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時間 2021-05-04 09:57:27

1樓:張肖大大

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回答: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

問題:公尺她媽是誰

答案:花

原因:花生公尺

提問: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答案:等於小白兔

原因:小白two

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

提問:豬圈裡的豬跑出來怎麼辦?

回答:王力巨集

原因:往裡哄

提問:又出來怎麼辦?

回答:韓紅

原因:還哄

搞笑腦筋急轉彎-------------------乙個新老公和乙隻新買的狗有什麼不同?

答案: 新買的狗一年後看到你還是很興奮

搞笑腦筋急轉彎-------------------波波男不小心吞下了1元,波爸把他倒過來拍,卻吐出10元,這時波爸該怎麼辦呢?

答案: 繼續喂他一元

搞笑腦筋急轉彎-------------------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

答案: 一不做 二不休

搞笑腦筋急轉彎-------------------沒有尾巴的熊是尾熊,沒有雞雞的熊是什麼熊?

答案: 母熊

搞笑腦筋急轉彎-------------------請問世界上最小的島是什麼島?

答案: 安全島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布切不斷?

答案:瀑布

搞笑腦筋急轉彎-------------------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

答案: 孔子滿月

搞笑腦筋急轉彎-------------------狼來了(猜水果)?

答案:楊桃 (羊逃)

搞笑腦筋急轉彎-------------------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 多乙個人...

搞笑腦筋急轉彎-------------------這兩塊冰下有鯉魚(四字成語)?

答案: 彬彬有禮(冰冰有鯉

搞笑腦筋急轉彎-------------------豆腐為什麼能打傷人?

答案:因為是凍豆腐

搞笑腦筋急轉彎-------------------乙隻螞蟻居然從四川爬到了東京,可能嗎?

答案: 地圖上爬

搞笑腦筋急轉彎-------------------一輛客車發生了事故,所有的人都受傷了,為什麼小明卻沒事?

答案: 因為他不在車上

搞笑腦筋急轉彎-------------------有個地方能進不能出,請問這是什麼地方?

答案: 墳墓

搞笑腦筋急轉彎-------------------雞鵝百公尺賽跑,雞比鵝跑得快,為什麼卻後到終點站?

答案: 雞跑錯了方向

搞笑腦筋急轉彎-------------------乙隻皮球和乙個鐵球從高樓上掉下來,誰先落地?

答案: 鐵球

搞笑腦筋急轉彎-------------------上課鈴聲東響了,卻沒有乙個同學在教室裡,怎麼回事?

答案: 上的是體育課

搞笑腦筋急轉彎-------------------為什麼小明能乙隻手讓車子停下來?

答案:車子是計程車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人的工作整天忙得的團團轉?

答案: 芭蕾舞演員

搞笑腦筋急轉彎-------------------玲玲沒學過算術,老師卻誇她的數學是數一數二的,為什麼?

答案: 從一數到二

搞笑腦筋急轉彎-------------------當哥倫布乙隻腳邁上新大陸後,緊接著做什麼?

答案: 邁另乙隻腳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人們在不停地吃它,卻永遠吃不飽。

答案: 空氣

搞笑腦筋急轉彎-------------------用什麼辦法能使眉毛長在眼睛下面?

答案:倒立

搞笑腦筋急轉彎-------------------每個人睡覺前,一定不會忘記的事是什麼?

答案: 閉上眼睛

搞笑腦筋急轉彎-------------------有人說吃魚可避免患近視眼,為什麼?

答案:你見過貓戴眼睛

搞笑腦筋急轉彎-------------------有一位老大爺,住十二樓,可為什麼他從不乘電梯?

答案: 因為他住一樓

搞笑腦筋急轉彎-------------------哪一種動物你打了它卻流了自己的血?

答案:蚊子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能加不能減?

答案:年齡

搞笑腦筋急轉彎-------------------小洋的功課一直在班上是第一,為什麼這次卻降到第三?

答案: 因為兩個人的分數超過他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樣的山和海可以移動

答案:人山人海

搞笑腦筋急轉彎-------------------正常人不看的書是什麼書?

答案: 盲書

什麼東西嘴裡沒有舌頭

答案: 茶壺嘴

搞笑腦筋急轉彎-------------------什麼樣的官不能發號施令,還得老向別人陪笑?

答案: 新朗官

搞笑腦筋急轉彎-------------------一名警察見了小偷拔腿就跑,為什麼?

答案:想快點抓住小偷

搞笑腦筋急轉彎-------------------小明天天吃口香糖,可別人還說他口臭,為什麼?

答案:他天天說髒話。

搞笑腦筋急轉彎-------------------青蛙為什麼能比樹跳得高?

答案:因為他站在樹上跳

2樓:來自鳳凰島歡喜  的白熊

猩猩為什麼不喜歡平行線

因為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3樓:己水丹

5個小朋友分6個蘋果怎麼分?

------------------------榨成果汁

4樓:周雨佳

除了辭海,什麼海水不能游泳(答案;火海)

5樓:匿名使用者

賭徒最怕什麼蟲? 書蟲

什麼海水不能游泳? 辭海

什麼動物不喜歡平行線? 猩猩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6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國平026

1000個腦筋急轉彎,笑死你!1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

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2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答案:四千萬.

