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1:24:05

1樓:是你的大姐姐

病情分析:

小孩溼疹又稱奶癬,其發生主要與嬰兒胃腸道還沒有發育完善、免疫功能比較差等因素有關。

指導意見:

**嬰兒奶癬可採用下列辦法: 區域性**寶寶溼疹膏、青黛散,爐甘石洗劑等,還要記住不要用熱水或肥皂擦洗,以免刺激皮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區域性皮疹可用硼酸水清洗,等疹子滲水時用紗布吸乾,然後外塗專用寶貝溼疹膏,但不可大面積或長期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嚴重的話還好,小孩子都有的 嚴重的話去醫院看看

4樓:瀧淼隨齊

您好!寶寶溼疹要加強護理,洗臉的次數不要太多,一天1-2次,水溫不要過高。更不要用香皂之類的東西,控制過敏源,不要食用易發物如(魚、蝦、雞蛋、海鮮等),區域性使用溼疹膏,最好選擇純天然植物提取的,如漢臣氏天使貝貝溼疹膏。

平時建議額外補充益生菌粉,具有抗過敏的作用,對溼疹會起到幫助的作用。

5樓:板和豫禾峰

可以給寶寶服用益生菌製劑寶樂安,能調節腸道免疫功能,增強**免疫力,從而預防過敏性皮炎及溼疹等情況。

6樓:磨曠方旭堯

天熱時寶寶易起溼疹,還有溼疹嚴重時要忌口。

保持室內通風,儘量讓寶寶呆在比較涼爽的地方。

洗澡時放金銀花

六個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

7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溼疹這種**病為過敏反應性疾病,也叫奶癬,發生主要與嬰兒體質,餵養不當等等有關。①要保持**清潔乾燥,注意勤沐浴清洗,勤換洗衣物,穿著棉質透氣的衣服。②避免風刺激,手抓,長時間強光照射等等,以免加重或引起感染。

③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某些具有吸溼止癢外用中成藥製劑。激素類藥物不推薦長期使用,如果溼疹這種**病嚴重可以短期用改善症狀。平時生活中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生活中儘量選擇純棉的衣物。

避免自己接觸過敏反應原。

8樓:幸運的好意公主

寶寶溼疹可外用純草本植物萃取,天然無刺激,沒有***的白璞芝,可以有效護理**。如果溼疹嚴重,要及時就醫,不要盲目用藥。認真做好寶寶的**護理,重建**屏障。

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

禾嬰坊護理管家 溼疹這種 病為過敏反應性疾病,也叫奶癬,發生主要與嬰兒體質,餵養不當等等有關。要保持 清潔乾燥,注意勤沐浴清洗,勤換洗衣物,穿著棉質透氣的衣服。避免風刺激,手抓,長時間強光照射等等,以免加重或引起感染。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某些具有吸溼止癢外用中成藥製劑。激素類藥物不推薦長期使用,如果...

月寶寶便祕怎麼辦,六個月寶寶便祕怎麼辦

可以多喂寶寶青菜,水果,如橘汁,西瓜汁,菠蘿汁,番茄汁等,還可吃菜泥,蘋果泥及香蕉等輔食以增加腸蠕動,同時要多喝水。 矯閎權映菱 解決寶寶便祕方法一 也有推薦用肥皂頭,把頭子削減點,在 裡捅幾下,也很管用的。我就給寶寶試過,挺好用的 解決寶寶便祕方法二 飲食 儘量採用飲食 對寶寶的健康更好。吃奶的嬰...

月寶寶吃人奶寶媽上火怎麼辦才好,六個月寶寶吃人奶寶媽上火怎麼辦才好

喝奶之間隔時間定時喝水。 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從中醫角度講,上火 的顯示首要有顏面潮紅 嗓子幹 咽部痛苦悲傷 大便乾燥 性格焦躁,小嬰兒還可以泛起面部多次溼疹 睡不牢固等情況。喝奶粉簡單上火是很多家長的誤區,有些家長以致為 去火 購置一些 奶粉冤家 這是不有必要的。實際上,奶粉本人並不會招致 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