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身上有個部位,爸媽可以各碰兩次,男朋友可以碰一次,老公一次都不能碰,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9:57:27

1樓:是婀樹蘭澤

嘴唇。你讀一下題目的「爸媽」「男朋友」「老公」這三個人物名稱就知道了。是不是讀「爸媽」這個詞的時候嘴唇碰了兩下?

讀「男朋友」這個詞的時候嘴唇碰了一下?讀「老公」這個詞的時候嘴唇沒有碰到?

2樓:柯靜楓

嘴唇,說爸媽的時候上嘴唇碰下嘴唇2次,男朋友,一次,老公,一次也碰不到

3樓:趙羿盟

上下嘴唇。

爸爸 baba 媽媽 mama 男朋友 nanpengyou漢語拼音的聲母b m p在發音時上下嘴唇相碰爸爸 兩個b 上下嘴唇碰兩次

媽媽 兩個m 上下嘴唇碰兩次

男朋友的朋字p 上下嘴唇碰一次

老公 laogong l g 上下嘴唇一次也碰不著所以爸爸,媽媽能碰兩次;男朋友能碰一次;老公卻一次也不能碰贊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嘴唇。這個急轉彎是用偷換概念的方法設定的。

爸爸能碰兩次「碰」不是爸爸用自己的身體去真正地碰兩下,而是女兒身上的部位碰兩次.答案是嘴唇.

因為說爸爸這個詞的時候,上下嘴唇碰兩下,

說媽媽這個詞的時候,上下嘴唇碰兩次,

說男朋友這個詞,上下嘴唇只碰一次,

說老公這個詞一下也不碰.

希望能幫到你,不要忘記採納哦

5樓:西樓惆悵惘

為什麼都說嘴?知道的出來普及一下

女人身上有乙個部位,爸媽可以各碰兩次,男朋友只能碰一次,老公卻不能碰!請問是女人哪個部位?

6樓:

嘴唇.因為: 「爸爸」與「媽媽」在念時,嘴唇要碰兩次! 「男朋友」中的「朋」字在念時嘴唇碰一次! 「老公」一詞中,沒有乙個字需要嘴唇相碰的.

7樓:玫抹

測試題,答案:嘴唇

。因為說「爸爸媽媽」的時候,嘴唇碰兩次,男朋友的朋才碰一次,讀「老公」的時候嘴唇碰不到。

8樓:額

嘴,因為爸嘴碰一次媽嘴碰一次男朋友碰一次

女人身上有乙個部位,爸爸媽媽可以各碰兩次,男朋友可以碰一次,老公不能碰,是什麼部位?

9樓:小個心中的鄉土鄉情

嘴巴!因為:

「爸爸」與「媽媽」在念時,嘴唇要碰兩次!

「男朋友」中的「朋」字在念時嘴唇碰一次!

「老公」一詞中,沒有乙個字需要嘴唇相碰的音!

身上有疤痕怎麼辦,身上有疤痕怎麼辦?女孩子,鬱悶死了

身上有疤痕主要是因為 表面受到外傷刺激以後形成的一種痕跡,如果不疼不癢 不影響外觀則可以不需要 如果想要把疤痕祛除,則需要依據疤痕的外觀形態來確定 手段。如果疤痕是黑色的色素沉著樣改變,可以選擇使用調q1064雷射或者配合使用外用的氫醌霜進行塗抹,可以有效的使色素沉著症狀消退。如果疤痕呈紅色改變,可...

為什麼女孩子身上很香,為什麼女孩子身上都有香味

小酒妹 為什麼女生身上聞起來很香?用到的東西可不少,小酒妹為你揭秘 弓月夔谷 有的是體香但大部分是沐浴露的味道.香水的味道.衣服上的洗衣粉味道 相信我吧!你讓你女友乙個星期不洗澡你就不會聞到她身上的香味了。 隋理位成雙 其實,這裡的所謂香,是因為女性體內的激素引起的腺體分泌的氣味而已 據說每個人的身...

女孩子為什麼身上有一種香味,為什麼女生身上有香味?

首先,按照科學的角度來講,大多數女性體內都會分泌出一種叫做雌二醇酮的物質,也正是這種物質才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還有一種,人體的汗液中會存在一種叫丁酸酯的成分,該成分達到了一定的濃度之後也會散發出不那麼清晰的味道。但是,這兩種可以說是自帶香味的人群還是比較少的,而且還會受到年齡 情緒以及環境等因素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