因為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4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

百科全書(百科全輸).5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6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7提問:

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

削(蕭)鉛筆。8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

冰淇凌(冰麒麟)。9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10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回答:

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1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

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12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13提問:

豬圈裡的豬跑出來怎麼辦?    回答:王力巨集    原因:

往裡哄14提問:又出來怎麼辦?  回答:

韓紅  原因:還哄15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答案:

孔子滿月16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17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乙個人...18這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在山上摘東西吃,卻被他的爸爸打他,是因為什麼呢?腦筋急轉彎答案是摘別人的,所以他爸爸打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每天都要回家吃飯,可今天下午三點多了她還沒有回家!問:她在**?

9樓:我的發兌

腦筋急轉彎題目:毛毛說:10+4=2,老師也說對,為什麼? 【腦筋急轉彎答案:10點+4點=下午2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牛向北走,十公尺向南走十公尺,再向西走十公尺,請問它的尾巴朝哪?正確答案朝下

11樓:妮妮維雅翊

乙隻公雞在屋頂上下蛋,你猜它下的蛋會從左邊還是右邊掉下來?答案: 公雞不會下蛋。

冬瓜,南瓜,西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丹丹是老虎的名字還是小狗的名字?答案: 老虎的,因為虎視眈眈。

第九次結婚。(打一地名)答案: 巴黎(八離)。

什麼動物最容易摔倒?答案: 狐狸。

因為狐狸狡猾(腳滑)。

12樓:嗨橘子啊

1、黑馬加白馬等於斑馬,那黑馬加白馬加紅馬等於什麼馬?

答案:害羞的斑馬

2、世界上什麼珠子最多?

答案:眼珠

3、什麼花一年四季都會開放?

答案:塑料花

4、什麼花插不下來,只能看?

答案:烟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每天都在堅持洗臉,可為什麼洗完臉之後還是那麼黑?(答案:因為小明本身就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間小屋,真稀奇,有門沒窗,無家具,乘客只要走進去上下不用爬樓梯。

答案:(電梯)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晚上才會出現尾巴

答案:流星

16樓:餘天宇

小傑最愛吹牛,為什麼有人說他講都是實話

17樓:豆光農業照明

乙隻毛毛蟲要過河,可是沒有船,也沒有橋,請問它最後怎麼過河?

18樓:吳高燕員

小紅把雞蛋扔出30公尺左右,為什麼雞蛋沒有碎?答案有兩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從十公尺的地方跳下去,但是他沒死,他是什麼人?

答案:他是跳水冠軍。

,他是什麼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去看電影為什麼小明沒有半個人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手機版吃雞鴨肉都沒了子越不好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歌唱的很好聽,但為什麼他不是第一名?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他是你父母生的,但他又不是你兄弟姐妹,他是誰。

24樓:暘

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

25樓:無所謂

蜂蜜和蜜蜂有什麼區別(答案)名稱到過來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26樓:倩兒

1、問:乙個人在什麼時候最貧窮?

答:出生的時候

2、問:你的爸爸的妹妹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與你是什麼關係?

答:親戚關係

3、問:自己的缺點令自己討厭是在什麼時候?

答:在別人身上看到時

4、問:什麼樣的釘子最可怕?

答:眼中釘

5、問:誰成天樂得合不攏嘴?

答:彌勒佛

6、問:有一艘船限載50人,已載49人,後來又有一孕婦上船,結果船仍沉入了水中,為什麼?

答:是艘潛水艇

7、問:什麼東西明明是圓的,好多人都說它是方的?

答:方向盤

8、問:什麼人隔一夜就會變老?

答:新娘

9、問:女人為什麼喜歡買包?

答:因為包治百病

10、問:為什麼小明讚美老婆的時候總是閉著眼?

答:小明不想睜眼說瞎話

11、問:**時最容易瘦的是**?

答:錢包

12、問:什麼劍看不到?

答:看不見

13、問:什麼鍋不能煮飯?

答:黑鍋

14、問:會給人帶來痛苦的光是什麼光?

答:耳光

15、問:女人最不喜歡什麼花?

答:沒錢花

16、問:什麼東西越用越有錢?

答:存錢罐

17、問:什麼動物天天熬夜?

答:熊貓

18、問:有乙個詞,大家看了它都說不開心,請問是哪個詞?

答:不開心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天and宇 1,筋急轉彎題目 貝多芬給了學生什麼樣的啟示?腦筋急轉彎答案 背了課本就會多得分 背多分 2腦筋急轉彎題目 一座橋上面立有一牌,牌上寫 不准過橋 但是很多人都照樣不理睬,照樣過去。你說為什麼?腦筋急轉彎答案 這座橋的名字叫 不准過橋 3腦筋急轉彎題目 打狗要看主人,打虎要看什麼?腦筋急轉...

腦筋急轉彎大全,幽默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四楪草de悲傷 1.一個永遠用你對他負責而他卻不對你負責的是誰?銀行 2.一頭母豬過河,河能承受500公斤的重量,母豬重300公斤,可是她到橋中間,橋卻塌了,為什麼?因為她是開車過的橋 3.胡一菲從6000米的高空跌倒1000米的高空她為什麼沒有死?因為她是中國股民 4.西遊記中沙和尚說的最多的四句...

腦筋急轉彎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會看到自己正在削蘋果,如果你非要胡思亂想的話也沒辦法 先看到鏡子,之後會看到自己正在削蘋果,最後你會看見你的手被刀子割破,慘叫聲響起 當然是會看到鏡子啦,這麼簡單的問題 會看到自己正在削蘋果 當然是蘋果啦 難道你要看著鏡子削嗎?不會削到手嗎?所以當然是自己看著手裡的蘋果啦 當然是會看到鏡子啦,會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