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月長了濕疹,怎麼做才能根

時間 2022-07-01 05:20:08

1樓:先森噯伱

,濕疹不是病,是孩子出生以後正常的免疫適應過程,這個過程大概有一到六個月,所以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濕疹護理要這樣做:

四個月的寶寶起濕疹要怎麼預防

四個月的寶寶臉上起濕疹怎麼辦

3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你好,應對臉部濕疹的辦法有:1、日常飲食,應以清淡為主,避免食用魚蝦、雞蛋、牛奶等易敏食物;2、臉部濕疹伴有陣發性的強烈瘙癢,瘙癢發作時不要用手抓撓,早晚溫水清潔肌膚,不要用熱水燙洗,洗澡時,也不要用鹼性強的肥皂;3、盡量保證**的乾爽和清潔,洗澡洗臉正常進行

4樓:朱禮祭君

無特效藥。如果瘙癢明顯可以用點止癢的,如爐甘石!保持乾燥清潔!

5樓:示桂蘭首淑

我寶寶濕疹也蠻嚴重的

不要用西藥

有***

用中草藥金銀花和蒲公英熬水擦洗

相當見效

我家寶寶就是這麼好的

我家寶寶四個月了,起的濕疹總是反覆起,怎麼辦

6樓:xps好

寶寶注意不要熱到,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寶寶最好是母乳,然後寶媽忌口

四個月寶寶長濕疹請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7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小兒濕疹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具有病程長、反**作的特點,情況較重的話,建議帶寶寶去醫院兒科或者**科看一下,根據寶寶的情況,醫生會開具對症的藥膏進行**,同時在生活方面要給寶寶勤換衣服,並且保持濕疹部位的乾燥。

8樓:蜜芽電商

嬰兒濕疹我們常常講有四個概念:第一,濕疹不是病,是孩子出生以後正常的免疫適應過程,這個過程大概有一到六個月,所以濕疹會反覆的起;第二,濕疹對孩子的生長發育基本沒有影響,前提是不很重,所以營養是大事,濕疹是小事,我們建議還是媽媽和孩子應該正常飲食;第三,濕疹沒有能夠斷根的藥,而是控制的藥,所以濕疹嚴重時就可以使用**性的藥物,如一些中藥和嬰幼兒可以使用的中效或弱效激素類藥膏,只是注意時間不要過長,用量不要過大;第四,濕疹**的同時要注意護膚,不要過熱,不要過乾,所以在這個季節要同時使用潤膚霜或乳,另外洗澡時水溫不要太高。

我家寶寶四個月過點,反覆反覆的長濕疹怎麼辦

9樓:池雨文

我家寶寶之前也是,晚上洗澡後塗上薄薄一層,很快就好了我家全身長,用的神醫華佗草本抑菌乳膏,兩三天就好了,另外不要給寶寶捂太多,小孩子火力大,要得小兒安,三分飢與寒 首...

10樓:

最近寶寶長濕疹,一直反反覆覆的不徹底好 ...

11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濕疹是由於過敏引起,具有反覆性、蔓延性,做好防護和護理可以防止濕疹反覆。

1、洗臉洗澡時不要用化學製劑的肥皂、沐浴露等,溫水最佳。

2、穿清潔柔軟舒適的衣服,枕頭要常換洗,衣服被褥均要用淺色的純棉布製作,不要用化纖製品。

3、不要著涼受熱,要躲避冷風,不要曬很烈的太陽。

4、母乳餵養的寶寶,寶媽應忌食辛辣性食物,如辣椒、生蔥、生蒜、酒等。

四個月寶寶臉上長濕疹怎麼辦

12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濕疹

1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嬰兒濕疹家庭護理措施如下:

1、寶寶吃母乳,媽媽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忌吃魚、蝦、蟹、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

2、應盡量避免讓寶寶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寶寶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

3、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的細菌感染。

4、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熱水洗患處**,給寶寶洗澡水溫36-38度左右,時間5-10分鐘之內,洗後給寶寶抹護膚霜。

5、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室溫過高會使濕疹的瘙癢感加重。

6、平時要給孩子穿鬆軟、寬大的棉織品或細軟布料的內衣,避免穿化纖織物,而且內、外衣均要忌羊毛織物以及絨線衣衫。嬰兒的尿布應勤洗勤換。媽媽不要穿絲、毛織物的衣服,以免引起或加重過敏。

7、在寶寶睡覺前,家長應先將嬰兒的兩手適當地束縛一下,以防嬰兒抓傷其**。

8、嬰兒濕疹期間應避免預防接種,尤其是卡介苗和流腦疫苗。

14樓:川端額寶

小孩長濕疹的主要原因是對食入物、吸入物或接觸物不耐受或過敏所致。可由一種或多種致敏原引起,如:化纖製品、食入致敏性食物、外界溫度和濕度的變化等。

主要發生在小兒臉頰、下頜、四肢等部位。

建議你可以用以下來去濕疹:

