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長溼疹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1:23:04

1樓:禾嬰坊護理管家

溼疹這種**病為過敏反應性疾病,也叫奶癬,發生主要與嬰兒體質,餵養不當等等有關。①要保持**清潔乾燥,注意勤沐浴清洗,勤換洗衣物,穿著棉質透氣的衣服。②避免風刺激,手抓,長時間強光照射等等,以免加重或引起感染。

③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某些具有吸溼止癢外用中成藥製劑。激素類藥物不推薦長期使用,如果溼疹這種**病嚴重可以短期用改善症狀。平時生活中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生活中儘量選擇純棉的衣物。

避免自己接觸過敏反應原。

2樓:幸運的好意公主

寶寶溼疹可外用純草本植物萃取,天然無刺激,沒有***的白璞芝,可以有效護理**。如果溼疹嚴重,要及時就醫,不要盲目用藥。認真做好寶寶的**護理,重建**屏障。

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六個月的寶寶臉上有溼疹怎麼辦

是你的大姐姐 病情分析 小孩溼疹又稱奶癬,其發生主要與嬰兒胃腸道還沒有發育完善 免疫功能比較差等因素有關。指導意見 嬰兒奶癬可採用下列辦法 區域性 寶寶溼疹膏 青黛散,爐甘石洗劑等,還要記住不要用熱水或肥皂擦洗,以免刺激皮疹。 你好,區域性皮疹可用硼酸水清洗,等疹子滲水時用紗布吸乾,然後外塗專用寶貝...

寶寶臉上長溼疹怎麼辦

睿爸育兒記 寶寶溼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愛吃的小豬 寶寶臉上溼疹和正常,建議家長不要亂給寶寶用藥膏,可以用芊梓草嬰幼霜,如果寶寶溼疹了其實還是要護理的,夏天天氣熱不要給寶寶穿的太厚,如果穿的太厚容易摩擦 也不要給寶寶穿人造纖維的衣服,因為寶寶溼疹很癢建議媽媽勤給寶寶剪指甲,以免寶寶抓傷自己造成患處...

剛滿2個月寶寶臉上總是長濕疹,怎麼辦

1 寶寶吃母乳,媽媽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忌吃魚 蝦 蟹 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2 應盡量避免讓寶寶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寶寶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3 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 的細菌感染。4 不能用鹼...