok了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深奧一點說 多做一些 看起來簡單 其實很難的事情。好了。下面開始解釋 從內心說起 1.在他面前做真實的自己。2.從他的角度去看自己的問題。3.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他想要的態度。做到這3點。你的那位 會很心滿意足。下面給你舉例 1.吃東西他口味是首選 當然也不能沒有主見。2.從他的角度去想他要什麼驚喜。...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開心,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

真愛需要2個人一起去努力 彼此要做到相互關心 相互守護 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 若感覺不愛了,要學會放棄 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 畢竟,愛情是一輩子的事 雖然我的答案不是很好 但希望您能滿意 緣靠天定,份靠己為。用心經營你的愛情就一定能得償所願。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死心愛著你呢,怎麼樣才能讓一個女孩子死心愛著你呢 ?

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