第一步:金銀花煮水擦洗

摘取適量的金銀花加入適量的清水進行熬煮,用量視自己的患處大小而定,如果濕疹面積較廣,可以直接用金銀花水進行洗澡,擦洗的次數不限,水溫要控制好,不要太燙即可。

第二步:蘊磯霜外塗

蘸取適量後直接在患處進行塗抹,純植物成分,對濕疹**有很好的修護作用。

15樓:亥佳鈔春海

我女兒月子裡的時候長了很多濕疹,那個時候我就是用藥棉用溫開水給她擦拭,因為太小我沒有用藥,然後不要給孩子捂太多,注意室內通風,慢慢濕疹就好了。

16樓:舞動獺獺舉止文

寶寶濕疹的症狀主要就是從兩頰、後頸、耳後根、頭頂蔓延到四肢和身體的密集的丘疹狀小紅點和成片的紅斑。用手摸上去很粗糙,嚴重時**有黃色液體滲出。

那麼該怎麼護理呢?

1、洗澡

得了濕疹的寶寶洗澡不能太頻繁,而且洗澡的時間不宜過長,水溫也不宜過熱。據**科的醫生說,頻繁的洗澡會讓寶寶**裡面的水分流失,洗得越多,濕疹越嚴重。另外,一般來說,新生兒洗澡的時候不怎麼需要用沐浴液洗髮乳之類的。

2、衣著

有濕疹的寶寶怕熱,要穿棉質的,寬鬆的衣服,不能穿得太多。因為濕疹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過敏,所以衣服、毛巾、枕頭、被褥等最好都是棉質的,而且要經常換洗,保持乾爽。也要避免寶寶接觸羽毛、花粉、化纖等過敏物質。

3、飲食

大部分濕疹寶寶在吃輔食以後,濕疹問題更加嚴重了。不知道情況的媽媽會很著急,也想不到是輔食的問題。一般這種情況醫生都會要求暫時停止給寶寶喂輔食,因為輔食中有些食物引起的過敏會加重濕疹。

等寶寶濕疹情況有一些好轉後,重新開始給他新增輔食。

4、保持室內溫度不要過高,不能太乾燥。

尤其是如果室內開暖氣,有濕疹的寶寶家裡室內溫度不要超過72,而且務必用加濕器!當然,加濕器要常清洗。

寶寶出現濕疹的話建議你及時塗抹去除濕疹的碧幽詩清溼蘊肌霜,每天兩次,堅持使用乙個月就會慢慢好轉的。

寶寶四個月濕疹怎麼辦

17樓:止秋英藏靜

寶寶濕疹可別當小毛病看哦,應該多注意寶寶的狀況,在人民同泰藥店有賣的藥,你去了跟大夫說管寶寶濕疹的藥膏四個月大的寶寶用的藥店人員就知道了,應該是12元錢左右吧挺管用的.

18樓:亥洲俟臻

可以用金銀花和蒲公英熬水給寶寶洗

一天三至四次

幾天之後會有所好轉

19樓:睢文赤文華

濕疹出現多長時間了,因為孩子是比較小的所以給孩子吃藥的時候要多加注意,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孩子的病症比較嚴重,發病時間比較長的話建議你上美國諾美康官網上諮詢下諾美康的專家~~~

月的寶寶起溼疹怎麼辦,七個月的寶寶起溼疹怎麼辦

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溼疹 溼疹是小兒最常見的 疾病。我寶寶原先也有的,起初臉上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去醫院看了,診斷為溼疹。雖然臨床上症狀不同,但都屬於溼疹。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溼疹形成的根源。溼疹的根源是胃腸道系統的不完善,某些過...

寶寶怎么做才能快速補充乳鐵蛋白,寶寶怎麼做才能快速補充乳鐵蛋白?

1.乳鐵蛋白是乳汁中一種重要的非血紅素鐵結合醣蛋白,具有殺菌活性的醣蛋白。它可以奪 走細菌生長所需要的鐵質而抑制細菌的生長,同時調節體內鐵元素的平衡,促進細胞生長,提高機體免疫功能。而且乳鐵蛋白還具有廣譜抗菌 抗氧化 調節免疫系統等生物功能。乳鐵蛋白是寶寶出生後,構築寶寶健康的第一道免疫防線。2.首...

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

是你的大姐姐 病情分析 小孩溼疹又稱奶癬,其發生主要與嬰兒胃腸道還沒有發育完善 免疫功能比較差等因素有關。指導意見 嬰兒奶癬可採用下列辦法 區域性 寶寶溼疹膏 青黛散,爐甘石洗劑等,還要記住不要用熱水或肥皂擦洗,以免刺激皮疹。 你好,區域性皮疹可用硼酸水清洗,等疹子滲水時用紗布吸乾,然後外塗專用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